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的MBA有沒有什麼,含金量比較高這種的

2021-03-18 11:36:40 字數 1566 閱讀 4959

1樓:華章mba考前培訓

mba價錢越貴,含金量越高。這毋庸置疑。上海交大和北大都在深圳開班。交大學費32.8萬,北大29.8萬,再乙個是同濟 27.8萬。

北京的mba有沒有什麼推薦,含金量比較高這種的?

2樓:華章mba考前培訓

清北人,毫無疑問。學費貴、平台好、資源強。職業如果與外企相關度較高的,可以多關心一下各院校與國外院校的交流專案,又或者直接與國外合辦的學位專案。

想讀mba,蘇州的商學院有沒有什麼推薦,含金量比較高這種的?

3樓:華章mba考前培訓

蘇州本地的大學只有蘇大,很多院校都依託學校的資源,在蘇州開辦了蘇州班。地緣上,更多的學生選擇去上海讀書。院校多,平台也更廣。

北京的mba有沒有什麼推薦,比較好考容易畢業的?

4樓:華章mba考前培訓

mba現在學費很高,進入mba學習的無不是以提高職業素養以求得職業提公升契機,又或者是有創業想法尋找相應的機會和夥伴的……

院校也都是從同學的角度出發調動教育資源及校友網路等為學生提供服務。

畢業的標準,基本都是修滿學分、通過**答辯就可以。學分修滿不困難,**一般都是基於自己的職業,使用學過的理論進行分析整理,也不困難。除了少數有特殊原因的同學,畢不了業幾乎沒有。

我們的老學員還沒有聽說過就讀以後沒畢業的。

北京的mba有沒有什麼推薦,學費便宜一點的?

5樓:華章mba考前培訓

北京各大院校,總共有二十多所院校,開設各種mba專案。的mba學費從五六萬三四十萬都有,下面按學費從高到低列出一部分。

1. 清華五道口-康奈爾雙學位金融mba 學費 580k

2. 中歐國際工商學院金融mba 學費 498k

3. 長江在職金融mba 學費 478k

4. 北京大學-英國倫敦大學學院 mba (在職) 學費310k

5. 清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在職金融財務mba 學費308k

6. 北大在職mba 學費298k

7. 北大滙豐在職mba 學費298k

8. 北大-弗拉瑞克商學院 學費290k

9. 人大非全日制(網際網路金融方向)學費288k

10. 清華在職mba 學費278k

11. 人大在職mba 學費218k

12. 對外經濟**大學在職mba 學費198k

13. 中國人民大學-英國曼徹斯特大學全球在職mba 學費179.487k

……剩下最便宜的北京林業大學、北京建築大學、中國礦業大學等等學費都在5萬—7萬間。

需要注意的是,受mba教育,除了支付的學費之外,同樣也支付了時間成本,以及相應的機會成本」同樣時間可以碰到……的機會,結果賺到……「,尤其對於專門針對需要在職場中提公升或是創業的人來說,優質的教育資源、人脈資源價值遠遠高於學費的貨幣成本——沒看到同樣是特大城市的上海,mba學費還要更貴嗎?

6樓:粉了個桃

一般來說 價效比最高的要屬於國際院校

有沒有什麼比較響亮的班級口號,有沒有什麼比較響亮16字的班級口號

2班2班,牛氣沖天,軟體學院,最牛2班。響亮的班級口號,振奮人心 16個字 團結一心,努力拼搏,積極向上,超越自我。為我中華 屹立不倒 天天向上 好好學習 團結 友愛 誠信 智慧型 勤奮 青春 東風吹,戰鼓擂,xx班,怕過誰 求乙個響亮押韻的班級口號。1.青春似火,超越自我。2.我們的目標是 要做n...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舒緩的新歌,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旋律舒緩的歌

想自由 林宥嘉 非你莫屬 tank 愛如潮水 莫龍丹 蘇州河 慕容雪 國語版 薛凱琪 請你嫁給我 m80 我有想念 i me 我總是乙個人在練習乙個人 林宥嘉 最近的新歌 當冬夜漸暖 孫燕姿 我最親愛的 張惠妹 想自由 林宥嘉 好的事情 嚴爵 如果有如果 鄧福如 傷不起,好朋友只是朋友 郁可唯 害怕...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網遊小說的,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網遊小說推薦的

穿書之女配洗白記 槿妤 古代言情 宮鬥 高手寂寞,網遊之復活 網遊之蜀山 有沒有推薦的網遊 現在能看的下去的網遊只有發飆的蝸牛寫的,還有黑乎乎的老妖寫的網遊 還有一本打著網遊旗號寫武俠的 江湖我獨行 看看是不是這兩本 撿個神位當神仙 清歌,黑白雙雄 七漆,如果不是隻能給你說兩本看看了,只能幫到老鐵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