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是我和老公結婚15年的紀念日,該怎麼度過 送他什

2021-03-20 04:13:11 字數 4008 閱讀 9395

1樓:faith丶

送給老公的結婚紀念禮物最好是很浪漫很溫馨的禮物 用你們的**和故事編輯製作一本專屬於你們的憶路集上面記錄你們相識相愛相知的經歷 是很有心意很溫馨很有紀念價值的禮物 看見你們的愛和幸福 他會很感動很喜歡的 怎麼定製搜「憶路」這兩個字知道 追問: 謝謝.我想將來我會這麼做的.

這樣的禮物對於我們,(尤其對我)真的很有意義.

麻煩採納,謝謝!

2樓:捉摸不透丶鮺聁

送乙個百年好合或甜甜蜜蜜的喜慶娃娃,整個擺設呈現出喜慶,吉祥特別浪漫的禮物;或者送相愛一生的俄羅斯鍍錫工藝品,配有精美浮雕圖案,很有紀念意義的.寓意著白頭偕老!或者送乙份你們結婚當天出版發行的原版報紙經過精美包裝後,作為結婚紀念禮物,禮品鐫刻著深深的歷史烙印,很特別.

創意禮物吧和祝福禮物網都有這樣的禮品, 在網上搜尋諮詢或去諮詢**客服看看. 希望我的回答有一些用處。 追問:

謝謝,我一定會去看看.

老公的生日和結婚紀念日快到了,給他準備什麼禮物呢, 5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工作吸菸的話可以買zippo的打火機,zippo世界有名的,而且不超過千,普通的500-600也能買到了,用的時候比較有氣質,會讓你老公顯得有男人味有品位,他要是懂的話他會覺得你也很有品位(ps,買的時候不要忘了買要加在裡面的油啊,你問服務員她們都知道的)

要是對方不吸菸的話,可以幫他買一雙舒適又有品位的鞋子,很多男的都對鞋子很感興趣,一般而言至少要比對衣服褲子有興趣點,同時一雙舒適的鞋子對乙個人來說真的至關重要的,你想啊,他穿著一雙舒適的鞋子工作什麼的肯定會更開心噠,雖然他也許已經有鞋子了,但是男人總是缺一雙好鞋噠。

他生日那天你可以煮一桌美味的菜(介意是顏色暖一點的或者色彩豐富點的菜,這樣人看了也會比較開心,當然他要是喜歡吃清淡的那就另當別論啦~~~)條件允許的話開暖一點燈,然後在適當的氣氛送出禮物,然後~~~然後就要你自己發揮啦,關鍵是要讓你老公感到有家真好,有你這個老婆真是太幸福了

4樓:

去買一套好廚具,把老公引進廚房,哈哈,以後你就輕鬆了。

5樓:小孩子阿妮

買一對表,象徵著珍惜每一分一秒!

6樓:馬秀珍

祝福你擁有幸福的家庭,你的浪漫讓我感動。建議買一雙運動鞋作為生日禮物:你們馬上有小寶寶了,一雙運動休閒鞋讓他陪著你和寶寶在戶外散步、遊戲,感受全家在一起的快樂;結婚一週年我建議你親自策劃製作晚餐(甜言密語、留影必不可少)。

看你的了

7樓:乙個開朗的女孩

呵呵……送內衣吧!他一定喜歡,妻子對老公的關心,您送內衣更顯得溫馨哦!這樣老公心裡很暖,很舒服。

即實惠又能表達您對老公的心意。**網:瑾瑾的夢想 有品牌內衣。

您去選一下吧!

祝您幸福快樂!

8樓:憶路王欣

和心愛的人經歷了風雨的洗禮,終於等到了最值得紀念珍惜的日子,何不把這種難得的緣分和默契紀念下來,等到夕陽之年,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迎接黃昏之時,一起和愛人分享多年積攢的幸福感動時光。傾訴當時最動人心弦的故事,記錄下來,配合最真實的**,結合創意設計,製作獨特的結婚紀念冊,真正擁有屬於私人的愛情,親情。紀念難得的幸福時光,打造您和愛人的精美結婚紀念冊。

這只是個建議啊!因為現在有很多做這種結婚紀念冊的!非常流行!

只是給你乙個建議哦!

我和老公的第乙個結婚紀念日應該怎樣過?或我應該送他什麼禮物?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本人覺得,結婚記念日響乃過都一樣,最緊要系同自己最愛的人一齊過,那意義先繫最重要的,有乙個愛自己噶男人相伴一世那是一種好美滿好幸福噶浪漫...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代替到此時此刻的溫馨!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過的浪漫一點啊,在家裡過吧,溫馨一些,送他喜歡的東西

我跟我老婆的結婚5年紀念日快要到了,送什麼禮物合適呢?

11樓:雄鷹神秘

首先恭喜你跟你的夫人結婚已經5周年了,那麼這個紀念日必然有深刻的意義。首先回顧一下你們之前的幾年是怎麼過的,然後你們之間又有什麼感情上的挫折或者說沒有完成的事情。所以這個時候如果說有辦法去彌補和改變的話,那麼我相信,對你和你的夫人都是最大的安慰。

希望你們的結婚紀念日過得更加有意義,而且是一定要終身難忘的,對於彼此的感情加深以及未來感情之路肯定有很大的幫助。在此祝你們幸福,永遠的幸福下去。

再過幾天就是我和老公結婚八周年紀念日了,想送他份有意義的禮物,可是不知道送什麼好,麻煩大家幫忙想想

12樓:天才帆

天氣冷了,買一件合他身的大衣,或者是親手織一條圍巾給他,其實我覺得,可能在他心中,只要有你陪伴,你就是他最好的禮物

13樓:迴旋空中

個人認為,你可以送個牌子手錶

14樓:go那拉

從男人的角度來說;送他乙個手錶,這樣每次看時間總會想到你陪他8個春秋,每每心安。

15樓:看茶聽香

精心準備一次有意義的郊遊一定要有他的父母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三口在一起就是最好的禮物

17樓:s思薇雅

自己親手製作的比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相簿,從在一起到現在

這週日是我和老公5周年紀念日,送他什麼禮物好? 15

19樓:匿名使用者

袖扣,或prada螺絲機械人鑰匙扣,錢包,名片夾

結婚紀念日跟老公的生日快到了,我該送什麼禮物給他呢?

20樓:知禮用禮

可以送代表愛意的禮物,比如錢包、手錶、皮帶之類的,再準備一張心型生日卡,很溫馨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21樓:浙江三區過客

我作為男人,最喜歡女人送自己親手做的東西

22樓:名字難去艹

最好送關於談戀愛時的主要物品,生日就投其所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他平時老是念叨什麼,而又不捨得買,就送他個,如果什麼都不缺,就親手做乙個小的裝飾品,掛在鑰匙扣,或者包包的上面,讓他總是能想起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圍巾,手錶,領帶,男士護膚品

和老公結婚20年啦,二十年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給他呢?

25樓:藤田梳孤

結婚後,我們的日子為對方而璀璨、我們的心因為對方而遼闊、我們的感情因為對方而充實、我們的生命因為對方而美滿,我們的一切一切都因為另一半加入而感到溫馨!

紀念日送他乙份有創意的禮物,是對我們婚姻生活的感恩。憶.路可以將我們的**連同故事一起記錄下來,既有新意又有紀念意義,並且可以連續定,記錄我們婚姻的更多美好。

26樓:酸甜的味道

結婚時的錄影帶 。做乙個浪漫的晚餐。去看一下電影。在去你們認識的地方。其實最好給他炒一頓飯,來表達你的誠意!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乙個手錶或者鋼筆比較好 品味麼

我和老公結婚一週年紀念日 應該送他點什麼呢 ?送杯子他不喜歡 ,手錶已經送過了 ,腰帶他也不繫,

28樓:冰裡好熱

浪漫的晚餐,香檳啤酒鮮花加乙個吻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去約會,重溫戀愛的感覺不是更好。

30樓:快遞等半月樂園

才一週年紀念日的話肯定是情趣方面啦

31樓:情熱問

……結婚一週年,送禮物。不如就送香水了。味道淡點的那種,男士專用的香水,既可以宣誓主權,又給你老公增加個人魅力。

93年5月21日女屬雞和94年6月15日屬狗真不合嗎?家裡老是說雞犬不寧,不同意

根據古代算命 術中的說法,雞狗是相害的。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一種說法而已。是不可全信的。合八字所謂 大相 合與不合,就是按十二生肖,看男女的屬相是否相沖相剋,當地流傳著一首 大相歌 鼠羊一旦休,白馬犯青牛,虎蛇如刀絞,龍兔淚長流,金雞怕玉犬,猴豬不到頭。認為只有 大相 相合相宜合八字才有合婚的基礎,...

我公曆5月18日搬新房怎麼樣?我屬豬,我老公屬鼠的

2014年5月恭候您老公 甲子金鼠 搬家的黃道吉日 2014年05月09日 農曆04月 大 11日 星期五 沖狗 甲戍 煞南 2014年05月11日 農曆04月 大 13日 星期日 沖鼠 丙子 煞北 2014年05月14日 農曆04月 大 16日 星期三 沖兔 己卯 煞東 2014年05月17日 農...

我家是招女婿,我和老公結婚5年,現在老公搞了公司,而我這幾年一直在我爸爸的公司裡做總賬,最近很多人

如果你習慣了一直對他好,處處都在為他著想,那你就錯了,男人有的時候也會像一個小孩子,過於溺愛只會讓他更加叛逆,你們兩家需要坐下來好好談談,既然你爸有公司,你老公也有公司,你又何必不在家養孩子呢?別去了,做好自己的事便是了。既然他是大男子主義,你也只能順從他的意思。不是不讓你去,時機未到,如果他非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