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過世了,我昨晚夢見她跟我說我要跟我老公離婚,是什麼意思哦

2021-03-20 09:26:46 字數 1607 閱讀 1093

1樓:君子

沒有什麼意思,是你老懷疑你老公有外遇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也許是忠告,或者白天想的多啦

夢見我媽媽說,她做夢夢到說我和我老公離婚,是怎麼回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而已 其實呢留住乙個男人關鍵是要留住他的心你應該把握住他最需要什麼 最想要什麼 然後呢針對這麼呢做出自己乙個愛人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同時呢,都說女人第六感最敏銳,你做這樣的夢呢也許是因為生活當中的一些依據產生的心理反應。平時注意一下他的行動,必要是給他做出提醒。但是不要讓他感覺你對他不信任。

最後希望你們家庭能和和美美

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做夢與現實是剛好相反的,所以不用放在心上!

我爸爸去世了,我夢見爸爸對我說要我與老公離婚是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爸知道一些你不知道的事,託夢給你,你老公是個不值信任的人。但願那只個夢,但願我說的不對。

昨晚夢見我死去的家公叫我不要和我老公離婚什麼意思啊?

6樓:粑粑麻麻

你嚇人哪你,不要信妖魔鬼怪,你要做的放心大膽的去做,沒聽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句話嗎?

老公跟我鬧離婚已經1年多了,昨晚夢見他回來我媽家要跟我離婚,請問這是什麼意

7樓:網上搜指迷居士

表示你與配偶緣分未盡

昨晚,夢見我自己有外遇,老公要和我離婚,這是什麼意思哦,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與您夢中外遇的人,是您認識的,那是預示您要交桃花運了。

如果不是認識的,那是您的空想了,可能是老公愛護您不夠引起的。

祝您心想事成!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寂寞和須要更多的關懷。玩玩可以,別太用情就好

昨天晚上做夢。夢見我婆婆媽喊我老公跟我離婚,說我跟懶,結果到後面我老公有來跟我和好。這是什麼寓意

10樓:千千號

夢見離婚,是一種警告,表示你對伴侶的不滿,應當注意培養一種更加輕鬆愉快的家庭氣氛。

丈夫或妻子夢見離婚,通常象徵做夢人心中想改進自己的缺點,夫妻雙方生活中的小矛盾會更好解決,更加和睦恩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無事。夢是反的

昨天晚上夢見我結婚了,我老公每天晚上早出,後來她說她要跟我離婚,啥情況啊?我說的是做夢哦。其實我歲

12樓:正商觀察者

不要相信所謂的解夢,做夢是人的一種常見現象,夢是一種主體經驗,是人在睡眠時產生想象的影像、聲音、思考或感覺,通常是非自願的。

做夢與快速動眼睡眠有關,那是發生在睡眠後期的一種淺睡狀態,其特色為快速的眼球水平運動、橋腦的刺激、呼吸與心跳速度加快、以及暫時性的肢體麻痺。夢也有可能發生在其他睡眠時期中,不過比較少見。在進入深度睡眠時發生的入睡狀態被認為和作夢有關。

夢見過世的奶奶我媽給她東西她罵我媽說不要叫拿回來?

這個夢代表著你心地善良,為人特別的孝順。對待老人總是有一顆特別關愛之心。未來呢,你們一家人會非常的和諧和睦的。夢見過世的奶奶,我媽給他東西,他媽我媽說不要拿回來,那我覺得那畢竟是乙個夢,還是回到現實吧,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只是做夢的事情不用太放在心上,這些東西不會對你們都現實生活有太大的影響。夢見...

今天跟女朋友說昨晚夢見她了,她要我說夢見什麼了,但是我都忘的差不多了。只是隱約記得有夢見她而已,我

夢見你,和你牽手走在山間小道上,然後我們看見道上有好多五顏六色的花兒,我就去摘了一束送你,你開心的吻我一下,我正要抱你,結果抱了個枕頭醒了,哈哈 女朋友經常說做夢夢到我,可我問她夢到我什麼,她卻說忘了。這是什麼原因呢?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既然是經常夢到您,就不可能不知道夢到了些什麼,她不告訴您我認...

昨晚夢到我媽說我太狠心了,昨晚夢到我媽媽殺人了,請解解夢。

年老父母死亡的夢,雖令人傷心,但卻是吉夢,您將獲得未曾預料的幸運。每次做夢都是是自己在夢中總是很傷心,很累,昨晚夢到媽媽對我說我對她不好,我不是她親生女兒,她不要我 吉凶指數 87 夢見媽媽 母親 代表你現在沒有什麼安全感,對於周遭的事物有無助的感覺,很需要受到關懷 需要一些明確的指引才會做此夢。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