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忐忑不安」造句,要求圍繞這個詞,交代清楚原因,並具體寫出

2021-03-18 14:32:38 字數 2663 閱讀 1328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忐忑不安的走進考場,心裡默默祈禱這次考試能夠順利過關。

今天第一次對爸爸撒了謊,我心裡一直忐忑不安。

2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一位同學告了我的狀,我直冒冷汗。

如何用忐忑不安造句並且要寫出心裡活動?

3樓:風語愛生活

1、今天第一次對爸爸撒了謊,我心裡一直忐忑不安。

2、我有時沒有完成作業,一看到老師就忐忑不安,生怕知被查到。

3、哥哥的病終於大有好轉了,我也從忐忑不安的心境中解脫出來了。

4、我的作業道不認真,一見到老師,就忐忑不安,生怕老師把我留下罰寫。

5、我專乙個人回家,發現媽媽不在家,感覺陰森森的,嚇得我忐忑不安。

4樓:

忐忑不安之色色本身就是一種心裡不安的表現,和心裡邊的心理素質

5樓:zjc**座

特別喜歡一雙旅遊鞋,跟媽媽編了乙個瞎話騙到了媽媽的錢,把鞋買了。

穿上鞋以後我心裡特不好受。總是忐忑不安的觀察媽媽的態度,好像媽媽已經知道了。

在這種壓力情況下,我向媽媽坦白了,跟媽媽說我說了瞎話。

媽媽說。我早就看出你忐忑不安,知道你是騙我了,但是我不怪你,因為媽媽早就應該給你買了。

我哭了。

媽媽也哭了。

用忐忑不安造句

6樓:倩兒

1、正當我因迷路忐忑不安時,一位少先隊員把我送到了我要去的地方。

2、最近幾天專,亮亮一屬直忐忑不安地等待著高考通知書的到來。

3、今天第一次對爸爸撒了謊,我心裡一直忐忑不安。

4、她因要見公爵而忐忑不安,但後來卻表現得很得體。

5、劉華臉色蒼白,神情激動,心裡忐忑不安。

7樓:秘弘徭盼芙

快考試了自己還沒完全複習好,我感覺十分忐忑不安。

8樓:國醉易赫靜

他忐忑不安的走進考場,心裡默默祈禱這次考試能夠順利過關。

今天第一次對爸爸撒了謊,我心裡一直忐忑不安。

9樓:sky灬小籠包

(1)小李忐忑不安地走進***的辦公室。

(2)該去取衣服了,我卻忐忑不安起來。

(3)每次老師在上課期間提問時,我都感到忐忑不安。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臉色蒼白,神情激動,心裡忐忑不安。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打碎了家裡的花瓶,心中有些忐忑不安,害怕爸爸媽媽會責備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該去取衣服了,我卻忐忑不安起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紅沒考好,心中忐忑不安,害怕媽媽罵她。

14樓:武夷山大道

造句1、今天第一次對爸爸撒了謊,我心裡一直忐忑不安。

2、我有時回沒有完成作答業,一看到老師就忐忑不安,生怕被查到。

3、哥哥的病終於大有好轉了,我也從忐忑不安的心境中解脫出來了。

4、我的作業不認真,一見到老師,就忐忑不安,生怕老師把我留下罰寫。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憑藉不安地走進考場,心裡默默折太髒是考試難告訴你乙個拐彎。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考試時,我偷看了同桌的答案,雖得了100分,但我心中忐忑不安。

希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顆忐忑不安的心越跳越快

18樓:求寒梅夫韞

我把老媽最喜歡的花瓶打破了,老媽還沒回來,我不知道怎麼辦坐在沙發上忐忑不安地等她回來~~(這個「我」是小學生吧~~)

用忐忑不安造句子60 字?

19樓:匿名使用者

(23)我今天回家晚了忐忑不安的在家裡等我,以後我要回家早一點,讓媽媽放心、今天是期末調考,我忐忑不安的走進教室,希望可以考乙個好成績。

(24)考試成績要下來了,看到同學愁眉苦臉的,我也忐忑不安起來,突然我的好朋友告訴我這次成績考得很好,讓我感到喜出望外.

(25)我期中考得不好,放學後愁眉苦臉的回到家,忐忑不安地座到爸爸身邊,但是,令我喜出望外的是,他並沒有大發雷霆,而是和顏悅色地對我講起話來。

(26)我在家裡發現了一條蜈蚣,結果我睡覺心裡也七上八下,忐忑不安。

(27)自從早上知道老師要處理我昨天早退的事情,整個上午我都如坐針氈,忐忑不安。

(28)這次參軍,小王高高興興地報了名,但體檢時發現有輕度近視,又忐忑不安起來。

(29)暑假裡得到兩個訊息,一是我們將搬到新校區,這讓我有點激動;而另乙個訊息,卻讓我忐忑不安,暑假後開學前一天的晚上,我在被窩中輾轉反側,難以入眠。

20樓:虎哥叨娛樂

雖然這件事情跟我沒有直接聯絡,可看到老奶奶摔倒那瞬間,想到自己6沒有幫助他,我的內心始終忐忑不安。

21樓:

這件事過去好久了,可到今天我都還忐忑不安。不知道老爺爺的窗戶的玻璃重新安裝好沒有?都怪我太淘氣了,為什麼要扔石頭打鳥呢?鳥沒打著,倒把老爺爺的窗戶的玻璃給打碎了。

用失魂落魄忐忑不安喋喋不休造句

失戀的他顯得失魂落魄。他忐忑不安的看著拿著零分試卷的母親。外婆很喜歡嘮叨,經常喋喋不休。不知道你要的是分開造句還是一起的,所以一起發了哈 失魂落魄 我失魂落魄地拿著剛發下來的考卷回了家,等待接下來的挨打。忐忑不安 我忐忑不安的心在母親的安慰下漸漸平復。喋喋不休 耳邊淨是他喋喋不休的哀嘆,雖然我早已麻...

臥倒這個詞怎麼造句,用關愛這個詞怎麼造句

用臥倒造句 你在搞什麼鬼?大家臥倒!囚犯們被迫在逮捕他們的那些人面前臥倒。可憐的奴隸臥倒在他們主人的面前。子彈在頭頂嗖嗖飛過,他迅速臥倒。子彈從頭頂飛過時,他迅速臥倒。用關愛這個詞怎麼造句 上學的造句 1 我們只能從書本上學到極少有關世界的知識。2 小紅今天沒來上學,可能是生病了。3 為了供她上學,...

用看望這個詞怎麼造句

初次見面說久仰 好久不見說久違 請人批評說指教 請人原諒說包涵 請人幫忙說勞駕 求給方便說借光 麻煩別人說打擾 向人祝賀說恭賀 求人看稿說賜教 求人解答用請教 盼人指點用賜教 請人辦事用拜託 讚人見解說高見 看望別人稱拜訪 賓客到來稱光臨 陪伴朋友用奉陪 無暇陪客說失陪 等候客人用恭候 請人別送用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