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是什麼意思?舉個例子就行了

2021-03-19 20:55:28 字數 4177 閱讀 7137

1樓:drar_迪麗熱巴

經紀人是指在經濟活動中,以收取佣金為目的,為促成他人交易而從事居間、行紀或者**等經紀業務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經濟組織。」一般的講:經紀人係指為促成他人商品交易。

在委託方和合同他方訂立合同時充當訂約居間人,為委託方提供訂立合同的資訊、機會、條件,或者在隱名交易中代表委託方與合同方簽定合同的經紀行為而獲取佣金的依法設立的經紀組織和個人。

(1)必須通過經紀人資格認定: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二,具有從事經紀活動所需要的知識和技能;

三,有固定的住所;

四,掌握國家有關的法律,法規和政策;

五,申請經紀資格之前連續三年沒有犯罪和經濟違法行為。

(1)具備以上條件的人員經工商行政管理機關考核批准,取得經紀資格證書後,方可申請從事經紀活動。

(2)必須通過考核。

(3)獲得《經紀人員資格證書》的人員。

2樓:咪浠w眯兮

經紀人,按我國《辭海》說法,是介紹買賣雙方交易,以獲取佣金的中間商人。

2023年8月28日,經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修改的《經紀人管理辦法》公布並於公布之日實施,規定:「經紀人是指在經濟活動中,以收取佣金為目的,為促成他人交易而從事居間、行紀或者**等經紀業務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經濟組織。」

一般的講:經紀人係指為促成他人商品交易,在委託方和合同他方訂立合同時充當訂約居間人,為委託方提供訂立合同的資訊、機會、條件,或者在隱名交易中代表委託方與合同方簽定合同的經紀行為而獲取佣金的依法設立的經紀組織和個人。

例如:文化經紀人是指與文化市場相關的眾多行業的經紀人群體,即在演出、出版、影視、娛樂、美術、文物等文化市場上為供求雙方充當媒介而收取佣金的經紀人。

經紀資格:

經紀證即確認是否具有成為經紀人的資格。根據經紀人管理辦法" 第六條申請從事經紀活動人員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具有從事經紀活動所需要的知識和技能;

3、有固定的住所;

4、掌握國家有關的法律,法規和政策;

5、申請經紀資格之前連續三年沒有犯罪和經濟違法行為。

具備以上條件的人員經工商行政管理機關考核批准,取得經紀資格證書後,方可申請從事經紀活動。

考核根據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釋出的《經紀人管理辦法》和有關省市的具體規定,經紀人培訓考核發證由縣以上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組織實施,也可以委託有關單位進行。培訓考核的內容為從事經紀活動所需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及有關法律,法規,職業道德等。

經培訓考核合格發給證明,憑考核合格證明,向發照的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申請,經核准後發給《經紀人資格證書》。申請科技,房地產,以及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特殊行業的專業經紀人員資格證書的,由省或市(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會同有關行政部門培訓,審核,考核發證。

3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經紀人,明星或者老闆的直接下屬,通俗一點就是在事業上和特殊事情上可以委託辦理的乙個人,一般事情可以未經同意拿定主意的,重要事情可以直接跟他說的,(比如老闆在開很重要的會議,你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訴老闆但是又不能打擾老闆,又不能和別人說,這時就可以和經紀人說)。

普通經紀人,說白了就是銷售,只不過好聽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房地產經紀,通俗一點就是中介。中介你也不懂嗎?

他們說的yy是什麼意思?可以舉個例子嗎? 10

5樓:

商業經紀來

人,明星或者老闆的直自接下屬,通俗一點就是bai在事業上和特殊事情上du可以委zhi託辦理的乙個人,一dao般事情可以未經同意拿定主意的,重要事情可以直接跟他說的,(比如老闆在開很重要的會議,你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訴老闆但是又不能打擾老闆,又不能和別人說,這時就可以和經紀人說)。普通經紀人,說白了就是銷售,只不過好聽一點。

請問佣金是什麼意思?能舉個簡單例子嗎?

6樓:暴走少女

佣金亦稱「牙傭」、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1346463「中傭」、「行棧」,簡稱「傭」。牙商、經紀人等中間人說合介紹生意所取得的酬金。起源很早。

在交易必須通過牙商的情況下,佣金是一種帶有強制性的中間剝削。

佣金多由賣方付給,也有由買賣雙方付給的。佣金的數量依商品性質、貨值多少而定。在一些地方則已約定俗成,形成一些慣例。

買辦代外商經營生意取得的收入。名目繁多,有媒介生意的佣金、保證華商信用佣金、銷價差額佣金等,比額參差互異。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讓你幫我賣個東西,我沒有時間和精力或者渠道,你賣出去多少我給您多少分成

**裡的平倉是什麼意思?舉個例子

8樓:珊瑚小蟲

11年英朗前霧燈繼電器在控制櫃或控制盒中。沒電路圖不好具體指出,你可以根據以下提供的繼電器的特徵找找實物。 繼電器作為一種電控制器件,該控制項連線在電路中是需要組成控制系統(又稱輸入迴路)和被控制系統(又稱輸出迴路)兩種控制系統的。

你可以順著電路找一下,繼電器一般是有若干個主觸點,加上兩個線圈觸點,和接觸器挺像,其中主觸點是連線在被控制系統中的,線圈觸點是連線在控制系統中的,不過繼電器一般都可以看到觸點,按照這個特徵你應該能找到。

9樓:新

我們這手續費所有公司裡最低的:所有的**品種手續費在交易所上面只加0.01,只加1分

乙個城市的衛星城是什麼意思?舉個例子吧,謝了。

10樓:很多很多

衛星城、全稱衛星型城鎮,是指以大城市(在一定區域內起主導作用的城市,而不是在經濟、政治或面積等僅單方面地位突出的城市)為中心、在地理空間上呈衛星分布狀的城市或縣鎮。

由於不同國家地區之間以及同一國家地區內部的行政區型別有多樣性和複雜性,這裡的城鎮可以是各種類別的以非農業人口為主的行政區。

例如,鞏義市、新鄭市、登封市、新密市、滎陽市,中牟縣是鄭州的衛星城。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於新城,可以緩解城市中心區的環境和人**通等問題

相對論。舉個例子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著名大學的教授想要難為一下自己的學生,就問「上帝是不是創造了存在的一切?」學生都勇敢地回答說「是的,他創造了一切。」教授又重複了一遍「上帝創造了一切?

」「是的,先生,他肯定創造了一切。」學生們回答。教授說「如果上帝創造了一切,那麼因為罪惡存在,這就是說上帝也創造了罪惡。

又因為我們可以根據乙個人所作的事定義乙個人,那麼我們可以推導出上帝是**的。」學生們都安靜了,沒有人回應教授的假設推論。那個教授也很得意,對學生們吹噓他又一次證明了宗教信仰是個謎。

這時,有乙個學生舉起手來說「教授,我可不可以問你乙個問題?」「當然啦。」教授說。

學生站起來問「教授,冷存不存在?」"這是什麼問題?冷當然存在啦,難道你從來沒有感覺到過冷嗎?

"其他的學生都在恥笑這個學生的問題。但是這年輕人回答道「先生,實際上冷並不存在。根據物理原理,我們所說的冷只是一種沒有熱量的狀態。

每乙個我們研究的人體或者物體都是可以儲存和傳遞能量的,而正是熱量導致人體或物體有並且能傳遞能量。絕對零度(-460f)描述的正式完全沒有熱量的狀態,在絕對零度所有的東西都會完全停止運動。冷並不存在。

我們創造了這個詞來形容我們在沒有熱量時的感覺。」這個學生又繼續問道:「教授,黑暗存不存在?

」教授說「當然存在啦。」學生回答:「您又錯了,黑暗也不存在。

黑暗實際上是沒有光的狀態。我們可以研究光,但是我們卻不能研究黑暗。其實,我們用牛頓的定理把光分成不同顏色來研究不同光波的波長。

但是你卻不能衡量黑暗。一束光可以打破黑暗照亮世界。你怎麼研究乙個地方有多黑呢?

是通過研究有多少光存在。不是嗎?所以黑暗是人類用來描述沒有光存在的一種狀態。

」最後,這個年輕學生問教授「先生,罪惡存在嗎?」現在那位教授已經不敢確定自己的答案了,強作鎮靜地說「當然,我不是說過了嘛。我們到處都可見罪惡,就像每天都有人在虐待別人,滿世界的暴力和犯罪。

這些都是罪惡。」學生回答道:「罪惡並不存在,或者至少它並不是自己單獨存在的。

罪惡只是因為缺乏上帝的存在,就像冷和黑暗,它是乙個詞,用來形容沒有上帝的那種狀態。上帝並沒有創造罪惡,就像冷來自於沒有熱量,黑暗來自於沒有光一樣,罪惡是人們不認識上帝,缺乏上帝的愛在他們心裡所造成的結果。」教授坐下了。

這個學生的名字叫**因斯坦。這是個真實的故事。

as far as是什麼意思,請舉個例子

asfar as so faras 1到.那麼遠 例 the children walked asfar asthe lake.孩子們一直走到湖邊 2 表示程度 範圍 就 盡 至於 例 as faras iknow 就我所知 asfar aspossible盡可能 asfar asadv.遠到,直到...

數學中的引數是什麼意思?舉個例子

引數是指函式或方程中不是變數或未知數的其他字母 高中數學,圓的引數方程。這句話什麼意思能舉些列子嗎?1 圓心在極點,半徑為常數a,圓的方程為 a,2 圓心在極軸上,極點在圓上,半徑為a,圓的方程為 2acos 3 圓心在極軸的反方向上,極點在圓上,半徑為a,圓的方程為 2acos 4 圓心在過極點且...

語文中的借代手法是什麼意思?舉個例子

借代,顧名思義便是以一物借來代替一物出現,因此多數為名詞。當在使用時,必須考慮替代的正當性與通用性,盡量不要化簡為繁,並且也要讓文義通順才行。通俗的說,是說話或寫文章時不直接說出所要表達的人或事物,而是借用與它密切相關的人或事物來代替,這種修辭方法叫借代。被替代的叫 本體 替代的叫 借體 本體 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