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飢餓遊戲2她在11區演講那老頭親手指樹起手指就被殺

2021-03-19 21:40:11 字數 2446 閱讀 2410

1樓:st蔓滿屋

飢餓遊戲2的**中敘述道:那個手勢是從12區來的,意味著道別。當rue(小女孩)死的時候,katniss(女主角) 對著鏡頭做了這個手勢。

這個手勢代表著崇敬和道別,在某種意義上也代表著對於飢餓遊戲等這個制度的反抗。所以他就被殺了。(好殘忍)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對演講者的贊同,豎起三根手指表示願意為演講者做出一切,這些人怕他們謀反所以就殺死他了。

3樓:寞默

他們12個區百姓都會的動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是反叛者的象徵

5樓:餘穎卿封詩

當rue(小女孩)死的時候,在某種意義上也代表著對於飢餓遊戲等這個制度的反抗,katniss(女主角)

對著鏡頭做了這個手勢。所以他就被殺了。這個手勢代表著崇敬和道別飢餓遊戲2的**中敘述道,意味著道別:那個手勢是從12區來的

飢餓遊戲2中為什麼只要區里有人舉起三個手指就會被殺掉?

6樓:我就是個坑小孩

飢餓遊戲2的**中敘述道:那個手勢是從12區來的,意味著道別。當rue(小女孩)死的時候,katniss(女主角) 對著鏡頭做了這個手勢。

這個手勢代表著崇敬和道別,在某種意義上也代表著對於飢餓遊戲等這個制度的反抗。所以他就被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美國的一種手勢 表示為死去的人悼念 而那個國王是想讓珍妮弗演的主角去平息這些反叛 於是她們一旦舉起代表 不擁護國王 就被殺了

8樓:班傑明帝華

一種哀悼的方式,以及對這種制度的無聲反抗。警察開槍後,居民反抗不是也殺了不少警察嗎!

老人兩個手指達在一起要表達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老人的一種習慣

要是有其它意思就看什麼情況

冬天這樣的話應該是冷吧

也有可能是在思考

或者就是做個十的手勢

飢餓遊戲2那個被槍斃的老頭舉起三跟手指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裡這樣寫的是:「先是乙個,然後另乙個,接著幾乎所有的人都舉起左手,用中間三根手指輕觸他們的嘴唇,再伸出來對著我。這是我們行政區乙個古老、罕用的手勢,只偶爾在喪禮上見到。

它意味著感謝、欽佩,是對某個你所愛的人說再見。」

指一下花能指死嗎?老人說種的花手指一下能指死嗎?

11樓:百度使用者

不可能的事。我前面小區的紫薇種在我院牆下、擋住了陽光。要是指一下就能死。我也會樂死。我有特導功能了。

飢餓遊戲2一開始就挨一箭的那個人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後怕。如果不吃那毒漿果。她就得必須殺死她的同伴。那樣她將內疚一輩子。

13樓:如此丶默

心有餘悸 幻覺 74屆產生的心裡陰影!

你好:我想諮詢一問題,我們村幹部把我們隊上的樹木買了,也沒與村民開會,交易時只叫了兩個老人參加,現

14樓:廣東李軍澤律師

你好!根據法律,作為村里的幹部,其會享有相應的權利。因此,主要是要看其購買行為是否超過其所享有的許可權範圍。此復!

飢餓遊戲2 為什麼選老太太當隊友

15樓:黑色妖蝶

女主角走進大廳選擇盟友的時候,因為她的善良,自然會主動去找一些弱勢群體,在飢餓遊戲1中她主動示好的就是乙個rue的小女孩,第二部中找個老太太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飢餓遊戲2中參加比賽的貢品是從以往的獲勝者中選出的,貢品是一男一女,那個金髮男的叫芬尼克,他被先中了,然後女貢品抽到他了的女友(也曾是一界飢餓遊戲的獲勝者,但是比賽後精神失常了。),而那個老太太立刻舉手代替他的女友參加比賽,所以芬尼克有義務照顧老太太。

電影中也看到了,其實有一半的貢品都清楚,他們的目的就是救出女主角,而芬尼克也是其中之一,這樣的話,芬尼克,老太太,自然和女主角成為了隊友。

對了,其實那個男的對女主是在主動示好,但是因為男的據說是個****,所以女主不喜歡他。應該反過來說,是女主對那個男的不友好,原著中有點明這層關係。

16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老太太好像是那男人很親密的人,並且還是老太太自願的

求《飢餓遊戲》中文版,文庫中找不到,有的話發我郵箱吧,謝謝了qzaaasd@163.***

17樓:匿名使用者

的說的什麼呀你看看完結沒有 我還沒看這文網上只有這麼多哈檔案正在傳送中請注意查收如果有什麼疑問直接hi我喲郵箱名稱 ::>_<::(或 蔚珈倫)咳咳

飢餓遊戲2為什麼要打西納,飢餓遊戲2裡面一小時22分鐘那裡那些人為什麼要殺cinna就是女主那件婚紗的設計師??

因為在當時嘲笑鳥代表反叛,而西納為凱特尼斯設計的婚紗旋轉後就變成了類似與嘲笑鳥的衣服,是潛意識的鼓勵反叛者,要壓住叛亂,而西納卻公開的為這個叛亂的引發者設計叛亂意味的衣服,他當然十分氣憤。而至於為什麼在凱特尼斯快進入競技場時打西納,是為了讓她分散注意力,不能專心於遊戲,好讓其他選手殺掉她,平息叛亂。...

飢餓遊戲2高手指點,飢餓遊戲2結局是什麼

每二十五年舉行一屆。第一次世紀極限賽 第二十五屆飢餓遊戲 的規則為每個區進行選舉,投票選出參加比賽的貢品。黑密斯參加的第二次世紀極限賽 第五十屆飢餓遊戲 規則是每一區選派兩男兩女,因此他是史上唯一擊敗過包括同區三人總共四十七人的冠軍。二十五年後,為除掉凱特尼斯二人,將規則定為 從還活著的勝利者抽出參...

飢餓遊戲2結局什麼意思,飢餓遊戲2結局是什麼

凱皮特把12區炸了,但蓋爾把凱特尼斯的媽媽妹妹救出來了,皮塔被凱皮特抓走了,他們的革命剛剛開始,你還是讀讀 吧不然很難看懂的。飢餓遊戲2結局是什麼 在第二部中,凱妮絲和比德以優勝者的姿態回到家鄉,兩人都獲得了豐厚的獎金,從此不需要再為衣食憂慮。凱妮絲原以為生活就此安定了,卻沒想到都城的 會突然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