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男人,又不是我男朋友,還吃醋,我後來發現哄了兩次,就好了,這次我給他聊天時候晚上說了在賓

2021-03-20 11:55:13 字數 4117 閱讀 7169

1樓:地方發的

你喜歡他 你就跟他解釋清楚 仔細考慮你倆合適不合適

你不喜歡他 離他遠遠的 明知道他喜歡你你又不接受就別吊人家胃口 沒有結果別給希望

如果乙個男的知道你結婚了,還說喜歡你,還吃醋,我和俺物件吵架了,他說怎麼沒有提他,他什麼意思呀

2樓:吃土豆的小孩

這個男人就是賤,像破壞你們的家庭你都結婚了你還跟他聊這些,也難怪你老公跟你吵,應該吵!那個男人說喜歡你吃你醋是騙你的不要去信,這種男人沒有道德準則不行的。少跟這種人來往破壞你們家庭破壞你們夫妻感情

3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不必理會,

是乙個不負責任的人。

他的這些行為會破壞別人的家庭,

完全不負責任,

也不考慮後果,

所以不必理會。

最好遠離。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滷煮有點動搖,你要知道你自己已經貴為人妻了,更要知道你愛的是誰,這個問題就不應該出現的~

5樓:百度使用者

明顯是想讓你離婚跟他過

6樓:葉馥莎欣

這個的話就是沒有看不到別人好,別再給他有什麼聯絡了,可以把他的****都刪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男朋友生我的氣還跟我冷戰不理我,我把乙個喜歡我的男人的聊天記錄刪掉了,我不想我男朋友誤會也不想讓他

7樓:匿名使用者

汗,你的男友很沒有安全感吧,還有你應該是屬於人見人愛那種型別吧男生會吃醋很正常,但是反應有點過火,如果不是你有前科的話,那就肯定是他太在乎你,沒有安全感,總是害怕失去你,這時候不需要太多話語,用你的行動證明給他看,你對他的愛,如果這樣他還不理解,那這個人就是榆木腦袋···

8樓:暖風

因為你讓他對你沒有安全感,具體怎麼做等你冷靜下來再好好想想,你那麼了解他肯定知道,那麼我想說這都是慣得,你以後不要對他那麼好,他就知道你的好了。

9樓:我本善良

你既然在意你的男朋友就盡量不要讓他誤會你,不要和其他男人過多的聯絡!

10樓:自律認真加油

很簡單,你只要沒有做他自然不會想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男朋友就和他好好談談,把你這段話差不多的告訴他。

今天跟乙個男人聊的很開心,被喜歡的男人看到,後來問我我跟他聊了什麼,他是吃醋嗎

12樓:隆冬的深淵

肯定有點吃醋

只是不敢表現出來而已

才會問問你們聊的什麼來掩飾

13樓:百度使用者

對的,他很在乎你們的聊天

14樓:千雪沉淵

先不論他喜不喜歡你,他是在意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男人有時候更醋缸

乙個喜歡我男人吃醋,給我發洩了不滿,我還故意不理,涼了快乙個月,這我理他了,他過了三小時還是回資訊

16樓:超級紅色楓葉

你主動找他

別人給你回信

你乙個小時都不回

17樓:超超喜歡你

你為啥要故意不理他?涼了人家快乙個月,感覺看問題就挺傷人心的

乙個很喜歡我男的,一直見不到我,得不到我,這次他終於明著給我生氣,我一直哄他,他老是口是心非,故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著東西很難說 有時他是日出東方的太陽 給我們帶來了溫暖 有時他是臘月的一場雪 讓人冷的睡不著 有時他是指南針 給我們指明道路 有時他又是迷宮 讓我們迷失方向 總之愛是乙個讓人神往而又要不可既地方 ,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 愛情的想象是怎樣的?

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盪的白雲。夫妻本是同鄰鳥,大難臨頭各自飛。呵呵,這句話一定有它的道理的。

愛情的確不是乙個長久的東西,什麼永恆的愛,只不過是大家對愛情的嚮往而編出來的慌言,但話又說回來,愛情不是不可靠,是要看你如何經營它了。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乙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

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很多女生在成長的過程中,沒有得到家庭中足夠的關懷和寵愛,這讓她們對感情有一種「極度渴求」的狀態。她們非常容易被感動,一旦有人對她表現出善意,她就會陷入「遇到真愛」的狀態。

她們會過分解讀男生的話語和行為,只要男生做出一件對她好的事,她就自己腦補出一整部偶像劇,然後給自己各種心理暗示,誤以為自己喜歡上了對方。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男孩就是濫情的,你需要慎重考慮,就算是和你結了婚他身邊也不會缺異性伴侶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小孩子脾氣來應付任何人

你的不夠成熟很多弊端

只是自己更不能去體會

真正愛的滋味了

我乙個男性朋友想和我出去吃飯,就他和我, 我說我男朋友會吃醋 然後還叫我揹著男朋友和他出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錯呀。

男性朋友在你沒有結婚法律保護的前提下,對你暗送秋波,嬉戲打鬧都是合法的,也是合理的,誰讓您這麼招人喜喜歡呢。

你男朋友也沒錯呀,自己的女朋友被別的異性惦記著,當然會讓你把他拉黑了。

但是你對自己男朋友冷戰就沒有必要了,畢竟他沒有出去找別的女孩子,他做的只是在維護自己利益罷了,您覺得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的錯啊,他這就考慮到他自己的心理了,完全沒想過你以後會遇到的時候的尷尬,器量好小

23樓:sean的邵

你的錯,第一你那男性朋友在知道你有男朋友後不避嫌說明他好不哪去,第二,你主動把截圖發給你男朋友屬於自尋死路,這種事本來就會讓男朋友不舒服,你還截圖給他,哪有男朋友願意讓自己女朋友陪別的男人去單獨吃飯的。刪朋友這事其實大可不必,下次你那朋友說再讓你去吃飯你說我要去就和我男朋友一塊去,這樣以後他就老實了。朋友之間避嫌應該是基本常識,惹得你們倆冷戰不太好,哄一哄就好了。

24樓:月夢天羽

倆都有錯,一起反思吧

今天我和乙個男生聊天,當時還有說有笑的,男朋友看見後吃醋了,我該怎麼哄他吖

25樓:夏錢麗

正常的哄哄就行了,畢竟這種情況時有發生,誰也不能控制住。你和男生聊天,他和女生聊天,都有可能出現的情況。都要吃醋去哄,那往後的日子相處會很累。

26樓:牙莫生

既然有了男朋友,那麼在

與異**往的時候就必須注意把握住分寸,不要顯得過分親密,不然男朋友吃醋都是在所難免的。不是說女生不能有異性朋友,只是在和異性接觸時首先得考慮一下另一半的感受。

哄得話就得看他平時最吃你哪套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吻他,告訴他,

你愛的人只有他,

希望能和他有個家。

也要他能夠信任和同樣的來愛你,

另外,可以嘗試撒嬌,

說下次不這樣了,

免得家裡醋罈子又該打翻了。

祝您幸福。

28樓:淡如清影

你就撒嬌以後在也不理那個男生了

29樓:佳景朋桐

既然有男朋友了就不要和其他男人說閒話,吃醋說明他心裡有你,所以你要珍惜!!

30樓:專業雜工

這麼小氣的男生不值得交往了。

有乙個條件很不錯的小男生追我,男朋友吃醋不理我

31樓:

他的小心眼足以證明他是在吃醋 他在意你 他在乎你

不要理會他的冷嘲熱諷 哈哈 他只是在吃醋而已

跟她撒撒嬌 這一陣子過去就會好的

我又不是人民幣怎麼能讓人人都喜歡我

只要你喜歡別人,人人就才都喜歡你.還有保持歡樂的心態 微笑是最後的禮物和答案,天天都有微笑的笑臉,人人都對你微笑.我要笑遍世界,只有人類都會笑 我又不是人民幣,怎麼能讓人人都喜歡我?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什麼事情都是兩面的,有人喜歡,也有人討厭,就像有朋友,也會有敵人一樣。不必太過於在意。我也經常再...

我對女孩說 我又不是你男朋友,幹嘛對我發那麼大的火,她說你怎麼不去死

也許在她的心中早已把你當做她的男朋友了吧 說明她是喜歡你的,你這樣說她當然很生氣了,而且對她來說真的是受傷了呢,你怎麼這麼不小心說出這樣的話 如何追乙個只想和你做朋友的女孩,她說對我的第一感覺挺好的,但就是喜歡不了我,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她也 雖然說你是對我挺好的,但始終覺得你不是我心目中的所想的所追...

我又不是人民幣,怎麼可能讓每個人都喜歡我呢

要是女的 好辦 穿 點暴露的衣服 人人 都喜歡 要是男的 要是有錢 人人 都喜歡 你不是rmb 但你可以發rmb 這樣每個人都會喜歡你。我又不是人民幣,怎麼能讓人人都喜歡我?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什麼事情都是兩面的,有人喜歡,也有人討厭,就像有朋友,也會有敵人一樣。不必太過於在意。我也經常再後面扒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