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大和厚的人有福氣嗎?那耳朵小耳垂也小薄的人就沒福氣運氣不

2021-03-21 02:38:25 字數 5164 閱讀 4500

1樓:海之聲合肥店

有沒有福氣不是靠五官來決定的 ,只要靠自己去奮鬥的 ,改變自己的生活質量的 。

耳垂厚真的有福氣?耳垂薄就沒有福氣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耳垂的厚薄是天生的,不會決定人的命運。幸福不會從天降,天道酬勤,後天的努力才決定幸福的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信不了太多的.主要是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就行 ...其實人的雙目,雙耳都沒有絕對的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道理的,耳垂大是有福的。

人體有五臟,五官,就是與五行相通的,腦與心通,心腦一系;口與胃通;鼻與肺通;肝與目通,一說清肝明目;耳與腎通。

腎在五行屬水,肝為木,胃為土,心為火,脾肺為金。水為萬物之源,腎水足,腎與耳通,耳大就腎好,說明精力旺盛,所以做事比較容易成功,這就是耳大有福的原因。

耳垂大就一定有福氣麼?那沒有耳垂福氣就小嘍?

5樓:匿名使用者

耳垂大說明該人的先祖較富裕或很懂得也十分重視下一代的發育與成長,祖輩的財富和學識積累對下一代來說是最大的靠山和安慰了,打乙個比方說,同樣一顆玉公尺種子,如果一顆種在肥沃的土地上,而且有辛勤的園丁細心照顧他,而另一顆卻不幸被商人遺落在渺無人煙滴水無逢的荒漠上,同樣的種子,不同的命運是可想而知了,耳垂的大小是因胎兒的初期營養攝入程度不同自然造成的.耳垂大的人在胚胎初期吸收了豐富的營養.出生以後的體質自然好得多,抵抗疾病的能力自然強.

身體自然健康.健康的體魄自然可以有更多精力投入到人的社會活動中.反之,剛不同.

由於先天的營養缺泛即使是後天的補充也難以恢復身體發育初期所需要的營養.實際調查,遺傳因素對耳垂形狀有關,但對厚度和大小影響甚小.所以,耳垂大有福.

重在於我們對乙個人先天的評價,先天的成長對乙個人來說是至關重要的。

一天之計在於晨,對人來說,出生之前就是我們所說的一天之晨,可見先天之發育是有多麼的重要了,當然後天的努力更為重要,對於先天之不足,儘管我們完全可以通過後天的不斷努力去完善,但可想而知這樣的人生活是會有多麼的艱難了。何況先天的不足並非隨著你的出生就消失了,先天的條件因素並不會隨著你的出生而改變,先天好的人出生後條件依舊很優越,先天不足的人出生後更要承受和花大力氣去彌補先天的不足犯下的種種後遺症和不利於後天發展的種種磨難,一般先天不足的人若要成才也要因此比同齡人推遲好多年,而人的一生是非常短暫的,人生最旺盛的時刻也不過30年,25歲之前是人之一生中記憶力最好的時候,作為爹娘,為了兒女的前途,一定要好好地培養好你的下一代,切不可任其自然。

命運不是一切,只有敢於吃苦,努力拼搏的人才會成為真正的英雄和最後的勝利者。切不可相信相術的那些人所說的話,命運握在自己手裡,只有敢於與命運和困難決一高低的人才經得起大風和大浪的搏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迷信,不過偉人中耳垂大的要稍微多一點,關鍵在自己怎麼想!認為自己有福氣,那自己就是有福氣的1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假的 或者叫迷信

8樓:日和月

耳垂大的大部分都是有福氣的人,我的耳垂就小,沒福氣。

算命的大師說耳朵大,耳垂大的人有福氣!我正好都很小,是不是就沒福氣啊!??

9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這種說法不是沒有道理,但是也不是絕對,耳朵大,還要面相配得好,如果耳大眼小或者面小,那是貧寒相,耳朵大還要面相配得大,才完整,才是有福之相,面相學關鍵還在於整,就是要三停五岳都協調,完整,五官搭配得好,才是好的面相,不能單從乙個地方斷吉凶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得靠自己努力

11樓:字眼十里

耳朵只是一方面,你可以去算卦街找下專業老師

12樓:heart美麗人生

不是的,還有後天的努力。

耳垂大小和乙個人的命運有關係嗎?是不是耳垂大就有福氣?反之沒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嗯,耳垂大可以理解為,在胎兒的初期營養攝入程度不同自然造成的.耳垂大的人在胚胎初期吸收了豐富的營養.出生以後的體質自然好得多,抵抗疾病的能力自然強.

身體自然健康.健康的體魄自然可以有更多精力投入到人的社會活動中.反之,剛不同.

由於先天的營養缺泛即使是後天的補充也難以恢復身體發育初期所需要的營養.再加上遺傳的因素.所以,耳垂大有福.

是有一定根據的.因此,倘若我們自己沒什麼福氣的話不如讓我們的下一代更有福氣一些吧.

乙個人的耳垂大小厚薄真的可以說明這個人福氣如何?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耳朵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長,所以,好多人看到各國領袖,甚至古代的君王畫像都看到他們耳朵都比較大。於是,人們都認為耳朵大就能掌權或者有福氣。原因就是這些君王或者領袖一般年過古稀,耳朵當然比他們年輕的時候大。

所以,耳朵大的現在可以多乙份自信,good luck 伴隨你,耳朵小的也不要氣餒,年齡越大你的耳朵還會增長。福氣也會多多。^_^

15樓:陳生也

其實這種說法是錯誤的,是沒有事實根據的!

但為什麼從故代至今人們普遍都是認為耳垂肥、大、厚為有福人呢?

其實大群是由二個原因來誤導的:

其一:一直以來人們所做的佛像由於習慣性使然往往把它們的耳垂作是肥、大、厚。每代人都是按照這種模型來雕刻製作。

這樣更加深人們的心理作用。習慣認為只有這樣的耳垂的人才算有福氣!

其二:從歷史以來我們老伯姓都是生活在溫飽困難上的,極少有充足的食物能讓人們普遍食飽喝足長胖的,而一直以來肥人一般都是有錢、有權勢的人群專利。而耳垂肥、大、厚的人是肥人的特徵!

瘦人裡絕不可能出現耳垂肥、大、厚的!就這樣人們便把這些肥人稱為「有福氣人」。但現在的社會隨著物質日漸豐富起來,一般人都能衣食無憂,長肥非有錢、有勢這部分人的專利了,比如現在美國有錢、有勢的人一般是身材偏瘦,而窮人卻肥胖起來,難道要認為這種窮人才是有「福氣之人」?

所以講乙個人的耳垂大小厚薄是不能證明這個人是否有福氣的!只能證明這個人是肥人!

16樓:熔岩戰士

相信科學吧 福氣也是你自身的努力得來的,耳垂大小和這沒有絲毫關係的。 民間無數的唯心主義說法都沒多少科學含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說法,豬最有福氣!哈哈

18樓:天雨情緣

相信就有,不信就無---還要奮鬥~

19樓:貓貓星星

當然不是,這是迷信的說法,因為佛的形象中耳垂都很長很厚,所以有這種說法,人的命運要自己努力爭取,相信迷信,會使人依賴天命,喪失鬥志。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命在我不在天"這句話挺好~

21樓:立刻艱苦

不是這樣的,隻眼乙個人心善,他必定會有福氣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科學依據呀!老兄,不要太認真!!!1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古人你的佛你看耳朵有小的麼

耳垂薄就沒有福嗎?

24樓:酸菜粉兒

這種東西沒有什麼根據的~我家旁邊有個超市,老闆是個40多歲的男人,老婆是大學教授,兒子在我們這裡的一所省重點中學上學~你說他沒有福??

可是他天生就沒有右耳朵~更談不上什麼耳垂了!

是否幸福是靠自己的打拼和努力的,不是靠耳垂!!要是真的話,那我就用鋏子把耳垂鋏腫!!

25樓:咖啡兌水

耳垂跟遺傳和小時候的生活條件有關係.一般情況下,小時候生活優渥的人耳垂會比較厚些,當然不排除基因的情況.

人們說的福氣也跟這個有關.其實耳垂跟真正的福氣是沒有關係的,人一生會有很多變化.福氣也要自己知福才行.

不要迷信這個哦,小時候生活條件好但不代表一生都好,反之也適合.所以,這句是不全對的.

26樓:敲三下

我耳垂也比較薄,我不信那些說法,努力做出成績給他們看!

27樓:百度使用者

奮鬥可以改變你。

你努力了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就肯定不會成功。

28樓:匿名使用者

心之所願,無事不成。

做任何事都和你的「心」有關,和「耳朵」關係不大!

29樓:安麗絲

這些都是迷信,千萬不要相信啊!我就不信耳垂薄就沒福,我的耳垂就很薄,現在生活的就很好嗎,我是個會計

30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啦,那麼還有人說頭大三分蠢的,你相信嗎??/這都不要太相信啦,

31樓:nightmare噩夢

麼有關係的^頭大就一定聰明麼?

32樓:夢端d嬡

耳垂不是沒有福,這只是迷信.只要有信心什麼事都能做成.

33樓:cc天使

不要迷信!幸福是靠自己爭取來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問這種傻瓜問題,一切都要靠你自己去努力

耳垂大的人真的有福嗎?為什麼我的朋友裡耳朵垂大的都特別有錢呢?

35樓:曾是曾經

我們那裡也有這種說法的,是不是迷信,多找些人看看就知道了,我是比較喜歡觀察的,據我所知,確實是這樣的,那些從小到大坎坷不斷,雙親之一早早亡故的,一般耳垂很小很薄,當然,這不是100%肯定的,畢竟還有很多遺傳因素在裡面。

另外,你看那些佛祖啊觀音啊他們的塑像,都耳垂很厚大的。還有古人物傳記裡,很多都是形容那些人耳垂很長,哎呀,福相啊,可惜我的不長不短,估計這輩子也就是半吊子水平了,嘎嘎,仰天長嘯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耳垂也大,但我就沒有福氣,別說福氣,運氣都差,幹啥啥不成

37樓:壹般不拔刀

我的耳垂也很大

但是我錢不多- -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耳垂也大,不見有福......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耳垂很大,但是沒有福氣,而且運氣很差,幹啥啥不成

耳垂小真的沒有福氣嗎,耳朵小就沒有福氣嗎

那完全是迷信的 說法,根據以前地主的長相 肥頭大耳 來形容的,福氣是甚麼,怎樣才專算有福氣呢?這是相對來說屬的,有錢人有福氣嗎?有錢人有有錢人的煩惱,俗話說豪門深似海,窮開心不代表沒有福氣啊,完全看你怎麼看待.我的耳垂很小,但我覺的我現在很幸福很有福氣.耳朵小就沒有福氣嗎 20 這是迷信,不科學的。...

我的耳垂算不算厚?老人說厚的人有福氣是嗎

福禍無門,唯人自招。多行善積德,孝敬父母,禮貌待人。存好心說好話,行好事。惜福培福,不浪費為惜福。比起一般人算厚了,都說厚的有福氣,希望是,希望好運給你 你要25歲到35歲,多事之秋。尤其是30歲。你的老運還可以。你大約能活到95歲。沒了,我只能看到這些。我沒看見你耳垂的 所以不知道呀 耳垂厚的人有...

大耳朵真有福氣嗎,大耳朵是否真的有福氣?

看你長的是怎麼大的耳朵 如果耳垂長 那就是福相 你去看 如果是耳廓大 那就是招風耳 凶相 大耳朵是否真的有福氣?大耳朵是否真的是有福之相呢?老人經常誇讚剛出生的小孩子,多大的耳垂啊,將來一定會是個有福之人。雖說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但是老人這種誇讚並不是沒有道理的,是有一定的經驗值可以參考的。比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