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跟我說了這一席話,是願意把自己所有故事告訴我的意思,對吧

2021-03-20 06:54:48 字數 6422 閱讀 7317

1樓:free還是匿名好

這個女生跟你認識多久了,然後平時你們的關係是怎樣,還有就是你們平時出去或者經常聊天的時候,在她眼裡,她是怎麼去稱呼你的,比如直呼你名字,還是有時候你惹她不開心生氣的時候,她罵你是豬還是說我心情不好讓我靜一靜,暫時不要理我,如果真正乙個對你有好感的女生,當她做任何事情或者有任何需要想到你的時候,都會第一時間告訴你的話 證明她對你好感 或許這種感覺有時候會讓你產生一種錯覺 或許是真心喜歡 但從她的回答來看 要麼就是在試探你 看你能不能堅持你之前認識她對她所做過的一切 或許就是一種委婉的回答 證明你跟她不合適 你們只能做藍顏 做不了紅顏 真正遇到自己喜歡的就用心去追 細節決定愛情 祝福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真仔細的看了你女朋友的故事,可以看得出來她是缺愛的,之前缺少的是母愛現在缺少是愛情。這樣乙個在兩個家庭成長的女孩子比普通人的成長經歷更辛苦,而且在最後還和你表白了。她是已經把她所有故事告訴你了,有她的成長經歷,和感情經歷都告訴你了。

而且在最後都說了你的過去她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她一直都在。這樣乙個女孩能和你坦白她的一切,首先希望你能更了解她,然後希望你能更愛她更加珍惜她這也許就是她說這番話的目的。如果愛請深愛,如果不愛請放手。

不要辜負這個女孩對你的愛了,不要讓她把最美好的青春都浪費在你身上了。好好的珍惜她,珍惜她對你的痴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女孩子的描述,說明女孩子很愛你,也很要強,她從小就讓親生父母給人家了,而養母很早就離開人家了,她從小就沒有得到母愛關心,這些事她是沒有辦法改變的,所以她不好意思跟你講她的身份,她對自己的身份很自卑,覺得自己配不上你,可她太愛你了,所以她想了很久最後她選擇跟你坦白了也是想知道你的答案,接不接受她這樣的身份,她內心是很渴望你的答案的,她能說出來也需要很大的勇氣,這些事情她只能說給她最愛的人,說出來心裡的石頭才能放下來,這是多麼好的女孩啊,你好好珍惜吧,多給她一些關愛吧,讓她體會到你的溫暖,她很辛苦的,希望你們走到一起,發給他快樂和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是乙個不錯的女孩,好好珍惜吧。女孩能把自已的隱私告訴你,說明她很愛你,她也認可和相信你的人品,你是她可以依靠信賴的人,每個人都有過去,女孩很堅強很勇敢,沒有被挫拆打倒,好好相處吧,另外,女孩的文筆不錯,有一定的文學功底,相信你們,會很幸福,都能從對方得到特別的關心和溫曖,祝你們幸福快樂。

5樓:從不遇到真心

看得出來這個女孩子很愛你,也很在乎你對她的感情,但是在你們交往的過程她隱瞞了她最不能解開的私事,你對她越好她越內疚,所以到最後還是跟你坦白了,在講解她的故事的時候她很無奈,因為這些事她是沒有辦法改變的,所以她不好意思跟你講她的身份,她對自己的身份很自卑,覺得自己配不上你,但是我覺得在感情上沒有誰配不起誰的,只有愛不愛,如果你愛她就應該給她知道你不在乎她什麼身份,因為你是跟她的人生活不是跟她的身份,你只要在乎是她愛不愛你,你愛不愛她而已,而且她選擇跟你坦白了也是想知道你的答案,接不接受她這樣的身份,她內心是很渴望你的答案的,她能說出來也需要很大的勇氣,因為這些事情不是隨便乙個人都能跟她分享的

6樓:牌牌藝

是的,她願意把她所有的故事都說給你聽了,可以看出來她很在意你的,好像只有說出她的過往,才能表明他有多在乎你,如果喜歡喜歡她就認真點的,畢竟他內心還是脆弱的,所以渴望你的愛,要學會珍惜啊,

7樓:謝夢滔

當然是了,你女朋友這樣是完全把自己的過去分享給你了,已經說是很信任你了,你就不要想那麼多,好好對待她就行了。人最怕的就是想太多啦,人一想得多,各種負面情緒就來了,會杞人憂天,想這想那的,你女朋友的過去,或許很多方面都是身不由己,但你更加看著的是現在,你跟你女朋友,現在開心嗎?快樂嗎?

相處融洽嗎?是的話,就好好相處吧,別想那麼多,祝你們幸福哈。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丫頭也不容易,能把這些告訴乙個人其實也是把藏在心裡的柔軟處展現給乙個人,不容易的,這說明什麼,你不是傻子應該明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把她的心聲都告訴你了,她已經把你當做她最值得信賴的人,你就是她的全部,你就是她的依靠,你是她想一輩子陪伴的人。她有著心酸的往事,需要你的肩膀,需要你的溫暖。她既然願意選擇你,跟隨你,請你好好善待她,不要再傷了她的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能把自已的隱私告訴你說明她很愛你,她也認可和相信你的人品,你是她可以依靠信賴的人,每個人都有過去,女孩很堅強很勇敢,沒有被挫拆打倒,好好相處,相信你們會很幸福都能從對方處得到關心和溫曖,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寫的真亂,竟然沒看懂。好多語句也不通順,表達的意思也不很清楚。總體看完的感覺就是,他應該是要跟你分手了,而且感覺你們兩個在好的時候你並不珍惜他,而且對他有所歧視,或者說看不起,這樣在他的心底留下了陰影,他的壓力很大,精神上承受的一些東西是他無法承受了,所以選擇離開,以後開始新的生活。

我覺得通過這件事情,你應該自己多反思反思,問題出在哪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從上述中可以看出你女朋友非常愛您的!好幸福啊!

真是令人羨慕的一對!她因為原生家庭的一些原因感到非常自卑,很多時候欲言又止!您可以多陪陪她,慢慢引導她,很多事情說出來就好了!

祝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把這些都告訴你,說明她是太愛你,真正喜歡你,卻又害怕因為什麼失去你,女朋友出於對你的信任,很坦城,如果你愛她,就好好珍惜她,好好愛護她,不要讓她受到傷害,讓她感到有你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這一段話,我感動了,這個女孩子缺母愛,希望這位男孩子好好珍惜這個女孩,她不是真心愛你不會把自己的經歷告訴給你,你不管工作多累多辛苦都要多陪陪她,讓她找回有家的溫暖

15樓:2652冬蟲夏草

他渴望得到你真正的認可,選擇了就勇往直前,包容一切。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喜歡你,那就好好喜歡,拋去過去的枷鎖,跟你好好的生活,時間什麼都能改變。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但是她來自心裡的自卑讓她有很多的顧及,你可能是她的陽光吧,你們之間相處的時候你要比一般的要細心一些對她,她需要你用心去呵護。

沒有父母的孩子很苦,從小就要要學很多的東西才能在別人家過活,缺少很多我們有的快樂她沒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追究過去,要珍惜現在的你們,為將來著想這樣才現實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就放下她的過去,好好愛她疼她,不要因為以前任何事情耽誤愛你的人,時間會證明一切努力加油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她在開啟心門讓你走進她的內心世界了解真實的她,就看你願不願意走進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出來什麼原因 就感覺怪怪的這女孩 可以是很單純 也可以是很可怕

我女朋友給我說啦這樣一句話:記住我的名字和我帶給你的故事!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提醒,你要用心去愛她,要麼是她決定離開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要離開你,要麼抽風了

24樓:bai度造君

要麼離開你,要麼已經離不開你。

25樓:123粘的

他希望你好好記住她,她希望在你生命裡她是最特殊的。

女朋友對我說這兩句話是什麼意思?第一句是我在乎你,但是沒到那種境界,因為我是理性的,第二句是我不想

26樓:蛋糕粉

意思就是,她對你是認真的,毋庸置疑。但你也別以為她對你就死心塌地了,如果你傷害她,她會頭也不回地離你而去,不會為你哭天抹淚哀求你,這就是理性。你女朋友很聰明,但其實女人未必能做到真的理性,她也希望你給她更多安全感

2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意思是說她在意你,但不是那種瘋狂的迷戀而事情理智。第二句話意思是她愛你對你感情是真實的,但請你也給她一點隱私自由空間,但你一定相信,她是真的愛你的

28樓:古月琴生

很理性,但是這是一種真的陪伴。我們往往不敢說明真相,這就是絕對的坦誠。

29樓:工人房人挺好

她比較聰明啊,有的女人把男的視做生命的全部,可能有的男人在外面找小三她都能忍著!她說她在乎你,但是沒到那境界!意思也就是這樣的,她不會為了你跳樓。

不會為了你做她覺得自己接受不了的事!因為她是理性的!理性的女人呢!

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就是,做事很理性,成熟!壞處就是,你和她鬧大點的脾氣,她可能不會放退,除非你放退

30樓:醜哥醉了

這還用問嗎?這樣的決心多明顯啊,你這女朋友很優秀啊,幸福死你吧,不要給我

31樓:殘心無良

把你看的很重,但是非常的理性!想的計較多也比較現實,到時你的女朋友這麼說了就說明她很愛你!

32樓:゛莫失

看似理性,實則感性。你狠幸運喲,只要你不做超越人家底線得事,相信她會一直成為你永遠得妻子

33樓:可愛的

我不夠愛你,對我好點,不然跟你分手沒商量。就這個意思

3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交往時,雖然她喜歡你,但是由於每個人對於相同的行為會產生不同的心理反專應,所以她的一屬

些關心或平時的行為表現在你看來可能是不喜歡你之類的,再加上你自己胡思亂想,容易產生誤解,達不到你理想的期望,所以簡而言之就是彼此都應該信任,像平常生活一樣但是又多一層男女朋友關係(不是平常的關係就對了),平平淡淡的熱烈的愛情。

個人觀點

35樓:徐少傑

她是個理智的女強人。我覺得這種女孩很懂事,可靠。

36樓:花溪水瓶

這是掏心掏肺的實話,既然你女友能夠說出這些話,你一定要珍惜她

37樓:方凌風

太理性了,一切平平穩穩還好。

38樓:快還我西瓜

就是把你當做乙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不過界限沒法跨越

39樓:無chen法師

他沒有盲目的去在意你,你成不了她的全世界,但是她會真心對你

40樓:

就是想理智的對待感情,要有自己的圈子

41樓:joy_星期八

她可能把你當朋友看待,或者她還對你有考慮!

42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但是你也要看到自己不足

43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看的很重,但並不是她的全部

44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戀愛中的女人是傻子,但你的女盆友不傻喲。

和我女朋友說了一句話,她把那句話理解成了另乙個意思,我也解釋了 ,她說知道了 ,我怎麼覺得她還是有

45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在氣頭上呢,讓她靜靜

4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再解釋啊。語言能說清楚的事情就不要用其他方法啊。

47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清楚就行了,是你多疑了

48樓:聽心之語

知道就好不用說那麼多的,解釋等於掩飾。讓時間平和這些吧。

49樓:無語夢豆

那你再好好跟她說唄,說不定是你想多了

50樓:冬雪不花

那是傻帽!自己以為很聰明!

51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那個水平就說簡單點

已經同居過得女朋友主動跟我說起了她以前的感情經歷是什麼意思?她問我在乎不在乎她的以前

52樓:是蘿蔔啦

1.女生問你這個問題呢,說明她在乎你的感受,想聽聽你的看法。

2.往事清零。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愛乙個人,真的想跟她在一起,那就不要在乎對方以前的感情故事。以前她也沒想過會跟你在一起,以前她也覺得她能夠跟他長相廝守!

3.感情到了一定的時候,他/她會自己跟你說起以前的事,她/他也希望你了解她/他的以前。如果他/她真的不提以前,那你也不要一直問,可能以前的感情真的很痛或者很不值得一提。

53樓:zjc**座

她告訴你她的以往經歷,目的是看看你是不是真的不在乎。

下一步她準備好好過日子了。

你心裡要是真的有芥蒂,可以說出來。憋著不舒服。問一下在一起多長時間還是允許的。

她現在反映激烈,說明她這種傷疤對她不堪回首。尊重她,過去的就過去了。只要人很好,可以不計前嫌。大度些,像個爺們兒一樣的胸懷,包容她。

今天女朋友跟我說了一句話

她的意思可能是因為你乙個月都沒有工作賺錢,所以她比較生氣,你可以給她發乙個資訊就說 我辭掉之前的工作是因為我覺得那份工作不是我要發展的方向,我靜下心來為自己的人生做了乙個規劃,也調整好了自己的心態,我一定會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空,你如果對我還有感情,請你支援我的選擇。你要相信,我可以給你的除了麵包和牛奶...

女朋友跟我說了一句話這是什麼意思啊!你是一本寫不完的小說,我是那個不願停筆的作者,是要和我分手麼

是說你是她寫作的素材,要寫一輩子,所以寫不完,所以設有你,她就沒有了寫作的素材,沒有寫作的素材,她就不能寫作,就不能成為作家,只有你才能使她成為作家,這就說明她不是要和你分手,而是說你離不開她,她也不能離開你,明白了嗎?朋友,這個意圖很明顯啊,她想永遠跟你在一起嘍 你這本 寫不完,她這個作者也不願停...

女朋友跟我說了一句話,男女在交往的時候,如果男生不主動的話是不會有結果的,主要哪些方面該主動些

你要在正確的時候牽著她的手,摟著他,這是正常情侶應該做的事,愛情是一定要有肢體接觸的,不然他就不會和受精長得那麼像,你也要關心他,不要讓他覺得和你在一起很累,要讓他覺得幸福,快樂,不要想太多了。就是說如果男的都不想結婚,或不想要某個女的,就不會成功。必竟結婚是男的主動,何況是娶女的到男的家裡,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