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粉晶能和金耀石串在一起佩戴麼?有擋爛桃花招好桃花的說法麼

2021-03-20 16:05:29 字數 5739 閱讀 9160

1樓:

粉晶和黑曜石不可以串在一起,也不可以戴乙個手!三串黑曜石可以戴在右手上面,這個沒有問題!但是其實一串就夠了,如果要加強辟邪,不妨再戴串黑髮晶?

或者鷹眼石!!粉晶一定戴左手哦!!那是招桃花滴,嘻嘻黑色的線穿粉晶會相當難看,感覺像沒有髮絲的黑髮晶一樣,但是不影響磁場

請問粉晶能和金耀石串在一起佩戴麼?有擋爛桃花招好桃花的說法麼?就

2樓:達達水晶

可以的,你這個搭配還是不錯的,粉晶具有招桃花,今晚具有辟邪轉運,所以一起搭配非常不錯的

粉水晶會招爛桃花?怎麼佩戴可以避免爛桃花而招來正桃花。年齡差不多了,可是就是沒有合適的人做男朋友

3樓:q魚娘

當你桃花開的時候你的緣分會來臨。只要你個人,是比較好人的。你的品德比較好。是不會有爛桃花能夠上門。

4樓:關建設武倩

很多佩戴粉水晶求姻緣的人會鬱悶,為什麼粉水晶會招來爛桃花,其實在回答這個問題前,先要搞清楚,爛桃花是什麼?

桃花就是所謂的緣分,桃花本身其實沒有好壞之分,粉水晶的功效可以幫你招來了緣分,得到異性的愛慕,這本是幸福的事情,而那個人是不是你所喜歡的,能不能把握住愛情這不是粉水晶能辨別的。緣分最後的結果如何,主要掌握在自己手中。

其實屬於乙個人真正的那份姻緣是不能僅僅依靠粉水晶的功效,這個要結合每個人本身的內在性格和外在條件,強扭的瓜不甜,勉強在一起的人不幸福。即便讓你勉強改變了,也不一定就能達到想要的那種結果,甚至有可能你會為此付出代價。

人們所說的爛桃花,其實是指的不能開花結果的物件,比如說性格不合的人,或者說是已婚人士。而我們得不到幸福是至少一大半是因為我們自身的不足或者我們也缺乏分辨是否適合的能力,卻讓粉水晶無辜被攤上了招惹爛桃花的罪名。

粉水晶的功效之所以不斷給佩戴者招來桃花,是因為粉水晶本身有讓佩戴者心情愉悅的功效,且讓佩戴者肌膚紅潤健康,面容開朗健康的,想不招桃花都難。還有那麼一群人,想借助粉水晶的功效招來桃花的,是剛剛結束前一段感情,急於在下一段感情中找來心靈安慰的人群,或者總覺得自己寂寞,只是想找乙個人陪伴的人群。

如何佩戴粉水晶時才不會招來爛桃花

5樓:匿名使用者

佩戴粉水晶之前可以先手握粉水晶,想著自己要想達到的效果,然後再佩戴粉水晶,這樣通常會達到比較好的效果。

可以用紫水晶來克制粉水晶,但是最重要的還是佩戴者本身不要亂動招桃花的念頭,可以不妨多點交朋友的念頭,放下執念多跟朋友接觸,這樣反而還對自身的運勢有所提公升。

因為粉水晶的**效果,有的時候我們所謂的放下一段感情並非放下,而是強迫自己遺忘,而這段經歷往往會給我們留下乙個陰影,粉水晶會逼我們去面對之前的痛苦,徹底去釋放這個陰影,重新接納新的情感。

4.佩戴粉水晶之前可以先手握粉水晶,想著自己要想達到的效果,然後再佩戴粉水晶,這樣通常會       達到比較好的效果。

6樓:感問感答

你以為粉水晶真的可以招桃花嗎?竟不知還有這種危害,到底是什麼呢?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粉水晶真的有招桃花的功效嗎?在爆出「粉水晶」可以招桃花,就迎來如此大的粉水晶高銷量。根據水晶品種的分析,粉水晶的價位是大部分水晶中,價位比較低的一種水晶。

粉水晶也分為普通粉水晶、芙蓉粉水晶、冰種粉水晶、星光粉水晶,不同的粉水晶的通透性、含雜質量不同,因此**也有不同的定位。

天然的粉水晶的確有招桃花的功效,天然的粉水晶就和天然的玉石一樣,雜質含量越低的,就越好。通透的粉水晶,晶面呈現如水分飽滿,光華溫潤,就想淨化的心靈一般。所以長期接觸,人內心平靜,躁氣消減。

所以粉水晶其實也有招人氣的功效。

粉水晶一般是針對愛情的,所以粉水晶有被稱之為「愛情寶石」。誕生的小夥伴們,想找到自己理想的物件,可以在家中的東南方的桃花方位上,擺放一顆大的粉水晶。若家中的東南方位正是你的臥室的就再好不過了。

如果不是,是廚房或洗手間的話,就不要擺放,選著你臥室的東南方位吧。注意擺放的地方不容易被碰擊哦,摔掉的粉水晶會很影響你的戀情運的。

使用粉水晶的注意事項:

1、佩戴的粉水晶盡量在洗澡的時候取下,粉水晶在高溫或太陽照曬時容易褪色,這樣會讓粉水晶的能量退減。

2、佩戴粉水晶手鍊的時候,可以爭對你對人氣或是戀情選擇佩戴在那乙隻手上。佩戴在左手上,可以柔化你的性情,和人相處更加的平易近人,而佩戴在右手的,會增加對外界的吸引力,招來桃花。

3、粉水晶在不同的情況佩戴,會有些許不一樣的功效哦,比如粉雕的小物件粉水晶,這是促進人與人之間的融洽友好關係,尤其適合工作者佩戴或辦公司擺放。

4、戀情有了起色,或者已經在熱戀中了,粉晶可以不用的時候,取下不要隨意擺放哦,這樣會影響戀情的。已經放在紫水晶洞裡做淨化,或者放在純淨水裡做淨化。切記不要亂擺放哦。

當然,粉水晶等其他水晶的功效,其實正確是源於對人的內心起到平靜、暗示的作用,心態不一樣,人際處理,戀愛心態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對於粉水晶或其他的水晶用途,不可太依賴,樹立良好的戀愛觀、生活觀,幸福自然而來了。(完)

碧璽和粉水晶哪個好,最近想入手,可是有人說粉水晶會招爛桃花~~~

8樓:貴族小丑魚

碧璽比粉晶**高很多,粉水晶是招桃花的,但不分好的桃花和爛桃花,可以看下「佛緣石水晶購網」

9樓:水晶同人會

粉晶一直聽說是招桃花的,也確實有找爛桃花之說(因為什麼桃花都招,當然有不好的啦)但如果荷包允許的話,最好的招桃花的是紅紋石哦。

碧璽的話,最近**偏高,而且品質大不如前,不建議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問哪個好,我先告訴你它們的**吧,以成品的飾品來說,碧璽每克在幾元到幾百元不等,粉晶每克在幾毛到幾元不等。碧璽是一種高能量石,好多保健品用它來製作,市場上各種託瑪琳保健品就是碧璽的保健品,託瑪琳是碧璽的英文讀音,又傳說能辟邪。粉晶是感情石,有利用友情和愛情的發展,當然桃花運也是感情問題和愛情問題。

從價值來說是碧璽好,究竟哪個好,要看各人的需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碧璽高了

碧璽的磁場比粉晶的磁場強

粉晶會招爛桃花?這個倒沒聽過

戴什麼款式的粉晶好,可以招桃花嘛?

12樓:cherry溪寶

粉晶中 最好看的無疑是星光冰粉和冰種粉晶 還有粉玉髓 嫩嫩的也很好看

款式不影響磁性 克數越大能量越大

招桃花 在水晶中 粉晶算是最弱的吧 因為它什麼桃花都招 包括爛桃花 月光石是招正桃花的 如果你不在乎錢 可以買一串紅紋石 那個是真心的好啊 紅紋石是招生命中的真命天子的 真的很靈 就是貴點 一般的三五百 好的 冰種的 都上千 但是超漂亮的

怎麼招桃花運?避爛桃花?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水學的角度說下:

1.買個粉色

水晶球,要杯口大小的,放在陶瓷做的白色杯子上面.

注:粉色水晶球(真水晶,價錢不貴)招桃花,白色是今年的桃花顏色.

可以穿白色衣服,帶白色飾品.

2.參加婚禮時候的喜糖,7顆乙個週期,如果想要讓桃花更長久,

就拿7的倍數的喜糖,放在床頭櫃上面或梳妝台上,每天早上起床吃一顆.(很管用)

3.準備黃綠紅黑白的5色線(木火土金水)在情人節後的凌晨12點鐘坐在床上許願,

腦袋裡想著你希望男生的物件的臉,許完之後綁在左手,留一條壓在枕頭底下,

等到你心儀男生出現之後,把那條綁到他的手上.

4.在家裡擺上鮮花,最好是香水百合.不能是假的花.

5.買棵桃花樹放在家裡,開暖氣催它開花,空氣冷的話,花瓣會容易掉下來.

如果桃花掉了,就把它們放到浴缸裡拿來泡澡.把粉色水晶放到浴缸裡面.

6.招桃花的強力**:七星陣----在半夜11點鐘把燈關掉,

將粉色水晶和粉色蠟燭擺成六芒星(五角星的形狀,乙個正三角乙個倒三角),

自己坐在正**.念綠度母咒語或其他招桃花的咒語108次.

念完之後觀想明年的桃花多旺多旺.

7.買粉水晶的碎石鋪滿浴缸的下面,加入熱水浸泡.坐在浴缸裡7分鐘.

8.把粉水晶放在水壺裡面.

9.把粉色水晶放在身上招桃花(達人們說,夾在胸部中間最有用,因為那是經輪的位置)

10.如果能買到雙心粉色水晶,就把自己跟男朋友的名字寫在一張紙上,壓在雙心粉晶的下面.

11.招有錢桃花的方法:拿7個真正的蘋果放在水果籃裡面,擺成一圈,放在家裡餐桌的**.(餐桌是財位).

這樣可招來有錢的男生.

12.紅色水晶愛心燭台放在床頭櫃上(床頭櫃是桃花位),蠟燭最好放花香色系的放在燭台上.

13.五色桃花豆:準備5個顏色豆放在紅色心型的盒子裡面,放在臥房床頭櫃上(男左女右,沒有床頭櫃就放梳妝台)

14.讓新娘摸摸自己常帶的戒指,沾沾喜氣.(賻贈:如果想要桃花運旺盛,一定要把戒指帶在食指上)

15.去廟裡拜月老的時候一定要擲箾問可不可以給你紅線,拿了紅線之後把紅線放在枕頭底下或隨身攜帶

(這個非常靈驗).

16.男生喜歡女生雙手拎包包,舉到腰際高度.(招桃花包包顏色:粉紅色,紅色)

17.想要讓桃花圓滿,要佩帶閃亮水鑽珍珠吊飾.(要多帶珍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招桃花 戴紅紋 粉晶能量太差了 不要戴

避爛桃花戴黑曜石 紅紋也可以避爛桃花

粉水晶是招爛桃花,紅紋石是招正桃花,是這樣的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粉水晶是招爛桃花的在專業風水中沒有這一說法 這是網上瞎傳 不管是粉晶內 紅紋石 月光石 紫水晶都屬容

同類 分別在於各人命理五行不同 要用的物品不同而已 如你八字喜火就要用粉晶戓紅紋石 如喜水就要用月光石或紫水晶 如真正需要也可根據自身八字在睡房中設下桃花陣 一般三兩月就見效

16樓:sunny夏寶林

人的意願都是向

來 善自 . 粉水晶 和 紅紋石 給人的意願也是向bai 善 . 最主du要還是要取決於人zhi

日常做人和做事的行dao為和方法 . 人 善 物皆為 善 . 人在不得志的時候要潔身自好, 修養個人品德 , 得志以後還要潔身自好 , 修養個人品德 .

這就是行 善 得 善 . 佩戴飾品只是表達人的 善念 . 美好的意願 .

也是人們對飾品的祈福願望 .

粉水晶為何會招來爛桃花

17樓:夢幻人

很多佩戴粉水晶求姻緣的人會鬱悶,為什麼粉水晶會招來爛桃花,其實在回答這個問題前,先要搞清楚,爛桃花是什麼? 桃花就是所謂的緣分,桃花本身其實沒有好壞之分,粉水晶的功效可以幫你招來了緣分,得到異性的愛慕,這本是幸福的事情,而那個人是不是你所喜歡的,能不能把握住愛情這不是粉水晶能辨別的。緣分最後的結果如何,主要掌握在自己手中。

其實屬於乙個人真正的那份姻緣是不能僅僅依靠粉水晶的功效,這個要結合每個人本身的內在性格和外在條件,強扭的瓜不甜,勉強在一起的人不幸福。即便讓你勉強改變了,也不一定就能達到想要的那種結果,甚至有可能你會為此付出代價。 人們所說的爛桃花,其實是指的不能開花結果的物件,比如說性格不合的人,或者說是已婚人士。

而我們得不到幸福是至少一大半是因為我們自身的不足或者我們也缺乏分辨是否適合的能力,卻讓粉水晶無辜被攤上了招惹爛桃花的罪名。 粉水晶的功效之所以不斷給佩戴者招來桃花,是因為粉水晶本身有讓佩戴者心情愉悅的功效,且讓佩戴者肌膚紅潤健康,面容開朗健康的,想不招桃花都難。還有那麼一群人,想借助粉水晶的功效招來桃花的,是剛剛結束前一段感情,急於在下一段感情中找來心靈安慰的人群,或者總覺得自己寂寞,只是想找乙個人陪伴的人群。

請高人指點紫水晶和粉晶和石榴石能一起佩戴嗎

石榴石最堅硬,可以一起佩戴,帶手鍊更合適哦,親 不可以。石榴石會把水晶刮花。石榴石可以和粉晶一起帶嗎 可以的。粉晶又稱薔薇水晶 芙蓉晶 芙蓉石,玫瑰水晶。是石英石的一種。粉晶的質地易脆,因內含有微量的鈦元素而形成粉紅色。純潔的石英能夠讓一定波長範圍的紫外線 可見光和紅外線通過,具有旋光性,壓電和電致...

士多啤梨晶粉水晶月光石一起佩戴效果會更好嗎

士多啤梨晶,粉水晶都是招桃花的,月光石是聚財的,在一起戴也是可以的。黃水晶 粉水晶 紫水晶可一起佩戴嗎?可以一起佩戴。1 三者同時都是水晶類飾品,硬度都差不多,佩戴在一起相互碰撞劃傷的可能性不大,正常佩戴影響不大。2 從水晶能量學來說,三者互不衝突,黃水晶招財,粉水晶招桃花,紫水晶是幸運之石 社交之...

石榴石和金髮晶可否一起佩戴再看看這是不是很差勁

建議分開佩戴,如果磕碰不多的話,問題不大,沒有看到您的 請問石榴石和黃髮晶可以一起佩戴嗎?要戴那隻手?它們各有什麼功能?麻煩詳細一點.石榴石復作用 1 有助於改善血 製液方面的毛病,促進迴圈 增進活力,進而可以取到美容養顏的功效,是女士們的首選至愛。2 有助於改善生殖系統功能,以及加強身體的再生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