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買PS4帶回國內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遊戲該怎麼搞上去

2021-03-20 14:56:47 字數 1197 閱讀 8259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不同,必須另配變壓器。盜版遊戲玩不了!

在日本買ps4遊戲機回國內能玩遊戲嗎

2樓:裂魂獵心

可以的,目前國內還沒有封禁psn的訊息,只是國內的網路不利於psn聯機。等國服psn開啟後,國內psn節點開啟,外服也就會好很多,1月8號的時候為了測試國服節點開了半天,那時候ps3/ps4/psv的網速通通達到了峰值。

從日本買的ps4可以過關帶回中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你用多少錢買來的ps4 明天他日本就會用你買來的ps4的錢買**打我們中國

在日本買的ps4回國內用,電壓問題怎麼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電壓問題,索尼從ps2時代開始就採用寛電壓了,不僅日版,其他如何版本都可以在國內正常使用。

註冊什麼帳號都可以,只要直接填地所在址就行了,比如註冊港服填香港,不過最好不要註冊國服,因為國服鎖服,沒幾個數字版遊戲。

ps4現在沒有破解,只能玩正版。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直接插,這種電器都是寬電壓。

本人月底去日本旅遊,打算正好買台ps4pro帶回來玩,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請大咖指點。

6樓:冰者錢

東西不要帶多,年底了海關查的嚴,如果是自己用的話把包裝盒扔掉,要不然過海關解釋不清楚就被扣了

7樓:現在什麼最好呢

《生死約》:長路漫漫,芳草萋萋,生生死死,衷情難寄。肝腸寸斷的苦等,捨生求死的別離。

是天的不公,是命的捉弄,是死的苦鬥,是生的抗爭。曠古未聞的前世生死約,將留下多少字字蹄血的斷腸聲。

日本大阪叫人買了ps4pro,帶回來需要注意什麼

8樓:性別男

便宜就買啊!現在某寶啊什麼平台都有啊pro啊又不是買不到,真便宜還行!不然費那事做什麼

去日本買ps4能帶回國嗎?

9樓:

你好,日本買的日版ps4是可以帶回國的,因為金額沒有超標,所以入關是沒有問題的,這個你放心。

望採納,謝謝。

在日本買的PS4回國內用,能託運嗎

可以飛機託運,都是不建議託運,聽說容易損壞,建議直接拎上飛機帶回來,就像帶膝上型電腦一樣。在日本買ps4帶回國內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遊戲該怎麼搞上去?電壓不同,必須另配變壓器。盜版遊戲玩不了!去日本買ps4能帶回國嗎?你好,日本買的日版ps4是可以帶回國的,因為金額沒有超標,所以入關是沒有問題的,這...

在日本買PS4,回國時託運還是手提

ps4是不對遊戲所鎖區的,你從日本買的話,回來後進入系統把語言改為中文即可。遊戲的話你可以隨便購買,遊戲機都可以識別的 國行的除外 託人在日本買ps4帶回來,要不要收關稅 這要看你在那裡買的,免稅店就是用納稅的商店,在免稅店買的東西回國不用交稅,像日本的laox就是日本最大的免稅店。這家店的商品 比...

日本秋葉原購買ps4注意事項,在日本買PS4帶回國內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遊戲該怎麼搞上去?

日本買的話是日版,遊戲的話是日文,標配的話應該只有乙個手柄,遊戲要另賣 你可以買港版的 在日本買ps4帶回國內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遊戲該怎麼搞上去?電壓不同,必須另配變壓器。盜版遊戲玩不了!去日本人肉ps4,請問有什麼值得注意的地方 確定你買的是ps4還是ps4pro 買前看一下盒子上寫的是中古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