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要裝一台壁掛爐,朋友賽度這個牌子,說是義大利進口的,想知道裡面配置都國產的還是進口的

2021-03-20 11:58:22 字數 2801 閱讀 185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海關報關單,原產地證明的話,就是原裝進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壁掛爐和電腦一樣,主要看幾大配件配置,配置越好效能越穩定,義大利賽度我朋友家裝過,賣的時候導購說過配件都是進口的,效能好

3樓:姑娘郝郝美麗

都是純進口的 商家也會提供報關單

4樓:碧海藍天

義大利進口壁掛鍋爐,是純進口,有海關報稅單,可以放心購買!

朋友給我推薦賽度壁掛爐 到底怎麼樣 怎麼沒聽過這個品牌 說是義大利純進口的

義大利有哪些原裝進口的壁掛爐,朋友推薦了乙個賽度品牌的壁掛爐,誰能給介紹一下

5樓:週糖蛋

義大利品牌有:法羅力、貝雷塔、意特爾曼、step賽度、威能等,step賽度這是個老品牌了,還質保六年,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朋友家去年裝了一台,前幾天去朋友家感受了一下確實不錯。

6樓:艾特一下

step賽度 是義大利原裝進口壁掛爐,效能穩定,節能環保,告別忽冷忽熱。質保6年,用的省心。

7樓:賽度百科

賽度也是義大利進口品牌!已有70多年的歷史了,在義大利叫step,壁掛爐採用高位排氣,擁有自主水力三通閥專利,使用者使用簡便,洗澡熱水溫度穩定等特點!

8樓:新鮮梨子灰蚊子

賽度確實是義大利品牌,在義大利是個老品牌,現在國內也有銷售了,質保時間長,低噪音,超省氣。

9樓:酷酷的焦先生

step賽度相比較其他進口品牌確實價效比很高。外觀小巧,可以安裝在相對狹小的空間裡;穩定安全的生活熱水,流量足,水溫穩的高品質板式換熱器,獨特的抗軍團菌功能,杜絕汙染;全銅的水利元件與管路設計確保了鍋爐的抗老化及耐腐蝕性;採用全新三重靜音設計,遠離噪音困擾;新型控制面板實時顯示各類執行引數,精準實用;適用於地暖,散熱器、風機盤管等散熱系統。

10樓:馨爾

賽度壁掛鍋爐是國際認證的,要質保6年,你放心購買

準備給家裡裝台壁掛爐,聽說義大利塞度牌子挺好,誰給講講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對了,賽度這個義大利原裝進口品牌機身五大主要配件都選用世界頂級品牌,而且整機質保六年,安全·高效.節能·環保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都沒有在市場上流通的品牌能有銷售量嗎?

沒有銷售量**商能維持下去嗎?

維持不下去只有關門倒閉,到時候大家還能找到經銷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進口的賽度壁掛爐很好用,機子外觀小巧玲瓏,,安裝也省空間,在工作中噪音小,也很省氣,是你選擇好品牌

14樓:劉彥心

貝雷塔,菲斯曼,意特爾曼,塞度。

15樓:老代

你想知道什麼?是想找經銷商還是壁掛爐……

有沒有朋友用過step賽度壁掛爐,朋友說是義大利純進口,不知道好不好用?求科普,謝謝各位大神!

16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真的不了,真的也假不了,虛假的就是虛假的,永遠不可能成為真的。這樣的虛假冒充進口的品牌的在國內壁掛爐市場多了去了,大家可以查一下**有沒有義大利語言的,查一下原裝進口報關單,看看是真的還是虛假的一目了然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虛假的皮包公司,**沒有,公司也沒有,國家備案也沒有,虛假的宣傳如何舉報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壁掛鍋爐還是原裝進口的好

原裝進口的,還是義大利的好

義大利step賽度

在歐洲也是家喻戶曉的品牌

你的選擇肯定沒錯。

19樓:週糖蛋

賽度品牌是義大利原裝進口的,挺好用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剛裝一台賽度,用著不用,義大利品牌。

為什麼賽度壁掛爐要強調義大利??原產?

21樓:老薛

原產地實際上是一種質量的保證,正如我們說德國賓士、義大利皮具、法國普通酒和古巴雪茄一樣。

任何高質量產品的製造都需要質量可靠的配件、訓練有素的人員、先進的生產線、完善的檢測手段、不斷創新的研發中心和完備的質量控制體系等,而賽度擁有這一切。

我乙個朋友想裝一台進口壁掛爐不知道那個進口牌子好,還有安裝成本高不高?

22樓:earth鳳翼天翔

可以考慮一下賽度品牌自己已使用一段時間了,產自義大利 整機進口 六年質保,安裝成本不算高。

23樓:如來佛愛跳舞

我家裡用的就是原裝進口的義大利賽度,安裝成本不太貴大概300多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義大利的愛瑞卡很不錯,還是十大品牌,且連續多年是了,還是世界十大呢,他以技術先進和省氣為主要特點,價效比較高還是原裝進口的呢,還能殺菌,杜絕軍團菌汙染

基本安裝300元左右,各地有所區別,主要是人工成本差異

如何選擇壁掛爐呢?設計時朋友推薦的義大利原裝進口的賽度,又有人推薦國產,求助

25樓:

選擇壁掛爐當然要看主要大件,售後服務,質保等,賽度不錯,大件都是國外有名的品牌,而且質保6年,售後服務各方面都比較完善。

我想購買一台賽度壁掛爐,不知道安全不

這個是義大利純進口的,而且質保六年,機器各個配件都是大品牌,放心安全!只要是專業的師傅安裝 除錯好 你就放心的用 再就是這個品牌是義大利進口的 而且質保長達六年 挺好的,是義大利產的。安全使用,就不會有問題,賽度保修是六年比其他的壁掛爐保修期長,從這個就可以看出這個品牌的質量了 裝置本沒問題 很多安...

家裡使用賽度壁掛爐,室內溫度保持多少度合適

一般20度就可以了,根據個人情況,也可以高一點。使用壁掛鍋爐,冬天室內溫度一般要達到18度才會感覺舒適 18 20度,溫度高了費氣費電,低了屋裡冷。一般室溫20度左右就可以 家裡採用的是賽度壁掛爐取暖,要想達到舒適和節能,室內溫度一般保持在多少度適宜?家裡採用壁掛爐取暖,要想達到舒適和節能這兩個標準...

家裡想買臺進口壁掛爐不知道哪個牌子好求

義大利的賽度step,純進口,歐洲貨,有保障,適中 我朋友家用的義大利進口賽度壁掛爐,省氣,噪音小,使用年限長,質保6年,你可以考慮 我覺得義大利進口品牌賽度還不錯。我乙個朋友想裝一台進口壁掛爐不知道那個進口牌子好,還有安裝成本高不高?可以考慮一下賽度品牌自己已使用一段時間了,產自義大利 整機進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