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哪些系列的板鞋好看,耐克什麼系列的鞋子好看?

2021-03-19 16:17:14 字數 2631 閱讀 2812

1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經典的板鞋系列主要是dunk系列和air force 1系列

dunk系列

nike dunk的本意其實是一對貼地性良好的籃球鞋。(灌籃是slam dunk) zoom

air代表的是「衝擊氣墊」,也就是平時說的zoom,經常使用在nike的頂級球鞋上作為緩震。

對於nike來說,雖然就現在眼光看來設計簡單,技術含量低的dunk絕對是一對跨世紀的鞋。

air force 1系列

nike air force1,是nike出品的一款運動鞋。air force 1出生於2023年,深深地根植於籃球運動之中。當時挑選了6位籃球運動員來代言這款鞋:

摩西·馬龍(moses malone)、麥可·庫帕(michael cooper)、賈馬爾·威爾克斯(jamaal wilkes)、博比·瓊斯(bobby jones)、公尺切爾·湯普森(mychal thompson)以及卡爾文·奈特(calvin natt),他們是經過精心選出的防守專家,他們將這款籃球鞋帶到了世人面前。經典的海報,強硬的姿態,馬龍和他的夥伴們展示出af1成功的六大要素:巨集大、耐久、超越、豪邁、連貫和純粹。

2樓:真夠煩的

air force系列都不錯

耐克什麼系列的鞋子好看?

3樓:w3cl裡

sb系列的 空軍一號系列 還有慢跑鞋比如air max系列 都很好看 以為配色很多很多 比較好搭配衣服

4樓:邱茗蔣和豫

個人認為球鞋好,版型和配色都不錯,比如kobe8,kobe9,kd5,kd6,james10,james11

耐克板鞋有哪些經典系列

耐克哪個系列的女鞋好看

5樓:玩不來生活

朋友你好,我是球鞋愛好者,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耐克很多系列的女鞋都好看呢,朋友可以關注下面幾系列(1)開拓者

耐克開拓者系列每年都有新配色上市的,**也不貴,而且搭配衣服很好看的(2)dunk板鞋

耐克dunk也有很多好看的,板鞋風格,搭配牛仔褲好看(3)空軍一號板鞋

這空軍一號一定要買一雙,比dunk要貴,很多明星都穿空軍一號的(4)air max 90

女孩子們的最愛呀,鞋腳跟挺高的,也可以當增高鞋呢覺得對你有所幫助,希望可以選為【滿意答案】如還有疑問可以追問或找我解答,多謝對我的鼓勵和支援。

nike經典百搭的板鞋有哪些?

6樓:李佳妮

耐克的air force 1空軍一號板鞋,blazer是nike於2023年推出的第一款籃球鞋等等

7樓:遊瑜的慧欣吶

耐克的air force 1空軍一號板鞋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

8樓:紫鳶東南飛

耐克的板鞋,toki這個名字就可以看出這是一款來自日本的板鞋,等等

9樓:額額額

比如耐克的air force 1空軍一號板鞋等鞋。

10樓:哩啊哩啊吶

耐克板鞋哪個好看?當屬dunk sb,耐克的dunk sb板鞋全稱是dunk low(hi) pro sb。

11樓:噌視

這款粉色可愛的設計簡單大方,做舊泛黃鞋底盡顯復古味道,高幫鞋款成為百搭聖品。

12樓:芒果味宇兒

我覺得應該是耐克的空軍一號等一系列。

13樓:宇甜蜜

nike經典的空軍一號板鞋。

14樓:gyy略略略略

是air force 1簡寫af1,我覺得是經典。

15樓:匿名使用者

破鞋,破鞋配人渣狗,絕配,你值得擁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nike air force 1 air force 1號運動鞋絕對是經典之作,2023年出生的空軍一號成為復古鞋的代表它也完美地詮釋了復古這個詞。新的色彩和圖案,讓空軍一號注入了新的靈魂,成為年輕人必備的鞋子。

這種設計有科技感和時尚感,很多人都這麼認為。起初只是一雙普通的籃球鞋,但現在的扣籃注入了許多時尚元素,更配備了變焦空氣和厚舌頭,形成扣籃sb,逐漸成為耐克滑板鞋的中堅力量今天的扣籃是最主流的鞋。這款極簡扣籃鞋面採用爆裂紋圖案,低調而時尚的藍寶石在今秋增添了不少亮點。

運動夾克是耐克2023年推出的第一款籃球鞋不過,自上世紀90年代以來,隨著空軍一號、扣籃等復古鞋的流行,運動夾克也成功轉型。其繽紛誇張的swoosh鉤形、簡潔大氣、復古獨特的經典鞋型使nike blazer迅速占領休閒鞋領域的大市場,成為耐克帥氣鞋陣營中的常青鞋之一。這個可愛的粉色設計簡單大方。

舊的泛黃鞋底顯示出復古的味道。高幫鞋已成為多才多藝的聖人。

這是耐克的傑作。流線型純色鞋身與厚實的白色鞋底巧妙融合。鞋帶孔與鞋子邊緣線的顏色相對應此外,它在耐克鞋中看起來非常獨特,耐克toki在誕生的第一天就吸引了無數引領潮流者的目光。

幾乎純色的toki充滿個性。

耐克都有哪些比較有名的系列,耐克鞋都有哪些系列

air jordan air force air max 這仨算是有名的 耐克鞋都有哪些系列 有下面幾個系列 force系列 dunk系列 blazer系列 air max系列 free系列 woven系列 jordan系列 cortez系列 lunar系列。nike公司拓展資料 耐克是全球著名的體...

nike有哪些系列,耐克鞋都有哪些系列

nike 313610 061是女子跑步鞋 nike鞋 nike籃球鞋 nike足球鞋 nike全能鞋 nike跑步鞋 nike網球鞋 nike戶外運動鞋 nike休閒鞋 nikepresto nike慢跑鞋 nike女鞋 nike健美鞋 nike復古鞋 板鞋 nike波鞋 nike dunk ni...

耐克好看的鞋子有哪些,nike好看的鞋都有哪些?

1 nike air force 1 air force 1出生於1982年,深深地根植於籃球運動之中。當時挑選了6位籃球運動員來代言這款鞋 摩西 馬龍 moses malone 麥可 庫帕 michael cooper 賈馬爾 威爾克斯 jamaal wilkes 博比 瓊斯 bobby j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