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中介生意不好,怎麼辦啊

2021-03-19 10:56:17 字數 2880 閱讀 39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中介靠大環境生活的,房地產行業整體好,那有的賺的!

隨著地產行業的一手**時代過去,新房的逐漸減少,城鎮化程序的的結束,存量房勢必越來越來越多,二手交易也一定是會佔據半壁江山的。特別是一些發展成熟,配套齊全優質,那簡直不敢想象。

生意不好,多維護下品牌形象,客戶,再就是挖掘好**。

中介做的是服務,這才是重點,真誠,信賴最重要,我記得有一次,乙個客戶需要乙個2000萬的房子,進店後,置業顧問他自己挑的。選的是憨厚型(這因人而異),但是客戶需要的還是安全感,踏實省心的服務是關鍵。個人拙見!

2樓:天邊宇浩

房產中介競爭比較大,通常圍繞在大型社群周圍,可以考慮在同行不多的地方開店,當然加盟個品牌最好,自己獨創的知名度小,也不好吸引客戶也。就是靠流量篩選客戶,不厭其煩與客戶、準客戶聯絡。雖然競爭大,但這個行業受益還是挺可觀的,俗話說半年不開張,開張吃半年。

可以先去中介公司學習個半年一年,然後或者加盟,或者自己開店。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好?想過原因麼?沒有客人,沒有**,成交率低?找到對應的**,對症下藥!

4樓:i凹凸個性教育

第一,改變單一的產品線。2023年的市場,經紀人盯著買賣業務,譬如租賃這種「小錢」幾乎看不上,事實上做租賃業務和做二手房買賣業務投入的精力是差不多的,但是收入就大相徑庭。二手房火爆到需要大家來搶的地步,而租賃業務卻依舊不溫不火。

這直接導致了房產中介在業務結構中過於倚重買賣業務,產品線單一,一旦政策出重拳,業績大幅滑坡也就不可避免,這不僅僅是賺錢少的問題,而是對員工乃至股東信心的打擊,沒有業績,不僅是經紀人收入的減少,員工士氣以及等待市場復甦期間內的心態都會滑落。除了租售業務之外,「一二手聯動」業務也是生意機會,市場好的時候,開發商自己輕易就可以將樓盤售罄,而市場不好之時,房產中介的門店網路優勢以及存量客源都可與開發商形成互補;

第二,改變單一的營銷渠道。如今的經紀人作業時,過分倚重網路埠廣告、上門接訪和粗放式的「社群活動」,這也難怪,具有「賣方市場」特徵的牛市,「盤文化」是沒有錯的,控制住好**,也就不必發愁賺不到錢。可是盤文化對於主動出擊的要求遠不及「買方市場」要求那麼高,購房人的集中性沒有業主的集中性高,搜尋的過程和技術手段比較苛刻,尤其是觀望期,買房人似乎瞬間就「躲」起來了。

這也使得「盤」文化歷練出來的經紀人需要有乙個適應的過程,尋找購房人的過程就需要「各顯神通」了。「坐等」或是「發發廣告等**」的方式絕對是不明智的。能否作出充分的客戶積累、通過老客戶的資料庫開展營銷也是乙個考驗。

5樓:豐豐想知道

1、努力跑市場,增加**;

2、加強服務意識,培養優秀員工;

3、提高業務素質,提高服務價效比。

6樓:lgf春風一縷

風雨過後見彩虹,馬上就會好起來

7樓:百度使用者

看看這篇文6章吧,也i許對你很有啟發。

pl¨r違飽l¨sg撣さvfχw二dǎ

我的房產中介開了有半年了,生意一直沒有起色,但又不知道怎麼提高業績,大家有什麼方法嗎?

8樓:

生意不好是有原因的bai,但這個原du因挺複雜zhi

的,建議多反思調整一下dao,如果反思調回整沒有用的話你答可能需要找個第三方諮詢公司來診斷一下。科威國際不動產的診斷諮詢就不錯而是會派專業的顧問來門店進行實地考察,並根據實際情況提出運營指導,幫助門店走出困境。

9樓:

加油!不要氣餒!多反思調整一下吧,半年其實也算是剛開始了,也許以後慢慢會好的。

我是一名房產中介,已經乙個月了,還是沒有客戶了,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白天可以待在公司等,下班後可以製作一些名片在老舊小區去發,多和人進行語言溝通(就是靠近乎、宣傳自己),以便讓大家先要認識你、了解你。話說回來乙個月沒有客戶很正常,畢竟剛開始,從工作方式、技巧等方面還要向其他師傅們多請教、多學習,還有就是畢竟是房產啊不是小東西每天都可以隨意交易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改行,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去中介機構還要收費,中介信譽一直不好。加上房租,不改行做些別的。

12樓:黑道之王赤血

回答你的這個人有可能就是乙個房產中介,所以才會怎麼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全國房產生意都不好 新房都賣不出去

小區門口開了一家小中介門店,但受到線上中介衝擊,生意不好做,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介行業本身就是服 務行業,實店做好運營優勢的話還是不可替代的。

這幾年攢了一點錢想回老家開一家房屋中介所,但聽說這幾年房產中介越來越難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但找知名度高,正規,專業的品牌肯定不會差到哪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經歷抄和你的很像,襲

但一開始我沒有想要加盟某個品牌或者拿到某個大品牌的授權,房屋中介的生意不好做所以頭一年我都在虧本。後來我的乙個朋友建議我可以去拿一下科威國際不動產的授權,因為這個品牌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房產中介品牌,拿到他們的授權以後除了有專業的運營、人員輔導培訓之外,還提供企業診斷、諮詢業務,從業人員培訓等,這樣可以幫助你快速建立具有專業素養和運營優勢的運營團隊,還可以為行業從業人員進行了統

一、規範的培訓和從業管理,高效省時省力,是值得信賴的品牌。我抱著試一試的心態拿到了授權,沒想到他們真的不僅提供企業診斷和諮詢業務,還會派有經驗的人來給我們進行的專業運營、人員輔導培訓!現在我的門店已經在我們這個小縣城裡算是數一數二的房屋中介所了,生意也非常好!

房產中介加盟靠譜嗎房產中介加盟好不好?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首先選擇房產中介加盟要了解其公司的是否具備加盟連鎖權 中國特許經營資質 以及其公司的商標是否是國家註冊商標是否可以授權您使用。第二,了解該公司的實力,既然是加盟,他是靠收取加盟費以及品牌月費的形式營收,那麼你要考慮加盟他你能不能從中獲取更大的收益。第三,了解他的加盟條件以及加盟模...

做房產中介怎麼樣,房產中介,愛心房產

不錯 然後看你自身本領 與人溝通水平 還有就是 對房產要有些熟悉 最好找個做了時間長的人面對面交流 當然 最重要一點忠告 合同要定好 注意其中用詞 不能出現毀約情況 到房產中介公司上班怎麼樣?最近兩年的房產調控,讓樓市的交易活躍度明顯下降,在中介行業創業或者就業,明顯很艱難。但從長遠來看,房產屬剛需...

做房產中介好不好,做房產中介這個工作好嗎??

關鍵是你自己的選擇,我給你一篇乙個剛剛做這個行業的文章。不是什麼人都是可以做中介的。不要盲目進入這個行業,你要進入你得了解你的優勢在 我認為我做中介儘管不算很成功,但是我總結了一下,我有以下幾個優勢。一是口才,二是人脈。三是品德。我自認為我都具備,我接觸的客戶大多能成交,或許是我運氣好,但是最基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