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跟我約飯,聊天時說我知道你不會泡我的,說了兩次我保持沉默。然後她又問我我好看嗎。她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08:26:12 字數 1266 閱讀 6654

1樓:你咋這麼費勁

他是想和你復合,如果你對他還有意思那麼祝福你們,如果你對他沒感覺了,那就趁早跟他說清楚,免得他對你死纏爛打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跟你約pao唄,這麼明顯都看不出來

3樓:羨魚獅子

想和你和好,很簡單的

前女友跟我約飯,說我們可以公升級為好**,我知道你是不會泡我的。重複了兩次,又問我她好看嗎。啥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你,他對你還有意思

5樓:x大飛

這還不明白啊,這是要跟你做地下情人

6樓:金玉滿堂的海角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得出。是你提出分手,甩了你女朋友?其實他是很想和你在一起的。其實乙個女人如果能說出這樣的話,你也要考慮慎重交往。

前女友跟我約飯,吃完後她說我靠她靠的太近,說了兩次,還說我羨慕她的現男友能泡到她。她這是什麼意思

7樓:熱心網友

盲目自信了吧她,原來她約你吃飯,就是想讓你面前炫耀啊,炫耀她有多優秀,炫耀作為她現任男朋友有多幸福。

8樓:你好啊哈哈哈啊

什麼玩意啊 你們 真是一對狗男女

9樓:王八蛋愛小白兔

以為你對他還有想法,覺得你還想追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了解對方的狀態,常見開場白「做什麼呢」(或者「在忙嗎」「

要求別人的行為必須同你的想相一致,如不一致就引起很大的煩惱,這屬於什麼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病,這屬於控制欲太強。首先你要對自己

和別人有乙個清醒的認識,大家都是普通人,只有互相支援,包容,理解,同時還要會拒絕別人不合理的要求,才能和諧共處。人與人之間由於立場不同,對事情認識的深淺不一樣,被人拒絕和不理解不配合是很正常的事,不要過分追求完美,沒有人是沒有缺點的,學會接受就好了。

女朋友問95723668讓我猜一下 這是什麼東東 我壓根不懂?

12樓:雲鼎影視

這只不過是一串數字,或者說你的女朋友想要數字來代表一些個東西。

13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就好,建議要等婚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阿彌陀佛。

前女友跟我說勿忘初心是什麼意思,我前女友網名改為勿忘初心,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要麼希望你別忘了她 要麼針對你有了新戀情,希望你要好好珍惜 不要忘了 你當初的承諾!我前女友網名改為 勿忘初心,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在以後的路途中,不要忘記了剛開始是的目標和方向,心之所屬。勿忘初心,方得始終。就是開頭對她的心 不要忘了 不要忘記最初的心中的想法 既然是前女友,有關係嗎?沒必要在意 是...

聊天時女孩說要跟我絕交,我怎麼答覆她

看起來你對她很有感情。現在的關鍵是先挽回她的心。你要有耐心,向她充分展示你的誠意,一次道歉不接受就兩次,兩次不行三次,讓她知道你對她的在乎以及得罪她的無心之過,總之,以理服人以情感人,我相信可以打動她的。祝你好運!女孩說跟我絕交還能挽回嗎?戀愛不論誰 只要其中乙個太過軟弱沒骨氣 那就注定只能被狠心拋...

我跟我前女友說復合她回了個我不知道什麼意思

可能你們復來合的機會很源渺茫。如果她是有點想複bai合的想法,就不 du會這麼無所謂的回覆。zhi我不清楚你們分手的理dao由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你們現在的情況是怎麼樣的。其實我覺得,既然你們之前分了,就沒有必要再復合了,一切取決於你們,分手了就別後悔 他也不知道應不應該和你復合 想跟前女友復合,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