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七九年農曆十二月十一日下午五點到七點出生的,請問我的一生命運怎麼樣

2021-03-20 16:58:39 字數 3782 閱讀 3024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1月28日18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一。

出生農曆:己未年 十二月 十一日 酉時。

印 官 日元 財

乾造 己 丁 庚 乙 (日空辰、巳)

未 醜 子 酉

吉神凶煞:

年柱月柱

日柱 月德 天德 桃花 大耗 天醫

時柱 桃花 災煞 童子 羊刃

☆德秀※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2死水 2囚木 2休火 3旺土 3相金

※日主綜合得分:259。 日元太旺,喜用火,木(官殺、財星)。忌仇金,土(比劫、印梟)。

十神定位論斷:

★年幹和年支都是正印,生於富貴家,讀書學業佳。

★月乾為正官,排行最小,受父母疼愛,一生少勞苦,正直盡責,學業功名亦成。月支為正印,仁慈善良,聰明健康,一生少病安全,四乾有正偏官生者,福厚之命。

★日支為傷官,克害配偶,宜晚婚。

★時乾為正財,子女富有。時支為劫財,子女緣薄,若與傷官同柱損子。

☆正印坐正印,不吉,過分廠目信,反遭失敗,職業不定,勞苦不絕,與子緣薄,女命尤甚。

☆正官坐正印,大吉兆。名利亨通,可成就偉業,為名利富貴雙收之象。

☆正財坐劫財,不吉,父親早亡,或父業衰微,須防兄弟,六親借錢不還。

八字重量:

【2兩9錢】 年0.6兩、月0.5兩、日0.9兩、時0.9兩。

袁天罡斷:初年運限未曾享,縱有功名在後成,年過四旬方可上,移居改姓更為隆。此命為人性爆,心直口快,有才能,見善不欺,逢惡不怕,事有始終,量能寬大,但不能聚財,兄弟六親無力,自立家計,出外方好,初限二十三四**遂,二十七八有好運到,猶如枯木逢春,中限四十九之命有險,四十多來古鏡重磨,明月再圓。

五十六七**末限明月又被雲侵,交七十方走大運,妻小配怕刑,剋子,壽元七十七,死於春光中。

職業財運:(測適合職業、財運等)

★四柱喜火,應以從事有關火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工廠,燒磚瓦,熱度性質,放光,照明,油類,水泥,熱飲餐廳,食品軍界,百貨,發電,演說家等。事業發展利東南,不利西北。

★四柱喜木,應以從事有關木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農林種植,經營木材,家具,文藝,文學,教師,作家,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政治,醫療,宗教等。事業發展利東北,不利西南。

★財星為喜用神,大利求財,公私可求,從事商業經營可得財。

★食傷為財之原神,今食傷弱,錢財不變,賺錢門路少,得小財而已。

★月支正印,你聰明誠實,不喜投機,適於從事機關工作,容易掌權得位,平生財運穩定,衣食不愁。

★月支正印,見正官,因廣交而得利。

★官印雙清,宜學習政治,法律。

★財官相輔,宜學習政治,法律或財政。

★火為正官,個性很強,因此,常會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有威嚴,適合擔任競爭性少的文化,藝術,教育工作。

◆八字比劫或傷官為忌神,一生多遇小人。

★印綬通根,逢財則發。

★財官雙美,透露極榮(需身旺)。

★時日值天月二德,又逢財官,定主富家。

◆四柱有財,衣食不缺。

★財官印俱全,不貴則大富。

◆身旺印旺,破財,不如置屋買房。

功名官運:(測官運、學業、名氣、一生事業成就等)

◆月柱有官星,如能當官,年齡多在三十左右。

★官星為喜用神,利於仕途發展。

★七殺資訊:天乾不透。地支不藏。

★正官資訊:天乾 1透,得時而旺。地支 1藏,得時而旺。暗藏入庫。

◆正官透幹,秉公辦事,有責任心重名譽,利於從事公職。

◆官星幹透支藏,如為命中之喜,可以為官貴。

★財為官之原神,今財星弱,高階職位難求。

★印綬通根,逢官則貴。

★月乾為正氣官,且為喜用神,正值盡責,學業功名亦成。

◆正印坐正印,過份自信,易招失敗。

★官印生歲月,玉堂之職。

★月帶官印,慷慨聰明,見識高,有輔佐之功。

★柱中印多財露,太公八十遇文王(無殺)。

★官印無刃無殺,官居高位而清。

★年正印,月正官,任教育之職。

◆官星怕刑沖害,不利官。

◆財星無氣,為官不久。

★財官印俱全,最利登科利成名。

★身旺逢官為喜用,金榜標名。

★日強印旺逢官,讀書萬捲。

★年逢印綬福非輕,受恩承蔭立功名。

◆有印無殺少威風。

婚姻擇偶:(測婚姻、戀愛、看夫妻狀況)

★命主與屬相為豬、兔、馬的人婚配較為有利;與屬相為鼠的人較不利,與屬牛的人相沖,除此以外不必顧慮。

【配偶方向】選在自己住宅的西北方或東南方為佳。

★財星為喜用神,平身多得妻子的幫助,夫妻關係好。

◆正財坐死墓絕,妻緣較差。

◆正財坐羊刃,缺財、妻不賢,夫妻不睦。

★身強殺淺,財星滋殺,主妻賢而富,或得妻財致富。

◆日主旺,日支坐羊刃或財坐羊刃,妻性烈剛毅,倔**躁,因羊刃具有判逆性和破壞力,夫妻之間切忌意氣用事,不然後果嚴重。

◆男命印多克妻。

◆財臨桃花、沐浴,妻防他人調情。

◆命犯童子煞且為忌神,婚姻多不順。

◆傷官在日柱被妻子或丈夫輕視。

家庭子女:(測父母、兄弟姐妹、子女、家庭關係等)

◎頭胎生男孩。

◎觀子星落宮,應無子,此以古**斷,現在應考慮計劃生育的影響。

◆月令提綱被衝,損父母及親人或離異(近衝)。

◆時坐劫財,子女多而敗家。

◆柱逢羊刃,克父。

第四步大運:癸酉管 2023年至 2023年

※大運傷官主事,執行帝旺之地。 前五年運勢:36分,後五年運勢:17分。

★運勢走到了極點,此時切不可輕舉妄動,否則恐有凶災、破財之事。凡事取守勢,避免捲入爭執中,所謂「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三分風平浪靜。」

★天乾癸水閒神,地支酉金忌神。酉酉大運與時自刑。大執行羊刃、行事須小心,恐有凶災或破損耗財。

2樓:廈門華廣林爛根

林浪根以為,你想怎樣便怎樣!

你渴望成功,刻苦努力,那麼成功不會太遙遠

你碌碌而過,不求上進,那麼,成功幾無可能

當然,做個普普通通的小人物,只要日子安寧,也未嘗不可,只是如今的社會,要家人認可你這樣的清靜日子,另一半也接受,有一點難的

3樓:新城網

good 每個人的都很good

我是七九年出生的農曆12月12。幫我算算我一生的運氣和財運怎麼樣?

4樓:

命運與財運是相輔相成的,都掌握在你手上,勤勞、努力就會有好的命運與財運。它與出生年、月、日、時,沒有關係。不要迷信。

5樓:抵制中國足球贊助商

關鍵還是自己的綜合能力,算只是對自己的一種安慰,未來只有自己能把握

一九七七年的蛇,下午五點到七點出生下半生的命運。農曆十一月初九出生。

6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五點到七點出生。則需要此人的出生地點來確定真太陽時

7樓:雨後zng彩虹

完整生日時辰發過來,男女標明

請算命先生我生於農曆一九七一年十二月三十日下午7一8點的男性命運如何?

8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和生日時辰沒有關係。只要你努力拼搏,積極工作,熱愛生活你的命運就不會差。祝你好運連連!!

9樓:dashi3166女微

命格厲害

只是財運方面

農曆2023年十二月十一日下午18時40分出生是什麼時辰

2018年12月出生的,今年剛好兩周歲,上午18點,也就是傍晚6點40分,這個時辰生肖是 雞 農曆2018年12月18日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麼 農曆2018年12月18,即公曆2019年1月23日,因沒有時辰,八字不全。現已有六字 戊戌 乙丑 庚申,五行分別為 土土 木土 金金,五行缺火 缺水。五行缺...

農曆十二月二十一日是什麼星座呢,農曆十二月 二十一 是什麼星座?

你好!不知道你問的是哪一年的,你可以用 裡的個人資料設定為農曆生日,再輸入年月日,下面星座一欄裡就會顯示是什麼星座的了。您好,請問是哪年的呢?農曆十二月二十一日是不能算星座的,因為星座是外來品,需要按照自己出生時的陽曆來推算的。究竟是射手,還是水瓶還是魔蠍啊?農曆十二月 二十一 是什麼星座?你好!對...

00年的農曆十二月二十一日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2001年1月15日,所以是摩羯座12 22 01 19工作狂的情人 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 公曆 新曆 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 2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