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室一廳一衛,想將陽台改造為臥室或書房,又擔心客廳的採光會受

2021-03-20 06:20:46 字數 1958 閱讀 7479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第二種改法比較合適。採光影響不大。可以適當將陽台這個臥室縮短些,現在2.8可以縮至2.5,讓客廳到露台的門盡量大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第一種方案好,既不影響採光,又能多乙個多功能的居室,操作上,你可以採用雙層真空玻璃,區域性配合帶花紋的,這樣隔音效果也可以,私密也基本保證了,採光也不影響,而且你弄出來的這個居室基本也不會住人,除非來人臨時用,所以這樣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種方案比較好。露台作為實際的陽台,客廳的採光由露台的窗(門)來提供,你窗(門)沒有改動,怎麼會受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把陽台做成小臥室,樓台做成陽台採光,目測窗戶不太小,採光應該不太差,如果擔心客廳採光,改後的小臥室用個玻璃推拉門,這樣白天推拉門可以開啟,晚上掛個小窗簾就可以了。戶型不錯,多了一間臥室

5樓:上海

首先這個房型還真是挺好的,布局和功能的區分也是挺合理的。

順著你的思路,我提些建議:

1、露台不必與客廳打通。我覺得門開在陽台裡,其他的做法就像你自己做的就可以了。

2、陽台做成有軌摺疊窗,開啟與大自然溝通,關起來也可以做成臨時客房的。有客人來,也可以臨時做茶室,空氣挺好的。

好了,有點累,不想寫了!

6樓:杭州久居裝飾

業主把想法和喜好說給設計師,設計師在對於施工環境進行實地了解之後,會做出設計方案,通常會做出最少兩種方案,讓業主可以擇優選擇。

7樓:

頗戰略性敢匙乾燥劑戎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第一種方案的。不過這種確實私密性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飄窗櫃試過了嗎?沒有試過的話可以去試試,在飄窗櫃的基礎上可以加一組書櫃,不擋地方也很美觀,實用

想在客廳和陽台上隔出乙個房間做書房或臥室,該如何設計?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可行。你可在距陽台裡側1,5公尺處間玻璃牆,隔音的效果關建在於封閉是否嚴密,至於陽台的地磚不影響裝修,可在新間房間地面重新鋪地板。玻璃牆的造價因地和材料而異,大約130元/平方公尺。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幫你設計,但需要時間。

喜歡在陽光下讀書,把陽台改造成為書房,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

12樓:不知火傾

帶陽台的臥室可以做成臥室和書房兩用,一般可以量身定製,空間合理運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將陽台改造成書房時,需要對陽台進行封閉處理,而且要做好防水、防風、防曬、防噪音的問題

14樓:農坤小寶貝

夏天比較炎熱,可以在玻璃上貼上一層降溫貼膜。

15樓:單

因為有陽台的地方採光條件都是比較好的地方,所以在書桌的設定時不能靠窗,人坐在座椅上要背對著窗戶,否則亮光太多刺眼對給人造成頭暈目眩的感覺。

16樓:太陽掉碗裡了

書房中的家具,包括寫字檯,燈具,書櫃等等,對於一些必不可少的裝置,有條件的話可以選擇定製,現在定製的條件是比較好的,而且效果也非常美觀,

17樓:ss**

根據自己喜歡的風格設計,合理運用空間,選用耐光照的家具書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能讓陽光直射會讓書本褪色。最好的辦法就是在陽台邊上安裝乙個擋光板或者是窗簾,這樣就可以避免此類情況發生

19樓:任亞鵬

如果在陽台放置書本,那我們就不能讓陽光直射,因為直射會讓書本褪色。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在陽台邊上安裝乙個擋光板或者是窗簾,這樣就可以避免此類情況發生。

一室一廳一衛怎麼裝修,50平一室一廳一衛怎麼裝修

應該還有廚房吧。空間小就要精打細算,既要留出餐廳的位置,又要有娛樂空間。找個專業的公司做個設計最好。50平一室一廳一衛怎麼裝修 要看套型圖才知道啊,還有就是準備的裝修金額啊 58平公尺一室一廳一衛如何裝修 你哭採用日式的榻榻公尺裝修風格,將臥室和客廳隔開,屋裡的對開門越少越好,如果可以最好改成拉門的...

兩房兩廳一衛改三房一廳一衛附圖

說實話,在我的角度來說吧!你2個臥室沒實質意義上的隔斷!客廳主體偏移,最好再改下!如果白胚已經建好了!那我的建議就沒什麼意義了!將客廳一分為二,上半部做個小臥室,下半部做餐廳。原餐廳改做客廳,沙發朝東,面向入室門 可能只能放一把三人沙發 原餐廳東面牆做電視背景牆,原次臥北面牆往南移,在入室門邊上做個...

61平公尺三室一廳一衛全包裝修多少錢

不要開口先談錢,你先要找裝修公司考察考察,看看他們以前工程的設計水平,裝修質量,服務態度,幾趟跑下來你就知道你的房子要怎麼裝修,需要多少材料,多高的檔次,甚至是需要多少錢也是心中有數的。76平公尺裝修費用大概是多少 76平公尺裝修費用大概bai是du多少 房屋裝修 全包 是需要zhi有裝修標準,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