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家大門正對餐廳窗戶,請問需要怎麼化解,已經裝修好了

2021-03-20 11:32:34 字數 2741 閱讀 3245

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的大門是朝外的,餐廳在內部不影響什麼的。這個不用化解什麼的,你把握好你家其他環節就可以啦。

2樓:匿名使用者

玄關,最簡單就是看你進戶這能放個櫃子不,下面鞋上面框框的那種,要不就是珠簾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背景是承重的還是就是幕牆?可向右移動

進屋大門正對著餐廳,裝修怎樣化解

4樓:漂亮的紅合花

從風水上講入戶門正對餐廳是不好的。餐廳裝修如果正對著大門有著許多的不利的影響,常常就會導致福祿外溢,常常會遭受到人們的誤解和偏見,也更加容易被人們所妒忌。

化解方法

開門見紅,會給人帶來喜慶的感覺,無論是紅色的牆壁,還是紅色的裝飾,都能給人帶來家的溫暖,讓心情舒暢,減輕了一天的疲勞。這個在入戶門正對餐廳風水中,可以把餐廳打造成紅色的點綴。

.開門見綠,這樣能給家居帶來生機盎然的效果,還可以收到緩解眼部疲勞的情況。在入戶門正對餐廳風水中,餐廳擺放植物也是最好的裝飾。

開門見畫,這個能展現出家居人的涵養,而且也可以緩解進門之後的倉促感。所以,在入戶門正對餐廳風水中,可以在餐廳牆上掛溫馨、養眼又有助食慾的畫。

還可以採用屏風、酒櫃、裝飾櫃或者櫥櫃來進行隔斷,這個在入戶門正對餐廳風水中有著很大的化解效果。

也可以在入戶門處放一串五帝錢,這樣就能給餐廳帶來健康的招財的風水。

師傅,你好,我家大門正對餐廳,而且不好改變,你看看有什麼辦法,就是黑的圈起來的地方

5樓:倪若恩

可以放乙個鞋櫃之類的,上面可以做乙個架子,

大門在東,餐廳窗戶在西,大門正對餐廳窗戶對屋主有影響沒?

6樓:匿名使用者

會,按照風水學來說,大門對面最好不要留後門,視窗!否則留不住財!

我家餐廳的窗戶正對著別人客廳大門,請問這樣對雙方有影響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學裡面沒提過這種布局會有什麼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窗戶又不是想改就改的,已經長在那裡了,沒必要去動了。

大不了換個外面看不到你的那種玻璃,然後掛個薄窗簾就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聽過餐廳門對廁所門不太好

餐廳對客廳沒什麼影響的~

樓主請放心

別人家的窗戶正對我家的大門怎麼化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傳統的風水理念裡,這樣的格局是不太好,有說法「前通後通,錢財散空」,可以在大門處做玄關,進行遮擋,避免入門之氣的直衝。如果沒有條件做玄關,可以掛珠簾,能多少化解一些。

如果是別人家的窗戶對準了你家的門,建議在大門正中上方懸掛一面鏡子。如果是別人家的大門對準了你家的窗戶,建議將窗戶封閉,如不方便封閉,可安裝百葉窗。

11樓:䴉

入戶大門對著別家窗戶,從風水上講不是很好,有光煞和衝煞,視窗也是氣口,氣口對氣口濁氣旺,對人身體不好,大門主進財口,財氣有損 。不宜用直徑反射煞氣的八卦鏡,被對面人看到就容易發生口舌,最好是用可以用比較和氣的化煞辦法像請個久遇五帝錢掛在自家門口就可以,和為貴,同時也直接把對門的煞氣都完全擋在門外,就可以解決了。

12樓:抱貞子

窗戶;是眼

大門;是口

窗戶對大門;不必化解不犯忌諱。

13樓:百度使用者

剛才有人問別人的大門對他家大門怎麼化解

房屋大門正對廚房和窗戶怎麼辦 50

14樓:學易弘易

此布局還是很好的,加了屏風,入大門看到的不是灶口,不會影響風水。

15樓:漫漫慢慢茫茫

這個本身設計就不太合理,如果是自己是那種鄉下,自己家裡的房子,可以選擇更換下進門的位置,把進門的窗和大門調換。要不就是把玻璃拉門換成磨砂的,換成那種看不進裡面的材質,或者裝個遮門的小個性裝扮,然後前面的屏風換個好看點的櫃子,上面多擺點裝飾品,也能一定的遮住。不那麼講究的話,也沒什麼大不了

入戶門對著餐廳的窗戶有什麼不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對著窗戶有什麼不好呢!可以在窗台上放些花花草草什麼的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水面看,入戶門對著餐廳的窗戶是漏財現象.

大門衝房門,或大門部房門再衝陽台的落地窗戶,再或是大門衝窗,或大門衝落地玻璃窗,這都是不好的,除了漏財之餘,還不利房主人健康。如果五黃到大門,更加不利房主人。還不利矛盾,容易爭吵,意外。

如果家庭的地運是不好的話,更容易出現大問題的,如果家庭走損財傷丁,更會加快大意外的產生。所以除了要了解家宅風水的主要因素之外,還要將此問題化解,解決方法如下:

1.玄關可以做屏風.(這個看實際玄關大小而定.)2.玄關可以擺個魚缸於大門房門中間位置處(這個也是要考慮玄關通道大小而定).

3.可以在大門與臥室門之間,或大門與陽台窗戶的中間距離放一棵高多葉植物於一側,如果是大門衝臥室門即同時在臥室門外的左右上方各吊一盆綠色藤葉植物.利用植物的氣牆來擋門衝之氣.

18樓:匿名使用者

入戶門對著窗戶,不符合風水講究的藏風聚氣,家裡財氣留不住。

我家大門正對別人家窗戶怎麼破解,我家大門正對別人家窗戶怎麼破解

受場地限制,沒辦法破解,也不需要破解,各有各的福氣。別人家的窗戶正對我家的大門怎麼化解 在中國傳統的風水理念裡,這樣的格局是不太好,有說法 前通後通,錢財散空 可以在大門處做玄關,進行遮擋,避免入門之氣的直衝。如果沒有條件做玄關,可以掛珠簾,能多少化解一些。如果是別人家的窗戶對準了你家的門,建議在大...

我家後牆中間開的小窗戶正對後排鄰居家大門,風水上有影響嗎?影

你好,所謂門為口,窗為眼,你家窗戶盯著他家大門,對你家是比較好的,因為你看著他家的財氣,對你後排的鄰居比較影響,但是你還是在窗戶加窗簾,避免眼疾。希望對你有幫助,請採納。我家大門正對鄰居家後窗中間有條路對我家有影響嗎?疑神疑鬼,肯定不利 一身正氣,百事無忌。風水的定論是 聖賢之書,神欽鬼伏。紅旗,一...

農村住宅,別人家的後窗戶正對我家大門,風水上是不是不好啊?怎麼化解

怎麼不好?別人家的後窗戶也正對著我們家的大門,這有什麼關係呢?大門換個位置或者方向,避開窗戶吧,也可以考慮在中間弄隔斷遮擋一下的。建議僅供參考!我家在農村,我家前面那一戶人家的後窗戶正好對著我家大門,這好嗎?如果不好,怎麼破解呢?50 農村房子我們後門正對別人大門好不好 中間距離6公尺 條件允許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