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日本動漫是男生手拿一把死神鐮刀頭髮從紅色變為白色背上還有一對

2021-03-19 06:55:19 字數 7421 閱讀 6146

1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國產動畫《弦月夢影》的pv

【弦月夢影】是中國大陸原創製作的一部預計以ova(***)形式發售的正常向動畫,製作方為大魔國。至今網上僅僅公布了一部1分多鐘的pv,被網友評價畫風唯美,動作流暢,讓大部分國人驚嘆。由於公司處於新生發展時期,暫停了該企劃。

但官方表示不會坑,具體出品時間暫不明確。

必看的日本動漫

2樓:嘿嘿嘿

想要看制鬱動漫?斬赤紅之瞳啊,絕對制鬱,

3樓:緋紅邪王真眼

「狼與香辛料」,我看了有30遍了,還會繼續看下去

4樓:抱走安語

《千與千尋》《火影忍者》《元氣少女緣結神》《夏目友人帳》《海賊王》《冰菓》想起來的就這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黑執事死神

gosick

家庭教師

黑子的籃球

刀劍神域

黑塔利亞【超推薦】

叛逆的魯魯修

吸血鬼騎士

火影忍者

潘多拉之心

青之驅魔師

少年同盟薄櫻鬼

6樓:元氣蘋果醬

灌籃高手,棒球英豪,龍珠,柯南,火影

7樓:h郇

《夏目友人帳》《暗殺教室》《我的英雄學院》《野良神》

《鎮魂街》《櫻花莊的寵物女孩》《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冰菓》《境界的彼方》《可塑性記憶》《k》《徒然喜歡你》《小林家的龍女僕》《罪惡王冠》

8樓:abc迪麗熱巴

超級推薦熱血類的《我的英雄學院》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看了不止上百部了,最喜歡的還是勵志類的,海賊王,火影,妖精的尾巴,惡魔奶爸,我是個殭屍

10樓:安甜橙樹

二樓那一長串是哪來的,強悍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知道男生9.8公尺

在日本最火動畫片前20位

12樓:零幻

名偵探柯南,從每年的劇場版票房就能看出來了,而且現在劇情越來越與黑暗組織接近了

火影忍者,跟以上的一樣,超人氣長篇大作

網球王子,真人電影,真人電視劇集,劇場版,舞台劇乙個不少,誰能比啊

海賊王one piece ,今年的聲音ms比較少了,但還是不能否認它的地位

高達系列,很久的歷史了,從198幾年就開始有了,fans不能用群來形容了

犬夜叉,完結動畫,但人氣依舊很高

鋼之鍊金術師,滿特別的一部作品,全劇都充滿了悲傷的氣氛

死神bleach,熱血

新世紀福音戰士,很老了,但是是一代動漫風格的開山之作

銀魂,暴笑的,我個人認為還可以

灼眼的夏娜,已經算這裡面新的了,去年的吧,人氣很高

灌籃高手,運動類漫畫的經典之做,多少人看了它想打籃球了

棒球英豪,同上

今日開始魔王,帥哥一抓一大把,誰叫日本美眉多呢

sa特優生,今年4月的新番,人氣越來越高,我個人也很喜歡,到23集了

聖鬥士星矢.其又一名稱,打不死的小強

air,畫面很優,劇情又好,good

涼宮春日的憂鬱,我也不清楚為什麼這部會那麼出名

七龍珠,記得以前小時候一直看,在日本也很受歡迎

舞-hime,我覺得比乙hime好看

魔法先生,這部我只看了幾集,不過07年的人氣真的很高

以上的都是我自己親手打的,用了滿長時間想跟記的,一句話,姜還是老的辣啊,以前的動漫比較多,日本動漫以前經典的很多,而且那些經典有些還在**,所以人氣怎麼會下降呢,還有,我這個排名不分先後的

13樓:莉莉周的孩子

和國內不太一樣...

還有乙個是07年的排名

1、10226票 鋼の錬金術師

2、7446票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3、5431票 ぱにぽにだっしゅ!

4、4122票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5、3706票 魔法先生ネギま!

6、3595票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7、3104票 bleach

8、3058票 テニスの王子

9、2972票 rozen maiden10、2596票 莓ましまろ

11、2343票 灼眼のシャナ

12、2181票 ドラゴンボール

13、1902票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14、1890票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15、1852票 幽☆遊☆白書

16、1845票 overmanキングゲイナー17、1488票 naruto

18、1306票 sla××××unk

19、1285票 今日からマ王!

20、1080票 犬夜叉

21、1001票 one piece

22、892票 銀魂

23、840票 名探偵コナン

24、818票 幻想魔伝最遊記

25、817票 聖闘士星矢

26、791票 るろうに剣心

27、788票 うえきの法則

28、757票 hunter×hunter29、668票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30、647票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31、643票 ドラえもん

32、617票 air

33、560票 ケロロ軍曹

34、509票 タッチ

35、507票 シティーハンター

36、477票 らんま1/2

37、473票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38、455票 舞-hime

39、454票 ルパン三世

40、435票 cowboy bebop41、382票 blood+

42、373票 まほらば

43、370票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44、364票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45、359票 攻殼機動隊

46、352票 メジャー major

47、341票 アイシールド21

48、331票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49、315票 ギャラクシーエンジェル50、292票 忍たま亂太郎

翻譯:1、鋼之鍊金術師

2、新世紀福音戰士

3、不可思議的教室

4、涼宮春日的憂鬱

5、魔法先生

6、機動戰士高達00

7、死神

8、網球王子

9、薔薇少女

10、士多啤梨棉花糖

11、灼眼的夏娜

12、七龍珠

13、魔法少女奈葉

14、交響詩篇

15、幽遊白書

16、反鄉戰士

17、火影忍者

18、灌籃高手

19、今日開始魔王

20、犬夜叉

21、海賊王

22、 銀魂

23、名偵探柯南

24、最遊記

25、聖鬥士星矢

26、浪客劍心

27、 植木的法則

28、全職獵人

29、蒼穹的法芙娜

30、美少女戰士

31、機器貓

32、air

33、青蛙軍曹

34、棒球英豪

35、城市獵人

36、亂馬1/2

37、數碼寶貝

38、舞-乙hime

39、魯邦三世

40、星際牛仔

41、最後的吸血鬼

42、心動的日子

43、寵物小精靈

44、魔卡少女櫻

45、攻殼機動隊

46、棒球大聯盟

47、光速假面21

48、蠟筆小新

49、銀河天使

50、忍者亂太郎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柯南...

14樓:柯南本

1 名偵探柯南 無人可比的動畫 收視率 劇場版票房 人氣 都極高 得到日本動漫界 教育家 影評家的盛讚 把他放在第一位是應該 理由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去侃侃460 461 330 313 404 電影貝克街的亡靈 等集比較有教育意義 129 345 304所有電影比較感人 日本還有個柯南縣還有很多不說了

2-8 大概是日本經典動畫系列吧 蠟筆小新 灌藍高手 多啦a夢等 理由略

8-15 應該是熱血長篇** 集英社的 如海賊王 死神 火影忍者等 海賊王漫畫銷量第一

15-20 應該是後宮 愛情類的

雖然沒有準確排名 大致就是這樣吧

15樓:西麼呢

火影忍者

名偵探柯南

海賊王網球王子

死神犬夜叉

高達鋼之鍊金術師

銀魂涼宮春日的憂鬱

16樓:水果ヘ布丁

《火影忍者》;《網球王子》;《死神》;《海賊王》;《銀魂》;《叛逆的魯魯修》;《sa特優生》;《守護甜心》;《名偵探柯南》;《全力兔子》;《今天開始做魔王》;《驅魔少年》;《吸血鬼騎士》;《龍珠》;《聖鬥士》;《高達》;《戀愛情結》;《哆啦a夢》;《愛麗絲學園》;《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紫音之王》;《貓和老鼠》···(我想是的,當然不止20個。(*^__^*) 嘻嘻……)

17樓:冬天の小豬

...海賊王jump第一

18樓:次次

火影忍者

海賊王死神是肯定有滴~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我不知道啊.應該沒前20只有前10.名偵探棵南是前10名中的.

日本古代動漫

20樓:絮筱飛

戰國鬼才傳

源氏物語

戰國basara

犬夜叉櫻花大戰

真田十勇士

甲賀忍法帖

混沌武士

獸兵衛忍風帖

陸奧圓明流外傳 修羅之刻

浪客劍心

21樓:夢雪櫻藍

薄櫻鬼江戶盜賊團五葉

犬夜叉十二國記

不思議遊戲

源氏物語千年紀

浪客劍心

櫻花大戰

戰國basara

吸血姬美夕

通靈王棋魂

抓鬼天狗幫

今天開始做魔王

新撰組異聞錄

人魚的旋律

遙遠的時空

少年陰陽師

有關校園的日本動漫

22樓:萌我愛軒

1、重點推薦!!!!!

《櫻蘭高校美男部》又叫《櫻蘭高校的男公關部》(畫面細緻華美,人物唯美漂亮,情節搞笑又不失內容,百看不厭!!!!!)

私立櫻蘭學院是一所供有錢有勢的少爺小姐讀書的超級貴族學校,可以說是超上流社會的縮影也不為過。窮極無聊的6個大少爺成立了名為「男公關部」的詭異社團,用自己俊美的面孔來服務同樣窮極無聊的千金小姐們。

以資助生的身份入讀的平民學生藤岡ハルヒ(女)因不小心打碎價值800萬日圓的貴重花瓶被「男公關部」的六個帥哥抓獲。於是為了償還這天文數字的債務,她女扮**在「男公關部」打工接客

2、《吸血鬼騎士》 校園、魔幻、愛情(看標題就知道了,絕對的美形,自認為漫畫跟好些……)

故事從乙個寒冷的雪夜開始。 年幼的女孩優姬在漫天大雪的月夜裡迷了路,意外的撞上了那傳說中的噩夢代名詞——吸血鬼。 生死時刻,男主角之一——玖蘭樞出現了。

當場將惡鬼斬殺,救下了女孩,並將她帶到了黑主學園理事長那裡,請求理事長的收留照顧。 十年過去了。當年的小女孩如今已是黑主學院普通班一年級的風紀委員。

而當年救了優姬的久蘭樞亦是黑主學院夜間部班長和社長,同時也是月之舍的捨長。 普通班在白天上課,夜間班則在夜晚上課,兩個班輪流使用校舍;相互間唯一能產生交集的機會只有在傍晚兩個班交換校舍的時候。 這樣的安排是有其原因的。

因為夜間班有乙個不為人知的秘密,那就是,夜間班的所有成員,都是吸血鬼。而受人尊敬的玖蘭學長,則更是被稱為「吸血鬼中的吸血鬼」的純血種吸血鬼。

吸血鬼一族都是以幽雅,秀美,才華出眾的人類形態出現在世間。於是這些美豔的吸血鬼少年,就成了普通班的少女們愛慕的物件。而每天傍晚的課時交替時分,就不可避免的出現女生們擁擠在學舍前等待吸血鬼少年們的情形。

人類與吸血鬼的接觸,事件本身就有著不合適的理由。於是,優姬與另一位風紀委員錐生零擔負起學院守護者的職責,處理人類學生與吸血鬼接觸時所出現的麻煩。

零的家人在四年前被吸血鬼所殺害,而零卻奇蹟般的活了下來,並受到了理事長的收留照顧,在學院裡上學。不幸的往事,使得零的性格變的異常冷酷。 對於救過自己性命的玖蘭學長,優姬心中存著感激與仰慕;而對於身世孤苦的零,優姬有著長姐般的關懷與身世相憐的疼惜。

另一方面,玖蘭雖然對優姬有好感,但似乎遲疑於某種原因,不僅僅是種族間的鴻溝;而零雖對優姬也有感覺,但遲鈍的情感與堅硬的內心卻阻止了他的感情。 故事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中。

3、《s.a特優生》 校園、愛情、搞笑(女主很優秀就是太遲鈍的說,真的真的很同情男主的說呀!)

在超級精英及有錢人入讀的白選館學園高校中,將學生們按照學習成績分別編入a~f班。而a班僅僅只有七名學生,他們也是學園中眾人的憧憬。而一年級到三年級中,有乙個最優秀的班級——special a班,通稱「s.

a」的精英中的精英的班級。該班級受到特別的優待,在被稱為校園內的樂園的別館過著優雅的日子。 主人公華園光在六歲玩兒童摔跤時,輸給了男主人公瀧島慧。

這個屈辱使她燃起熊熊鬥志,立下了一定要打倒瀧島慧的決心。自己的父親只是一位普通的木工,但卻為了一直死追瀧島不放,而讓父親花了大錢入讀這所精英學校。視慧為對手,向他幾度發起了挑戰。

但是,無論在頭腦、體力還是什麼其它的方面,光都沒有勝過慧一次,而成為了年級中的萬年第二……在超強男主角和遲鈍女主角對戰的同時,「s.a」的7名成員之間的搞笑故事也接連不斷……

這個故事描繪了以「打倒瀧島!」為目標而努力的光,混著汗水、淚水和愛的極樂傑出學校生活。

4、《惡作劇之吻》 搞笑、愛情 (早就出電視劇集,人物不怎麼漂亮,但內容很搞笑)

袁湘琴是乙個單純開朗的高中女學生,自從在開學典禮上看見代表新生致詞的江直樹後,便不由自主地喜歡上這個號稱iq 200的超級天才少年。經過兩年多無望的暗戀,她鼓足勇氣在學校中對他表白,卻遭到他無情的拒絕,更由於她的莽撞,一時間成了全校的笑柄。

然而屋漏偏逢連夜雨,就在湘琴告白被拒後,剛遷入的新家竟然被**震垮了!眼看湘琴和相依為命的父親就要露宿街頭了,幸好父親的國中好友阿利叔慷慨伸出援手,邀請父女兩人到他家中暫住,但是湘琴萬萬沒有想到,和藹可親的阿利叔竟然就是江直樹的父親!於是在這樣的機緣巧合下,兩個人就此同在乙個屋簷下的全新生活……

號稱全台灣第一的天才直樹幾乎沒有任何事能難得倒他,所有事情總在他掌握之中,然而湘琴的出現就像乙個失控的龍捲風,將他原有的生活搞得天翻地覆,但湘琴不顧一切、勇往直前的那股傻勁卻也讓他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與未來,而湘琴對他的感情也在不知不覺中慢慢地滲入他心中……

5、《我的狐仙女友》

日本動漫,白頭髮紅眼睛的人拿著一把刀,刀上有湖字 男的

動漫 銀魂 中的阪田銀時,愛刀名叫洞爺湖 刀上有洞爺湖三個字 銀魂 主角 阪田銀時 木刀洞爺湖 動漫 銀魂 中的阪田銀時,愛刀名叫洞爺湖 有 嗎,這樣的角色很多啊。有一部動漫,男主白頭髮,紅眼睛,拄著拐杖 還有乙個右手具有特殊能力的人,這部動漫是什麼?魔法 目錄,白頭髮拄著拐杖的是一方通行,右手有能...

問一部動漫名字其中有個男的拿著一把日本刀

動漫 翼 年代記 這圖應該是男主 小狼 翼年代記里的男主,還挺好看的,是屬於魔幻風的,人物和百變小櫻類似,故事和 holic相連線。劇情簡介 在沙漠城市玖樓國,少年小狼多年前,跟隨養父考古家 藤隆來到這國家,希望發掘該國的翼形遺跡,以解開玖樓國的歷史之謎。小狼因此認識了玖樓國中的各人,包括與他青梅竹...

有一部動漫主人公拿了一把大劍,求一部日本動漫,主人公忘了,其中有個七人幫,老大拿著一把大劍,有

fate stay night 中文名好像叫命運永夜坊吧 fate stay night 裡的saber fate stay night srmdm.tk 命運之夜 也叫聖杯之戰 命運守護夜,哦,很喜歡saber,好酷,她的劍能 哦 應該是 大劍 吧,主人公都是女孩,是人和妖的混合體。命運之夜 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