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手指戴戒指的意義,每個手指戴戒指的意義

2021-03-19 00:20:36 字數 5680 閱讀 1132

1樓:大圓餅子臉

關於戴戒指的含義,比較通用的一種說法是:

1、戴在拇指上表示追求對方。

2、戴在食指上表示渴望愛情。

3、戴中指表示已經訂婚。

4、戴在無名指上表示已經結婚。

5、戴在小指上就表示單身或離婚了。

戴戒指是愛的語言。戒指一般戴在左手(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自古以來具有強烈的象徵意義,因此它的戴法很有講究。按照我國的習慣,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就會令許多追求者望而卻步了。

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講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義的。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經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表示獨身。

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乙個說法:那就是戴在無名指上。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當然,還有一種戒指,無論你戴在那裡都不具備任何意義,這種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它只起到一種裝飾的作用,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沒有任何拘束。

戴戒指是愛的語言。戒指一般戴在左手(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

在國外,不戴戒指也表示「名花還無主,你可以追我」。 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講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義的。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表示獨身。

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乙個手指戴戒指時是有意義的:那就是無名指。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戒指不僅僅是裝飾品,你喜歡戴哪一類戒指,喜歡戴哪根手指,都會洩露你的心底故事。

對女士來說——

.喜愛粉紅鑽或粉紅色珊瑚者,感情豐富而浪漫。

.喜愛紅寶石或紅碧璽者,熱情似火。

.喜愛藍寶石或海藍寶者.較內向冷淡。

.喜愛祖母綠或土耳其石者,情感纖弱。

對男士來說——

.戴純銀戒指表示性情溫和,易遷就他人。

.戴金戒指者較重視利益,往往會有精明的生意頭腦。

.戴翡翠玉石者注重品味素質,處事嚴謹。

手指與戒指——

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上,能體現與性格有關的心理含義。

.喜戴在食指者,性格較偏激倔強。

.喜戴在右中指者.崇尚中庸的人生觀念。

.喜戴在左中指者,有責任感,重視家庭。

.喜戴在小手指者,有自卑感。

.喜戴在無名指者,無野心,隨和,較不計較得失。

參考資料

參考資料

3樓:落紅無影

傳統意義上來說,男女,都是佩帶在左手有意義的,而且,是佩帶鑽戒、素戒才有意義,佩帶花戒一般為僅做裝飾,沒有意義

如果是鑽戒、素戒,佩帶左手食指,表示未婚求偶,佩帶左手中指,表示已經有物件了,或者訂婚了,佩帶左手無名指表示已經結婚,佩帶左手小指,表示單身主義

不過,現在的年輕人比較時髦,不太講究這個,因此,是裝飾的意思為多;也有許多人佩帶多隻戒指的,也就是追求時尚罷了

4樓:解決問題就結婚

從大拇指到小拇指 男的左手和女的右手是生,死,訂,結,離。 都是配偶的狀態 男的右手和女的左手就不知道了

5樓:yu魚

想怎麼帶就怎麼帶了哦

每個手指戴戒指的意義

6樓:大大大大倩倩

戒指戴右手各手指的含義:食

指,單身;中指,表示訂婚;無名指,表示結婚或者是求婚成功;小拇指,暫時沒有戀愛的打算,也可能僅僅是為了時尚好看。

戒指戴左手各手指含義:食指,向異性表示自己未婚的身份,期待進入婚姻;中指,表示已經訂婚,或是正在考慮結婚,有明確的結婚物件了;無名指,表示已經結婚了;小拇指,表示暫時不想結婚,想考慮一下。

7樓:那些小技巧

你會帶戒指嗎?每個手指戴戒指的含義,戴戒指是有講究的,千萬不要戴錯了哦

8樓:妙技生活

把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上,有不同的含義: 左手: 食指-代表目前單身 中指-代表已訂婚 無名指-表示已婚 小拇指-單身、且暫時沒有戀愛的計畫 右手:

食指-代表等待愛情 中指-代表名花有主 無名指-代表熱戀中 小拇指-表示自己是不婚族

9樓:

1、大拇指:在古代有很多的王權貴族,在自己的大拇指上都帶著乙個扳指。在大拇指上戴乙個扳指,不僅僅是因為美觀好看,同時也是顯示了自己權利和地位。

現在很少有人講究這一套了,所以說,現在很多現代人,都不喜歡把扳指戴在,自己的大拇指手上了。也是因為現在越來越多的上班族要敲字,所以說是戴著扳指影響自己敲字的速度。

2、食指:把戒指戴在食指手指上面,它的意義是,想結婚表示還沒有熱戀中的物件。在自己食指上面戴上戒指的人,一般都是自己非常想結婚,但是還沒有遇到自己想要的那個人,通俗一點就是自己想找物件,卻沒有合適的人。

把戒指戴在自己食指上面的人,大家要趕緊追求啊,因為這樣的人都想找物件。

3、中指:在自己中指上戴戒指的人,是表示這個人已經有物件了,而且已經訂婚了。通俗來說在自己中指上戴戒指的人,都是已經名花有主的人。

但是如果是遇到了自己真心喜歡的人,自己也要努力的去追求。因為談戀愛就像踢足球,不管對方是否有守門員,這個球必須進。

4、無名指:相信看過婚禮的人都知道,在新郎新娘交換自己戒指的時候,還需要為對方戴上自己手中的戒指,把戒指戴到對方的無名指手上。所以說戒指戴在自己無名指手上的意義就是自己結婚了。

其實能把戒指戴在無名指手上的人,都是對於自己婚姻非常的忠貞不渝。

5、小拇指:其實對於把戒指戴在小拇指手上的意義,就是現在的不婚族。就是現在的不婚主義者。

現在有很多的現代人,把自己小拇指上都戴了乙個戒指,相信那些人是現在還沒遇到自己合適的物件,同時也希望這些在自己小拇指手上戴戒指的人能早日把戒指拿下來,遇到自己想要的那個人。

擴充套件資料

戒指(手指佩戴裝飾品)

戒指,是一種戴在手指上的裝飾品,任何人都可以佩戴。佩戴戒指的習俗源遠流長,不同的地方對不同的佩戴方式有著不同的代表含義。材料可以是金屬、寶石、塑料、木或骨質等。

而把戒指戴在哪個指頭上,也是有說法的,一般戴在食指表示單身;戴在中指上代表正在戀愛;戴在無名指上代表已經訂婚或已經結婚;戴在小指表示不想結婚。還有一點值得我們注意的是,戒指應戴在左手上。

10樓:翦來福賞香

戴戒指是愛的語言。

戒指一般戴在左手(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

按照我國的習慣,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就會令許多追求者望而卻步了。

在國外,不戴戒指也表示「名花還無主,你可以追我」。

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講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義的。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表示獨身。

11樓:橋景輝岑彩

戒指自古以來具有強烈的象徵意義,因此它的戴法很有講究。按照我國的習慣,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就會令許多追求者望而卻步了。

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講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義的。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經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表示獨身。

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乙個說法:那就是戴在無名指上。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當然,還有一種戒指,無論你戴在那裡都不具備任何意義,這種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它只起到一種裝飾的作用,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沒有任何拘束。

12樓:瀟瀟仙精靈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

食指——

13樓:戶長星印綠

右手和左手都有不同的意義。

右手小指:不談戀愛。

右手無名指:熱戀中。

右手中指:名花有主。

右手食指:單身貴族。

左手小指:不婚族。

左手無名指:結婚。

左手中指:訂婚。

左手食指:未婚。

14樓:禾曼蔓回晴

左手:食指——想戀愛

中指——熱戀中

無名指——已婚

小指——不戀愛

右手:大拇指——大拇指都是代表權勢的意思,也可以做自信的意思。

右手無名指:熱戀中。

右手中指:名花有主。

右手食指:單身貴族

。  左手小指:不婚族。

15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戴在小拇指上象徵著獨身與自由,戴在無名指上表示已訂婚或者結婚,戴中指代表在熱戀中,戴在食指意味著單身,隨時等待脫單,男人將戒指戴在大拇指上是權利和地位的象徵,女人將戒指戴在大拇指上說明她很特別。

16樓:汪略千暖

有意義就是不管什麼事情都會分個有沒有意義,有的時候你也應該採納一下別人給你的建議,俗話說麼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有時候會因為你自己的固執會做出一些沒結果的事情,

那樣就是沒意義..

相反你如果能理智的去考慮一些事情該不該,這樣得出來的結果就算是有意義!

而意義就指的是值得`

17樓:區素蘭沙昭

右手小指:

不談戀愛。

右手無名指:

熱戀中。

右手中指:

名花有主。

右手食指:

單身貴族。

左手小指:

不婚族。

左手無名指:

結婚。左手中指:

訂婚。左手食指:

未婚大拇指都是代表權勢的意思,

也可以做自信的意思。

18樓:類傅香歧璧

1,首先大家伸出兩手,將中指向下彎曲,對折在一起,就是中指的背跟背疊在一起。

2,然後將其它的4個手指分別指尖對碰。

3,在開始遊戲的正題之前,請確保10個手指只允許一對手指分開。下面開始遊戲

4,請張開你們那對大母指,大母指代表我們的父母,能夠張開,每個人都會有生老

病死,父母也會有一天離我們而去。

5,請大家合上大母指,再張開食指,食指代表兄弟姐妹,他們也都會有自己的家庭,

也會離開我們。

6,請大家合上食指,再張開小指,小指代表子女,子女長大後,遲早有一天會

有自己的家庭生活,也會離開我們。

7,那麼,請大家合上小指,再試著張開無名指。這個時候,大家會驚奇的發現無

名指怎麼也張不開,因為無名指代表夫妻,是一輩子不分離的。真正的愛,粘在一起

後,是永生永世都分不開的。

每個手指帶戒指的意義,每個手指戴戒指的含義

食指 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 已經在戀愛中 無名指 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 表示獨身。還有一種戒指,當你戴它的時候,無論你戴在 都不具備任何意義,這種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這種戒指是起一種裝飾的作用,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右手和左手不一樣 左手 大拇指 權貴 食指 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 已經...

女生戴戒指各手指代表什麼,左手各個手指戴戒指是各代表什麼意思?

把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上,有不同的含義 左手 食指 代表目前單身 中指 代表已訂婚 無名指 表示已婚 小拇指 單身 且暫時沒有戀愛的計畫 右手 食指 代表等待愛情 中指 代表名花有主 無名指 代表熱戀中 小拇指 表示自己是不婚族 每個手指戴戒指都有不同的意思,你帶對了嗎?食指 想結婚,中指 已經在戀愛...

每個手指戴戒指的含義,各個手指戴戒指的含義?

戒指戴在不同手指的含義。大拇指 表示自己渴望成功,想要快速找到成功之道。沒有特定的情感意義。1 左手戴戒指 婚姻。左手食指 代表自己是未婚狀態,但渴望結婚。喜歡在食指戴戒指的人性格獨立且開朗,積極樂觀,有上進心。左手中指 代表已經訂婚了,或者被求婚成功。戒指戴在中指上,彷彿有了一點浪漫氣息,讓人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