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動漫男主被襲擊變成吃人的怪物,女主也是怪物,是靠吃人為

2021-03-19 17:32:14 字數 2238 閱讀 2670

1樓:海賊王血盟

是東京食屍鬼 漫畫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啊?畫質怎麼樣?近期的還是比較老了?再給點提示唄

想不出來,估計沒看過,我也想知道。

找一部女主是吃人怪物的漫畫名稱,男主是肥佬宅男

3樓:

blood-c

更衣小夜是私立三荊學園的高中二年級學生,雖然平常和同學們一起過著普通的學園生活。但是另一方面,她還要接受「父親」的命令完成某項「任務」。那就是狩獵被稱為「古物」,擁有遠超過人類力量,並且以人類為食的東西。

小夜作為唯一可以打倒「古物」的人,為了守護他人、為了自己最喜歡的父親,使用浮島神社傳承下來的御神刀獨自戰鬥著。

有一部動漫,最後男主變成了怪物,好像是應為淋雨?反正一直在下雨。女主糾結了很久還是克服恐懼抱住他

4樓:禮雪尋

水果籃子(又名 生肖奇緣 或 幻影天使) 那是被詛咒的草摩家,裡面有12個青少年只要被異性抱著就會變身為自己所屬的那個生肖(屬狗變狗)。你說的應該是草摩夾,屬貓。因為童話裡貓是不被承認的,同理,在草摩家裡,屬貓的不但被排擠,甚至是被詛咒的。

動漫裡夾的**因為怕小透(女主,姓 本田)知道夾的真面目,也就是你記憶中的『怪物』,那只被詛咒的貓怪而拿走夾的手鍊,讓他變成那怪物。雖然小透一度糾結,一度猶豫甚至崩潰。但還是鼓起勇氣,接受了夾,把它深深的抱在一起。

其實小透小時候就說過對貓很不公平,沒有貓這生肖,自己一定要屬貓!(其實她是屬狗)這也在前期埋下了伏筆。在漫畫裡,最後小透也是和夾在一起。

-----小小題外話:你好哈,lz。這是我十分喜歡的一部動漫,很小的時候就看過,被深深吸引了。

題材特別也很感人,很推薦再去看一次喔~(我也被這一幕深深吸引了呢)歌是岡崎律子唱的,很溫柔的一首歌,不過岡崎律子已經去世了,留下了那令人溫暖的歌聲。

5樓:樟木笛

是不是乙個很短的漫畫,他開始變的時候家裡人根本不知道而且他姐姐還用水潑他導致他變得更快了

6樓:儲備糧君

水果籃子 原因貌似不是淋雨

7樓:匿名使用者

亂馬1/2?淋冷水變身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亂馬淋冷水是變身mm吧....

一部日本動漫片頭動畫裡面女主有黑色蝴蝶翅膀和一些蟲子女主好像是男主的妹妹後來變得會吃人變身怪物

9樓:星球未知

pupa。泡麵番,為了補完我去看漫畫……神了,最後兩人變成蝴蝶了……

有一部動漫男主手是會變化的,帶眼睛,對抗同樣是異形生物的怪物!怪物食人好戰!求知道動漫名字!

10樓:詠愛_訫

寄生獸,求採納,聽說還有獎金喲

11樓:一月的冰

你找到了麼?我也找了好久

求一部短篇漫畫,世界上到處都是吃人的怪物,男主手臂上寄居了乙個很

12樓:

《驚心食人族1》 不是情侶,是姐弟兩個!最後這個男主角的眼睛被吃了《驚心食人族2》講述的是一輛校車在麥田的路上遇到這個怪物!還有第三部,但是不怎麼清晰!以上!

找一部動漫。好像是男主一直被別人當作是怪物,遇到了女主女主有一顆寶石,將它給了男主,男主用它來變身。

13樓:冰皇雨墨

《sacred seven》

故事圍繞著含有其中特別力量的原石sacred seven所,其中代表正義的力量是「善石」而**的怪物則是「惡石」。某一天,在一直孤單地一人生活的男主角丹童子阿爾瑪面前,突然出現了一位帶領著執事和女僕的少女藍羽瑠璃。藍羽的目的是希望能借用丹童子那寄宿在他身上的sacred seven力量。

但是,在過去因曾經使用了那力量而傷害了其他人的丹童子理所當然地把瑠璃她們趕走。另一方面,這個平穩的城市中突然出現了石之魔物「惡石」,併同様為了丹童子身上的力量而來。原來,瑠璃是能夠把丹童子身上的sacred seven力量真正地解放出來,並練成寶石,使丹童子能夠擊退「惡石」。

本篇的男主角丹童子由於過去力量的暴走,使他變得會避開周圍的人,並因此過著孤單的學園生活,但會因為瑠璃的出現,而使他開始正視sacred seven的力量。

14樓:樓下的超人

sacred seven

有一部動漫男主被兩個女人搶著接吻

啊我覺得應該是約會大作戰第二季裡面八舞姐妹對士道的那集吧,錯了別打我 kiss sister,不過被廣電禁了,現在只有漫畫 出自 戀愛情結 搞笑動畫 我記得有乙個動漫,男主可以和兩個女主接吻還是什麼的,然後從女主胸部拔出劍來戰鬥,求名字,只看過這點 罪惡王冠。男主櫻滿集 女主楪祈 接吻的女配 小祭 ...

有一部動漫,男主和女主,是日漫,有一部動漫,一個男主和三個女主,是日漫。

little busters ex 小小克星 有什麼日本動漫是3 4個女主和1個男主的的動漫 說下 七人魔法師 精靈使的劍舞 約會大作戰 魔彈之王與戰姬 這就是殭屍嗎?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 美少女死神還我h之魂 我的朋友很少 新妹魔王契約 日常系的異能鬥爭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緣之空hi...

唔很老的一部動漫是關於游泳的女主救男主

作品 瀨戶的花嫁 主角滿潮永澄是個就讀於埼玉縣某中學的平凡中學生。某個暑假他在海邊度假時突然溺水,意識模糊之際為美麗的人魚瀨戶璨小姐所救。但是,人魚世界中有一條規矩就是被人類得見人魚真身的話,那雙方的中必須有一方得選擇死亡,而能迴避這條鐵律的最後手段就是也變 魚家族的一員。在死亡和逼婚兩者之間,永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