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說我找的女人要是不漂亮我找她幹嘛?(男人有點錢)男人都喜歡帶什麼樣的情人出門?看中什麼

2021-03-19 23:07:28 字數 2213 閱讀 3850

1樓:我很拽不行嗎

靚是首選,財貌雙全更好,其次是才貌雙,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看女人的臉,女人看男人的兜。

3樓:y1,個追夢人

長相.人品.氣質.加酒量.

男人喜歡帶什麼樣的情人出門?看重哪方面?(為什麼男人家裡有點錢說我找的女人要是不漂亮我找她幹嘛,

4樓:好子

每個人都喜歡異性漂亮的朋友,這是很正常的心理。尤其是男人帶漂亮有氣質的女情人見朋友,更加感覺自己有成就感,讓別人羨慕自己。

5樓:五天熱舞

情人就是花瓶啊 好看就行了

6樓:醉美晚霞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誰不想漂亮的

7樓:喜歡助人為樂

情人眼裡出西施,

漂不漂亮自己知。

有錢的男人都喜歡帶什麼樣的情人出門?看重哪方面?(為什麼男人說我找的女人要是不漂亮我找她幹嘛,

8樓:小壁虎借名字

女人越漂亮,男人越愛顯擺。男人越有錢,越注重女人的顏值。這就是為什麼古代皇帝都愛選美的原因。

9樓:愛龜人

那只能證明這個男人喜歡玩女人而且他認為。女人只是。顯擺他的地位就像他有房。有好車。有好工作一樣,只是乙個顯擺的資本而已。

10樓:燦若晨勳

長相並且懂事的女人,因為可以充面子

男人喜歡帶什麼樣的情人出門?看重什麼?(為什麼男人家裡有點錢,就說我找的女人要是不漂亮我找她幹嘛,

11樓:uの妃

為了面子,我有錢有漂亮女人,就是這種最簡單直白又直男的想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場面,情面,臉面,裡面,全面都能拿得出手,擺臉有光。

有錢的男人喜歡帶什麼樣的情人出門?看重哪方面?(為什麼男人說我找的女人要是不漂亮我找她幹嘛,

13樓:弒遊7殺

老婆自然是著重選擇很謹慎,會找和自己地位背景差不多的

而情人不過就是乙個玩具,玩玩就扔了,肯定要找個好點的賞心悅目的咯

為什麼男人說:要是我找的女人長得不漂亮那我還找她幹嘛!什麼意思?

14樓:

如果心裡一直深愛的人,她和別人在一起會更幸福,是不…

15樓:相當你妹

?這麼言簡意賅。意思是他只找長得漂亮的女人。

為什麼男人說:我找的女人長得不漂亮那我還找她幹嘛!什麼意思?想表達什麼嗎?(那他會找什麼樣女人?)

16樓:煩不了

想表達他要找乙個在他的審美觀念裡認為漂亮的女人。情人眼裡出西施,漂亮與否在他的眼裡。

17樓:梧桐雨

漂不漂亮怎麼覺得好就行。他們的思想又代表不了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的漂亮嗎,他想找個漂亮的,而且還對你說了這樣的話

19樓:幻想之旅

他覺得你不漂亮,想換乙個

20樓:匿名使用者

肥雞一次賣多少,搬磚錢拿去買雞生孩子,可一年了還是生不出

如果男人說了句:我找的女人長得不漂亮那我還找她幹嘛!什麼意思?想表達什麼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就是說,他找就找漂亮女人,不漂亮的不要,

22樓:wm學無止境

說明這個男人特重視外表!

所以他找的女人也許只是

外貌好看而已!

23樓:溫彧萌

他找的女人不漂亮,他找女人幹嘛。想表達他的女人漂亮

如果男人說:要是我找的女人長得不漂亮那我還找她幹嘛!為什麼?表達什麼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對長相要求高。怎麼這麼笨呢!

25樓:蘇荷d小琪

這麼直接,要麼你們關係很好。要麼他就是真的是顏值控對你沒啥感覺。

男人說 要是我找的女人長得不漂亮那我還找她幹嘛!為什麼這麼說?表達什麼嗎

就是找乙個漂亮的,帶得出去的,賞心悅目 說完這個他就是想 了 這個男人,就是專注外表的人,外貌協會的 如果男人說 要是我找的女人長得不漂亮那我還找她幹嘛!為什麼?表達什麼嗎 說明對長相要求高。怎麼這麼笨呢!這麼直接,要麼你們關係很好。要麼他就是真的是顏值控對你沒啥感覺。為什麼男人說 要是我找的女人長...

為什麼好男人尊重好女人,為什麼好男人總找不到好女人?

人的尊重是相互的,沒有好壞之分,沒有完全的壞也沒有絕對的好。為什麼好男人總找不到好女人?杜十娘,陳圓圓,霸王別姬,不都是悲劇!幾千年老祖宗留下來的傳統,現實生活中到是馬文才這種富二代 馬大哈能找到賢妻良母,壞的可愛,不束傳統的約束使他在情場上成長勝將軍 這個男人不帥,沒錢,不會說話,就著三點 好事多...

女人說我想要是什麼意思,女人說沒什麼後不後悔的是什麼意思

沒有補語,意思不全,所以內容顯得曖昧。要看在什麼樣的場合說的,逛街就是買衣服,超市就是大概吃的,兩人單獨你自己想吧 不同的場合有不同的意思,你說這句話是在什麼情況下呢 女人說沒什麼後不後悔的是什麼意思 如果對方現在過得很好,那表示不後悔以前的選擇 如果對方現在過得不如意,那說明她內心已經很後悔當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