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在一起四年了,他說很累,要好好考慮,我該怎麼辦

2021-03-20 23:55:21 字數 5112 閱讀 2638

1樓:我的愛殘缺了你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你們倆在一起的時間長了,對彼此都太熟悉了,也懶得為對方解釋那麼多,男人都會這樣,怕女人無理取鬧,而你又擔心倆人不會在一起所以一直試探吵架冷戰,他當然會覺得累,想逃避,他父母不同意,但是還堅持和你在一起,證明他心裡是有你的,只是現在需要時間,就看你肯不肯堅持了,至於你說的沒有為你們將來努力過,是你自以為是的想法還是你誤會了,畢竟你們在一起四年了,分手對彼此傷害都很大,考慮考慮,大家冷靜一下,如果他沒有外遇就堅持愛吧!

2樓:淡淡的憂傷

就多給他一些時間 讓你們都彼此冷靜好好想想 不要逼他

未來的路還很長 有些話 可能是因為他怕承擔不了所以沒有說 如果你愛他就應該多體諒體諒他

怎麼說呢 對方適不適合自己 是不是自己想要共度一生的那個人 你們兩個都應該好好想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努力就是不肯定你們會

不會在一起,如果真的愛帶你想要一輩子就會有想法把你娶回家,他不努力,以後就算你們在一起了,他的家長也勉強同意了,你也會受委屈的,婆媳關係不好,他也沒有維護你的感覺,你還要待下去嗎?知道結局的結局就不要跳下去了

異地戀是很難維持,但如果他不努力,那你就沒必要和他在一起了,戀愛不是看時間的長短

4樓:清影瘦湖

爭取在一起,乙個城市,好好努力一下,不管他什麼態度,對他好,然後看他會不會改變。給他時間,溫暖他,不要離開他。

5樓:飛飛仔菲菲

異地戀是最不可靠的。這句話我已經說了六千八百七十四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靜靜一靜靜,這段感情對你們到底有多重要。想清楚再決定。你們分開一段時間給他點時間讓他想清楚。

7樓:紫木偶

分了吧,長痛不如短痛

我和我男友現在在一起四年多了,因為各種原因都彼此覺得很累,想分手卻又捨不得,該怎麼辦?

8樓:哦luni好

跟他家的關係沒搞好,還有他對你冷漠了,這樣子,你仔細想想吧

9樓:青哥哥哥哥節

在一起四年了,不容易!人一輩子並不是很長,短短幾十年眨眼即過!你和他推心置腹好好談談,看他的態度如何,如能溝通並且互相能體諒包容就相攜到老吧!反之,早分早解脫!

10樓:爆檔王蟹

分吧,現在還沒結婚,結了就對雙方都不好了,何必呢

11樓:**王咩咩

要學會包容彼此,你老公是不是有疑心病。你要改變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還是要果斷點的好,痛一時比痛一世強

13樓:笑勇

如果過不了,那就長痛不如短痛

14樓:奇門遁甲心裡學

找個男人新的戀愛忘了他

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好累分手又捨不得怎麼辦

15樓:晴晴在這裡愛你

你們的感情已經到倦怠期了,四年的感情,不是結婚就是分手了。至於他是不是愛你這一點,愛是肯定有過的,只不過沒有當初那麼深了,也沒有那麼多耐心來維持兩個人的感情。建議先分開一段時間,好好的冷靜一下。

這樣才能弄清楚自己想不想和他一起繼續下去,而且你要考慮的是他不跟你結婚是個問題,畢竟你的青春不是無限的,已經四年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因為他對你的好而你捨不得離開他,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你對他有感情吧。從你發的文章裡面可以看得出他對你沒有感情了,或者拿你當備胎,跟你好了4年的男人都不娶你,你把你人生中最青春的幾年都給了他而他不給你乙個名分,說明他真的不在乎你了,即使他說的你回來吧是都會答應你,他只是不想放棄你這備胎,個人觀點勸你離開他吧,否則你真的查出點什麼你會傷的更深的,好聚好散吧。如果你真離不開他就給他空間,我和我老婆都互相誰都不看誰的手機,誰都有誰的小秘密,這一點不用太糾結。

說道最後我感覺他還是對你沒感情了,真的愛乙個人的話是什麼都願意給她分享的。

17樓:三回手

走一步看一步吧,起碼會是美好的回憶 未來的日子就算不會和他在一起。我也願意繼續。而我們已經知道以後不會在一起了、卻還是很珍惜。

無論怎樣、別人是別人、你是你。在這獲取不了什麼。我知道你也想繼續對吧。

一切跟著自己的心走、跟著心走。

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會有結果的,不是最後和我們結婚的人就是我們所愛的,就是和我們相處很久的人!該怎麼辦就讓時間來告訴你吧!就是現在告訴你放棄可是你能做到嗎?

如果你們的感情能經的起時間和距離的考驗,那麼你們自然會在一起,如果經歷不起,那麼只能成為美好的回憶!不要刻意讓自己怎麼做!順其自然吧!

愛情是盲目的 但是不去嘗試就承認失敗 那你以後會後悔的

愛情就是有收穫也有付出 人生的路沒有一帆風順的遇到問題的時候看你怎麼去選擇了 人生就好象賭注一樣 沒有永遠的輸家也沒有永遠的贏家 大膽的去選擇你想走的路 就算將來回過頭看看 也許覺得自己很傻 但畢竟嘗試過 不會後悔以前為什麼沒有這樣做那樣做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分析,趕緊分手,這男人比你厲害,手段也挺多的,你搞不定他。

19樓:花哨的小童鞋

在一起四年了,不容易!人一輩子並不是很長,短短幾十年眨眼即過!你和他推心置腹好好談談,看他的態度如何,如能溝通並且互相能體諒包容就相攜到老吧!反之,早分早解脫!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相互的,在一起也是相互的,厭倦了就必須要分開,因為這是早晚的事,長痛不如短痛,有捨才有得,捨去暫時的痛苦是為了得到永遠的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這個問題? 也許在你發這個問題之時你心裡早已有了答案。那麼就去做吧

22樓:親_彩虹在哪

怎麼感覺你這就像被圈養的。而不是情侶了。你沒感覺到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去吧!媽的覺得累又捨不得你是想幹嘛?還不快去結婚?

24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結婚還有離婚的呢,不算事,感情問題不能拖拖拉拉,快刀斬亂麻

2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很複雜啊 不好判斷 還是要看男生的態度和決心吧

26樓:beer金絲猴

喜歡就包容吧 不喜歡就離開那

27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咬咬牙就過去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收拾好自己,出去找份工作搬出去,及時止損吧

29樓:氣流的壓強

既然在一起累了,不開心了,就不要強求自己,長痛不如短痛。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4年了,他不想結婚該怎麼辦?每次一說這個問題,他就說只要我想好了就好。他無所謂!其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只要你想好了就好,那你就說 那就去給結婚證領了呀,看看他是什麼反應。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也四年了。不過說到結婚我們都很憧憬。所以說事在人為

31樓:專屬於檸兒

他都說了無所謂,你想好了就好,就代表在他心中他已經把你當老婆一樣了對待了,你的位置在他的心裡結不結婚都沒什麼區別。

32樓:手機使用者

他覺得結婚多麻煩這樣過得很好,只不過你覺得沒證不安全,我想他是那樣想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糾結的是你自己,既然他說無所謂,那你就真開始準備婚禮,看他什麼反應

34樓:

那你就說你想好了要結婚,他不同意的話直接分手

35樓:追夢

男人和女人提出結婚有很大的差別,多考慮

36樓:5路律己

無所謂一句多麼不負責任的話,女人不怕嫁不出去就怕嫁錯人,即使是你最愛的人也是

37樓:春下兩隻蟲丶

所謂七年之癢,太了解的大多難結婚,趁早結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意味著要生孩子,所以…………

39樓:原來的我

有時候戀愛時間長了不是好事

40樓:思霏vs家鋒

可能他還是不想結婚吧,乙個人想結婚的,不應該是說那樣的話的啊

41樓:胡錦傳

跟他好好談談結婚的事情,還有雙方父母同意嗎。

42樓:淺意識_風紙

跟他提分手,說你等不起了。看他願不願意。

43樓:…………煩

分手吧,女人等不起。

44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吧!和我結婚吧!

45樓:網緣

他不跟你結,跟我結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青春浪費4年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的話,不可能和你4年,有責任的男人,在結婚前,有愛,能承擔責任,能養家餬口,不想讓你以後委屈。如果他達到了這三點不結婚就分了,沒有達到的話是太在乎你才不結婚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人!假如我珍惜乙份感情想和她一輩子!我會很興奮也很幸福女方提出這個問題!

我將會在心裡默默籌劃求婚的整個計畫!還有一方面希望你能考慮現在你們之間的經濟狀況適不適合結婚?因為這是有責任感的男人所需要思考的問題!

那麼在你提出的問題後,他的回答是否考慮到了這點?看待事情要一分為二,如果他不愛或許他接下來還會有更傷心的藉口。參考吧。

祝你幸福!

49樓:黑——傑克

還是攤牌吧,要麼結婚,要麼

分手,你讓他選,女人嘛,有幾個四年可以去浪費,當然了,他也可能只是還沒有玩夠還不想收心好好養家,所以才一直猶豫不決,和他好好談談吧,就算不結婚,家長也要見見啊,如果連見家長都不肯的話……果斷分手!

50樓:王路長

對把證件領了才受國家保護。才可以分財產。

我和男友在一起四年了,他平常對我特別好,吵起架來脾氣比較暴躁,我家人也擔心由於他的脾氣結婚後我會過

個人覺得如果在談戀愛的時候就有暴力傾向的話,那結婚以後肯定會變本加厲,因為結婚時幾十年的事情,所以親要考慮好 戀愛就是在選擇合適的結果物件,不是說對方不劈腿你就不應該和他分手,我是覺得家教很重要,你可以參考家長意見 你愛他就是動力,他也愛你不是嗎?其他都不是問題,他媽做的事情,關你什麼事,你又不是和...

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以前會跟我說他夢到他前任,因為他當初是被前任甩的,現在他跟我說他要回去報復她

你做的很對,乙個記仇的男人不是好男人,更何況還是對付乙個女人,你要鄙視他,大家都要鄙視他!他是怎麼個報復法,追那個女的和好再甩了人家?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還是分了吧。正確。但報復的下乙個會不會就是你 你倆多大啊?聽著這麼狗血 我覺得這個男的不夠成熟,分是對的,他的心理還需要成長 這樣的分了你是對的哦,恭...

女孩和男孩在一起四年了,女孩陪他走過了四年的風風雨雨,這次女孩懷孕,男孩準備要,但是女孩天天問他這

誰叫吃飽了沒事 造孽啊 只能說能看懂看明白的都不是凡人 這個孩子就不應該打掉,都是因為這個孩子鬧的。藕斷絲連 為什麼把孩子打了?女孩和男孩在一起四年了,她陪男孩走過了四年的風風雨雨,這次女孩懷孕,女孩選擇打了孩子,男孩的一直考 唉!女孩子愛上乙個人會不顧一切不考慮後果的。太痴情。不懂得愛惜自己。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