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旁邊又長了一顆牙怎麼回事,大牙旁邊(最後)又長出一顆牙齒是怎麼回事啊?

2021-03-19 18:25:51 字數 2631 閱讀 8477

1樓:博愛瑞成口腔

如果它在最後一顆,就可以界定是智齒了。口腔科現在是西醫,沒有上火一詞,我們就認為是炎症。是因為智齒和前牙和牙齦之間的關係形成坑窪狀,容易滯留食物後,給細菌滋生造成了培養基,產生的炎症----智齒冠周炎。

先用鹽水多次漱口,待不疼了,及時拔除智齒,將這個坑窪環境去除,自然就沒有事情了。

2樓:小樣你還看

那個叫智齒,是第3顆大牙,因為人類食物變軟 第3顆牙退化,一般不會長出來,很少有人都長出來的,我24歲了,23歲時長了乙個智齒,當時聽說很少有人能把那顆牙長正,一般都會是個歪的,因為沒有足夠的地方給它了,後來發現我自己的長的很好,很慶幸,沒過幾天,那顆牙齒就開始爛掉了,現在爛的還算輕,等有時間就給拔了,醫生說那顆牙位置不太好修,也沒必要修,沒有用那顆牙,直接拔了得了。你的智齒剛開始長,等它完全長出來就不疼了。

3樓:朱雀兒

你好:按你的年齡應該是長智齒了。

智齒萌出比較晚,一般在17歲以後,萌出時出現疼痛很正常。

疼得受不了可以吃些止疼藥,能受了就不要管它。

大牙旁邊(最後)又長出一顆牙齒是怎麼回事啊?

4樓:松豐口腔醫院

: 您好,從您的描述來看,這個牙可能是個壞牙,如果真是壞牙,那麼沒有別的選擇,最好是把它拔了吧。

意見建議:如果是異生牙出來,只會影響到健康的牙的生長,而不會有什麼好的作用。所以能拔還是及早拔了比較好。

今年19了,在最右邊(上排牙)大牙旁邊居然又長了一顆牙!!這正常嘛?

5樓:百度使用者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此顆牙齒多是智齒萌出的情況,此顆牙齒多萌出不全,易嵌塞食物引起冠周炎症。

意見建議:建議去口腔科檢查,如果智齒萌出較正,且不易引起炎症,無需**。反之,易反覆引起炎症或者有其他不良症狀,可考慮拔除**。

大牙旁邊又長了顆牙齒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我也遇到過。這是又長了一顆新牙,不過現在還沒有什麼大礙。擔心以後繼續長的時候會與別的牙齒發生擠撞,到時候牙會很痛,只有拔牙,我當時就是因為牙齒在牙縫裡長,牙根互相頂到了,最後去醫院給拔了。

建議你去醫院拍個**看看,就幾塊錢的事情!如果沒有事情最好。

最裡面的牙齒旁邊又長了乙個牙齒怎麼辦

7樓:穗華口腔

你好!你所說的是在牙齒的最後面的位置長的牙齒是智齒,這顆牙齒在18歲左右以後才開始長的。看看智齒長的正不正,不正的話,消炎之後盡快拔掉。

傾斜的智齒會把牙齒擠歪,到正規口腔醫院把它拔掉,因為牙齒埋得很倒,所以不能像別的牙齒那樣豎著拔起來,而是把牙齦切開去掉一小部分骨頭然後再慢慢把牙齒敲掉,然後臉幾乎腫了乙個禮拜,所以選擇正規的口腔醫院。

8樓:北京博愛口腔

注意一下,這個看是不是智齒的表現,這個要是智齒阻生的話,這個還是能夠出現發炎的,用些藥物,現在的話, 那麼還是注意一下,這個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這個檢查一下牙片看看,這個有阻生,是智齒,建議拔牙

9樓:難捨難分的智齒

長得是智齒吧,可以拍個**看看,如果不疼沒什麼影響就不拔。

在牙的邊上又長了一顆牙怎麼辦

10樓:

如果它在最後來一顆,源就可以界定是智齒了。口腔科現在是西醫,沒有上火一詞,我們就認為是炎症。是因為智齒和前牙和牙齦之間的關係形成坑窪狀,容易滯留食物後,給細菌滋生造成了培養基,產生的炎症----智齒冠周炎。

先用鹽水多次漱口,待不疼了,及時拔除智齒,將這個坑窪環境去除,自然就沒有事情了。

最裡面的牙齒裡面又長了一顆牙齒,怎麼回事?

11樓:姓從蓉秘素

是的,是智齒,到牙科拍個片,10快錢,假如那個小牙不是頂著大牙長的,就放心了,假如疼的厲害,沒準就是頂著長的,得趕緊拔出,不然好牙也頂出炎症,就都保不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牙叫智慧型牙,18歲以後才長有些也不長,如果位置長的正常的話不引起發炎可以不理會,如果位置不正常長的歪了或是傾斜了,有些可能會一直長不出來,上火或休息不足時會反覆引起智齒冠周炎,所以長智慧型牙的時候最好去醫院拍個牙片觀察一下。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是「智齒冠周炎」。智齒是在18~25歲左右,在牙列上下左右四側的末端萌出的牙齒。由於它萌出在人體智力發育成熟之際,故稱「智齒」。

由於智齒萌出最晚,大多數人牙槽骨位置不夠,萌出阻力很大,它就只好傾斜著萌出,甚至僅露個牙尖就出不來了。這種情況叫「阻生智齒」。阻生的智齒周圍,形成了較深的牙周袋,裡面最容易滯留食物殘渣,漱口刷牙根本清潔不了,時間長了,細菌大量滋生繁殖,就會發炎,引起「智齒冠周炎」。

其症狀是:牙齦紅腫、疼痛,張口受限,對合牙易咬到發炎的牙齦。嚴重者牙周袋溢膿,伴有發燒,患側臉腫等現象。

喝酒、熬夜、吃辛辣易上火食物、感冒、育齡期婦女月經期容易發生或加重。建議到醫院檢查**,最好拍個牙片。如果確實阻生,在控制炎症下早點拔除,以絕後患。

14樓:黃色衝鋒衣

智齒,可以及時拔掉,對咀嚼沒什麼幫助還容易壞牙,一般**後都會長。

大牙後面又長出一顆牙齒,大牙旁邊又長了一顆牙怎麼回事

我現在也在長,剛開始很疼,是進度牙 智齒,如果沒有對合牙或是因為它而集存食物就拔掉吧,沒用的牙 人一般會有28 32顆牙 可能是長智牙吧,長不出來就去拔吧 大牙旁邊又長了一顆牙怎麼回事 如果它在最後一顆,就可以界定是智齒了。口腔科現在是西醫,沒有上火一詞,我們就認為是炎症。是因為智齒和前牙和牙齦之間...

大牙後邊又長了一顆牙,有必要拔掉嗎

一定要拔的,人的本身營養是有限的,如果乙個地方長了兩顆牙,乙份營養就分給了兩顆牙齒,那牙齒的營養就不夠,就會給有用處的牙齒帶來危害。一定要把沒用的牙齒趁早拔掉,時間拖得越長越不好。這是行根牙,很正常的現象,就是剛開始有點兒難受,感覺有東西往上頂,但是過了一段日子就好了啊 我的牙齒後面又長一顆大牙,很...

六歲女孩門牙裡面又長了一顆牙怎麼回事

不規則出牙,要去醫院取。小孩子6歲了,他下面門牙齒還在,裡面又長了一顆牙齒出來怎麼辦?可能是長新牙了,這時就必須把乳牙拔了,不然容易長歪。去專業牙科看看吧,盡早的。6歲半的小孩門牙牙齒未掉,裡面又長出一顆牙齒是怎麼回事?該怎樣 到了換牙的年齡了,新牙長出來了,乳牙掉不了,這得到醫院把乳牙拔掉,這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