昨晚老公夢見鬼把他拖跑了,後來我老公就嚇醒了,是怎麼回事

2021-03-21 05:03:50 字數 1808 閱讀 8760

1樓:

你是不是做了啥麼對不起你老公的事情啊,潛意識想逃避你老公,內心又害怕你老公~~5492

2樓:文波

一場夢而已,無需大驚小怪

3樓:朱成美是我

過兩天你老公會對你好的,他會來求你。

我這幾天老是夢見死去的老公我就嚇醒了是怎麼回事啊

4樓:笑傲江湖

你太想你老公了!說明你老公對你很好!我姥姥去年去逝的,我也總是夢見我姥姥。

夢見我老公瘋跑我把他追回來

5樓:致命

吉凶指數:75(由周公解夢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通常來說做夢夢到老公,都是出於對老公的愛和關心,或者是希望得到老公更多的愛,更加細緻入微的體貼照顧。老公是與自己相親相愛的人,能夠同吃苦共患難生活一輩子的親人。夢見老公也都含有「相濡以沫、恩愛長久」的願望。

夢見追回瘋跑的老公,這兩天的運勢不會有太大的起伏,日常該做什麼就做什麼,不要有太多的想法,順其自然就可以有相當平靜的一天!

夢見追回瘋跑的老公,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紅色,幸運數字是8,桃花位在正北方向,財位在正南方向,開運食物是豆芽。

就在今天,全球華人世界裡大約有 378人 跟你一樣也夢見追回瘋跑的老公。

夢見鬼把我拉住了,我想逃跑,後來醒了

6樓:靜默西湖瑩雪飄

意味著:由朋友的談話或舉動上觸動了你某些念頭的暗示。直覺、第六感靈驗的日子,一有感應就立即行動才是掌握幸運的關鍵喔。

當你感到危險訊號的時候,能夠先脫身逃跑的人就是勝利者啦。人際關係上有著變動的模樣,即使身邊的人有離去的跡象也不用刻意苦苦追求了,這些變化反而帶來幸運的暗示。

老公夢見鬼,拉他的腿!什麼意思?

7樓:懶趴趴的

夢見被鬼拉腿:在團體中過於強調自我,與周圍的關係有些煙硝味散發喔。還有惡作劇過了頭也是會引來別人反感的。

也應避免太過惹眼的行動及誇張的服裝,樸素穩重的你比較能安安穩穩的過一天。對同性有沒有多些細心應對是這兩天運氣好壞的關鍵,多點巴結討好就沒錯了。

老公夢見我受傷了,而且感覺特別真實,都把他嚇醒了

8樓:麒麟愛上貓

這對於太太來說是個吉利的好夢。一方面夢是反的,受傷的反面是你健康安泰。另一方面代表丈夫很關心和在意你。恭喜恭喜!

9樓:匿名使用者

只不過是乙個噩夢而已

每次和老公吵架完就會夢見鬼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生不就是如此,我也和老公吵架,總是吵架有的女生本身就不是那樣的性格 但是也有少數的女生這樣 男生天生就是在外面奮鬥嗎 但是奮鬥的方式不一樣 奮鬥錯了唄 嘿嘿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鬼怪,會遇到危險。

老公夢見媳婦變成鬼了還活著

12樓:算命先生夢百科

一般來說,夢見鬼怪都是凶兆較多。從科學的觀念來看,這個世界不存在「鬼」,但是在人們的內心世界,即精神領域中,它依然存在,特別是在心理健康程度不高的人心中。從心理學角度看,「鬼」是一種壓抑的產物,一種長期積累的、消極情緒的化身。

恐懼是做鬼夢中常有的強烈情緒,夢者之所以恐懼,除了鬼本身的可怕形象和源於對未知事物的本能恐懼外,還因為夢者認為自己無法擺脫「鬼」。

來自算命先生網夢百科回答

夢見我老公瘋跑我把他追回來,夢見情人跑了,我又把他追回來了

吉凶指數 75 由周公解夢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通常來說做夢夢到老公,都是出於對老公的愛和關心,或者是希望得到老公更多的愛,更加細緻入微的體貼照顧。老公是與自己相親相愛的人,能夠同吃苦共患難生活一輩子的親人。夢見老公也都含有 相濡以沫 恩愛長久 的願望。夢見追回瘋跑的老公,這兩天的運勢不會有太...

我老公昨晚夢見一條大蛇後來把它放了是什麼意思

適宜保持低調的一天。周圍人的嫉妒,於不能容忍你的出色呢!越是在自己的生活圈子裡優秀的你座人,越要小心來自於人群的這種敵意 又夢到一條大蛇 我老公沒打它 還把它放了 什麼意思 心中壓力大,亞睡眠狀態,恍恍惚惚,半夢半醒之中,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由心生,心中焦慮,夢到的場景,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

夢見鬼附在我身上,後來他有說要娶我,我好害怕

暗示為眩暈 耳鳴 頭疼等上盛之患引起的不適所致。僅供參考 父親依舊在為50元打工,為我送菜的擔子就責無旁貸地落在娘身上。每次總2 高考過後,聽媽媽說他來過我家,後來我才知道他當時送我一條紅裙子 看心理醫生吧,做做催眠,效果很好的,心理醫生一催眠就知道你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