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別人路邊種花我找別人要了兩支花回家種這個代表什麼

2021-03-19 04:22:36 字數 2894 閱讀 2501

1樓:尤老師

這個夢境很尋常,簡單分析給提問者如下: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張,或許來自於現實裡面的壓力,或近期曾經有相關的經驗或看電影電視劇集所導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產生如此的夢,這很平常,請做夢者以平常心看待即可!

《周公解夢》的相關解說:夢見花,是有好運和發財的吉兆。夢見鮮花,幸福將與自己長在。

夢見自己花園裡的花全部枯萎,會大禍臨頭。夢見花更加好看,是祥兆。夢見有人毀花,會遇到災禍。

夢見鮮花,是吉祥、幸福和歡樂的徵兆。夢見採摘鮮花,生意興隆或家庭幸福。夢見採摘枯萎的花朵,是不祥之兆。

夢見採摘時,花朵完好無損,拿到手裡卻調謝了,意味著願望實現不了,經濟要虧損。夢見戴花環,是高公升的兆頭。夢見有人給自己送花環,預示婚姻幸福,擅長文學。

夢見頭戴花冠,要當地區領導。夢見手裡的花掉落,會患惡疾。病人夢中聞到花香,身體會**。

夢見鮮花被踩在腳下,災難和死期會降臨。夢見花束,意味著有所獲,能交好運。戀人夢見花束,愛情會更深。

戀人夢見約會時花束掉落,關係惡化。夢見花束的花朵枯萎,願望不會實現,戀情會中斷。

《周林》的相關解說:男人夢見玫瑰花,夫妻會相親相愛。已婚女人夢見玫瑰花,會生乙個漂亮的男孩。

未婚男女夢見玫瑰花,很快要結婚。未婚男子夢見摘玫瑰花蓓蕾,要娶乙個國色天香的少女為妻。夢見玫瑰花壇,意味著幸福、富有。

夢見枯萎的玫瑰花,會遇到十分傷心的事。夢見向別人贈送玫瑰花,會受到人們的喜愛。夢見得到別人送的玫瑰花,會公升官進爵。

病人夢見玫瑰花,身體會復原。商人夢見玫瑰花,不久會成為百萬富翁。

因為提問者的夢境吉凶參半,為求讓提問者的全面理解,特別卜卦如下給提問者參考:

《周易》——火天大有 離上幹下

大有:元亨。 彖曰:大有,柔得尊位,大中而上下應之,曰大有。其德剛健而文明,應乎天而時行,是以元亨。象曰:火在天上,大有;君子以竭惡揚善,順天休命。

上九:自天佑之,吉無不利。象曰:大有上吉,自天佑也。

六五:厥孚交如,威如;吉。象曰:厥孚交如,信以髮誌也。 威如之吉,易而無備也。

九四:匪其彭,無咎。象曰:匪其彭,無咎;明辨晰也。

九三:公用亨於天子,小人弗克。象曰:公用亨於天子,小人害也。

九二:大車以載,有攸往,無咎。象曰:大車以載,積中不敗也。

初九:無交害,匪咎,艱則無咎。象曰:大有初九,無交害也。

解卦:火天大有(大有卦)  順天依時,上上卦!

象曰:砍樹摸雀作事牢,是非口舌自然消,婚姻合夥來費力,若問走失未逃脫。

這個卦是異卦(下乾上離)相疊。上卦為離,為火;下卦為幹,為天。火在天上,普照萬物,萬民歸順,順天依時,大有所成。

事業:事業已經取得一定的成就,最忌得意忘形,胡作非為。務必止惡揚善,堅守中止,交往正直的朋友,戒懼謹慎,兢兢業業,真正做到大而不盈,滿而不溢,事業可望邁上新的台階。

經商:興隆昌盛,已擺脫困難狀態,進入興旺發達的階段,如能克制貪財的心理,確守誠信原則,公平待人,克勤克儉,尤其應時刻注意市場動向,適時轉軌,可望長久。

求名:已經小有名氣,切勿就此滿足,停頓不前,尤其不可陷入世俗圈內,應繼續努力,在真正朋友的幫助下,更上一層樓。

外出:平安,可動身。

婚戀:條件優越,可供選擇者多,以慎重為好。對於家庭雙方應盡力維護。

決策:性格堅強,勇於戰勝困難,奮鬥向上,前進途中困難和厄運很多,唯有認真對待才能不斷取得成功,如放鬆警惕,驕傲自滿,將帶來慘重失敗。朋友很多,交際廣泛,對事業很有幫助,但其中也有拆台的小人。

2樓:zobbo翀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夢到的是生活場景,別在意。

夢見向別人要花拿回家自己種昨晚上夢見我向朋友要了兩支粉紅色的花回家種在我家花盆裡了

夢見向別人要花苗種花是什麼意思

4樓:八零海

花開富貴 萬事如意啊

好好努力吧 祝你開心

夢見挖花回家種是什麼意思

5樓:

需要充當慰藉者的一天。這兩天身邊人的依賴性特別強!

親人或寵物都希望得到你的陪伴,時間允許的話,安排乙個溫馨的共處時光,送他乙份小禮物,你將發現他/她原來也有東西是自己不曾了解的。相處的身邊的人,也比較指望你來支撐大局,尤其是新來的身邊的人,正巴望著你能給他一點入行的指導!真是蠻累的,不過感情投資也是很划得來的事情啊!

6樓:year幸運寵兒

做生意的人夢見我花回家種,代表近幾年稍不順,退守重新整頓再經營

7樓:傾倒深處自然呆

預示著今年可以娶個老婆回家 家花對不對 望採納 過年好

夢見別人在我家裡種花?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要交桃花運而且是送上門的,我是專業研究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汗說明他對你老婆有意思 看緊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家來了客人,你可能不太喜歡。

夢見別人給自己種花

11樓:操爆仙吧專用

你好!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夢見自己種花代表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種花:好運可期,財運將達。 女人夢見種花要出遠門,可,但途中要小心。 職員夢見種花說明您的財運佳。

夢見別人辦喪事,我正好從路邊經過

遇事靠邊,少惹麻煩。說明最近你比較緊張 可能是遇到難事了 工作或者生活上有難以處理的事情 夢見別人家辦喪事,我正好路過 40 遇事靠邊,少惹麻煩。說明最近你比較緊張 可能是遇到難事了 工作或者生活上有難以處理的事情 夢見別人家辦喪事,是吉兆。有官有財 夢見自己穿婚紗,從辦喪事家門口路過 這個是不好的...

夢見偷拿人家了饃饃,我要了,送別人

意味著 一時的頭腦發熱會讓你前功盡棄,看不明朗前景時。不妨持觀望狀態,在不久後的日子你會找到合適的決策時機。從商的你尤其要注意這一點。吉兆!不出幾天,白白,胸部胖胖喲!我夢見拿別人家的乙個饅頭 做夢有多種可能。1 最近睡眠不好 2 受到什麼刺激,或者工作壓力大。3 你日有所思夜有所造成的。等等吧!夢...

夢見找線給別人和自己縫褲帶,夢見找線給別人和自己縫褲帶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學才是硬道理 希望採納 夢見給別人縫扣子周公解夢是怎麼講?為他人作嫁衣裳,意謂你目前正在進行的某件事或者正在參與的某項事物,有可能到頭來不會給你帶來任何回報,反而付出種種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