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姓小孩兒取名,姓氏譚姓給兒子取名字

2021-03-20 05:32:19 字數 1168 閱讀 9265

1樓:之言玠

公曆:2023年6月18日(星期五)8點

農曆:庚寅

年五月初七日辰時

春節:2月14日

節前:己丑年

節後:庚寅年

八字:庚寅 壬午 己亥 戊辰

五行:金木 水火 土水 土土

方位:西東 北南 中北 中中

生肖:虎

五行不缺

姓名:譚鑄文

五行分別是:火金水

筆畫分別是:19 22 4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20(水) 41(木) 26(土) 45(土) 5(土)

總評數理得分:95 分

姓名:譚力凡

五行分別是:火火水

筆畫分別是:19 2 3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20(水) 21(木) 5(土) 24(火) 4(火)

總評數理得分:93 分

姓名:譚智軒

五行分別是:火火土

筆畫分別是:19 12 10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20(水) 31(木) 22(木) 41(木) 11(木)

總評數理得分:90 分

姓氏譚姓給兒子取名字 70

2樓:baby隆力奇愛家

古人云:賜

來子千金,源不如教子一

藝;教子一藝,不如賜子好名;不怕生錯命,就怕起錯名。俗話說:名不正則言不順,言不順則事不成,由此可見姓名之重要。

名字既然要用一輩子,那就給寶寶起個吉祥好名吧,賜兒佳名,讓孩子贏在人生的起跑線上。姓名伴隨人一生,所以影響人一生。命好、運好再加上乙個吉祥好名,會讓您將來功成名就,事事順心。

名字不僅是乙個人的符號,更是乙個人形象、品味的重要標誌。

3樓:郝聰慧是我

潭如清好聽嘛? 寓意像潭水一樣清澈,沒有波瀾,沒有渾濁,沒有雜質。

4樓:決定重出江湖

譚志遠,個人認為有寧靜致遠,談論志向遠大之意~

5樓:碎鳳凰

潭大楞潭二楞以此類推

潭大哈潭二哈以此類推

潭大傻潭二傻以此類推

好了不開玩笑了:

潭默 潭默惆

潭維 潭維煒

潭隨 潭隨柯

姓譚女孩取什麼名字好,譚姓女孩如何取名

雪 願她象雪一樣純潔 美麗。倩雪 即前雪,也就是雪天出生的可愛公主啦 茹雪 茹,諧音如 全名意思是想雪一般純潔,善良 美琳 美麗,善良,活潑 歡馨 快樂,與家人生活得非常溫馨 優璇 優,各個方面都很優秀 璇,像美玉一樣美麗,受人歡迎 雨嘉 雨,純潔 嘉,優秀 婭楠 婭,諧音雅,文雅 楠只是名字好聽 ...

我姓譚我老婆姓羅說想給兒子取名字名字裡面帶夕字

譚馨羅呈 的名字算命結果 繁體 拼音五行筆劃 姓名學解釋 譚 譚 t n火 19 溫和賢能,英敏清雅,中年吉祥隆昌,晚年勞神。吉 馨 馨 x n 金 20 秀氣多才,精明公正,中年成功隆昌,小心愛情厄。吉 羅 羅 lu 火 20 吉 呈 呈 ch ng 火 7 學識淵博,清雅榮貴,官或財旺,但常人難...

請各位朋友幫小孩兒起名,我姓周,妻子姓李,取聯姓帶名字的

男 周小清 周航生 周士博 周小鈞 女 周琬婷 周莎雅 周娟巧 周莉容 姓名 周小清 筆畫分別是 8 金 3 金 12 水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9 水 11 木 15 土 23 火 13 火 總評數理得分 99 分 吉 姓名 周琬婷 筆畫分別是 8 金 13 土 12 火 天格.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