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夢見五歲左右光頭的小男孩,在我面前被人用錘子砸頭砸死了。這是什麼夢?求解

2021-03-19 18:42:09 字數 2658 閱讀 9671

1樓:學生

你近期會遇到小人做亂,但被高人破解了。是個警示你的夢。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別人

被殺死的夢境解釋:

夢見別人被殺死,今天有些私事需要你來處理呢!戀人和家人的事情,往往會讓你分身無術。今天最好不要把工作/學業行程安排得太緊了。

夢見別人被殺死的吉凶:

吉凶指數:75(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基礎堅實,境遇可稍得安定,而有一時之成功,但除非毅力堅強耐久,否則難於有很大之上伸發展,身心勞苦,故而易生腦、肺疾等病。【吉凶互抵】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近期的小人想害你沒害成

4樓:情人

夢到的小孩是小人的讓別人給你破解了

周公解夢,夢見有人拿大鎚打我頭什麼意思

5樓:周俊明

親,你睡覺有抱著頭的習慣嗎?也有可能是床頭有什麼小東西掉下來砸到頭而已,如果你覺得不對!你可以把夢描述得詳細點!好嗎?不好你對我的回答還滿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小人作祟,注意一下。

夢見有人衝進家門拿著錘子和刀砸我

7樓:zobbo翀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求一部**片名其中一段是乙個光頭胖男用刀戳女的大腿又用錘子砸最後割喉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名字叫 新地獄監牢k3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這個電影,你現在知道名字了嗎

請問電影的名字?乙個光頭男人用刀割女人的腿用錘子敲女人的膝蓋最後割喉了,拍的很真實。好像是納粹的。

10樓:

看情節首先想到的就是豚鼠系列的血肉之花。

但是不是光頭,是帶了個頭盔,也不是納粹,是日本的。

11樓:大風風

這個電影我也找了好久。電影名字 「地獄監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叫什麼但不能告訴你 太殘忍了

孕婦夢見乙個漂亮小女孩用錘子敲她自己頭和背流了好多血,哭得好可憐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夢見流了好多血,哭的好可憐,這就是說你有喜事,哭是笑的意思,夢往往都是相反的,血是紅的說明你喜事或者是財運都是喜。

誰能給我找50個笑話?!只要求好笑,我沒看過!不要冷笑話,不要有顏色的!不要發**給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螞蟻看見一大象向它走來

便把自己埋在沙里,只留

一條腿在外面,

燕子看見了便問:「喂,螞蟻,你在幹嗎?」

「噓,不要做聲我想絆死哪該死的」螞蟻回答道。

第二天,燕子又看到一群螞蟻排隊向前走,

就問:「你們做什麼去呀?」

領頭的螞蟻回答:「昨天絆大象摔了乙個跟頭,摔成重傷,我們一起去給他獻血」

過了一會兒,

燕子看見螞蟻又拍著隊回來了

就又問:「怎麼這麼快就抽完血了」?

領頭的螞蟻回答:「只有乙隻螞蟻的血型和大象相同,所以我們都回來了,就抽他的好了」。

第三天,麻雀看見一頭大象躲在一根草後面,把一條腿伸出來就問:「大象,你在幹嗎呢」?

「噓,別讓螞蟻聽見,前天他絆傷我弟弟,今天我也絆他一次」。

第四天,麻雀又看見一群螞蟻排隊向前走,

就問:「你們做什麼去阿」?

領頭的螞蟻說:「昨天大象躲在草後面想絆我,我就把丫的腿給踩折了,現在去抬他去醫院」。

15樓:匿名使用者

糯貴櫻花下沉睡的公主(頂)濫派

16樓:匿名使用者

笑話多多!

將軍問士兵:「魯斯特夫,請告訴我,祖國

17樓:說說

1 單位祝詞,一位領導說:「祝大家身體愉快……」憋住,沒詞了。

2 有一次幫老闆訂酒店,想問問人家有沒有什麼免費上網之類的服務,卻怎麼也想不出來怎麼說好,於是就問對方:「請問,你們這裡有什麼特殊服務嗎?「

對方:「什麼?特殊服務??我們是正規酒店!」

-__-!!!!

3 宿舍老四下床找了半天拖鞋,沒有,問大家:為什麼我的拖鞋**去了?

4 逛街中,突然朋友驚呼:「哇!『**書店』!」我大驚,抬頭一看,一塊匾額,上書四個大字

——外文書店-__-!

5 我有次去買羊肉串

伸出4個手指對老闆說「來3根羊肉串」

老闆蒙了「幾根?」

我又伸出3個手指說「4根」……

夢見自己拿錘子砸死一頭黑牛

18樓:

你好lz,其實兵器那個都差不多,用好了都一樣,匕首小跳的確很bt,你要練的話就自己建個房,在金華城打斷橋,如果是小跳只有超低跳才能打動橋,打罈子也可以,我見過很多高手每天都練習兩個小時小跳,還有小跳自右向左打的,連招就不多說了,給點分吧!

昨天晚上夢見了奇怪的夢,求解夢,昨天晚上夢見了乙個奇怪的夢,求解夢

只是乙個夢而已,別想太多了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這個有可能是你看 看的多了 少熬夜看 對身體不好 昨天晚上做夢,夢見鬼了 你好!心理學認為,鬼 是一種壓抑的產物,一種長期積累的消極情緒的化身。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恐懼心理,表示夢者擔心會發生不好的危險事情。你應該是看了鬼片,或者遇到一下讓你自己害...

昨天晚上夢見在中玉公尺,昨天晚上夢見在朋友的玉公尺地幫她們收玉公尺是什麼意思

夢見在朋友的玉公尺地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2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無包皮的玉公尺,表示財源滾滾以及許多人的喜愛。夢見有朋友來玩,異性運上公升。將有新的浪漫史產生。愛情戰的 不外乎是 最幸運的 時段將是晚 昨天晚上夢見在朋友的玉公尺地幫她們收玉公尺是什麼意思 夢見在朋友的玉公尺地的...

昨天晚上我夢見相親,昨天相的親昨天晚上就夢見相親物件

夢見相親的事,則表明你想和你的情人脫離愛情關係。在現實社會中,你和你的戀人關係一定撲朔迷離,很是複雜,且會發生三角關係的危險。所以你做到這種夢時,千萬不要過分樂觀,要冷靜善待。示愛有技巧,當她面對自己微笑時,可回報以微笑,略微表示心意,讓她意識到自己的反應。昨天相的親昨天晚上就夢見相親物件 你父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