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內江市羅泉古鎮到安岳縣新民鄉有多少公里

2021-03-18 08:55:16 字數 1859 閱讀 8583

1樓:羽樂小將

你好,四川內江市羅泉古鎮到安岳縣新民鄉100公里左右。

2樓:lwb快樂大本營

四川省內江市羅泉古鎮到安岳縣新民鄉有多少公里?四川省內江市羅泉古鎮到安岳縣新民鄉大約是80多公里。

四川內江市有幾個縣?

3樓:誰是我的小公舉

四川省內江市有2個縣,分別為資中縣、威遠縣。

內江市下轄2個區、2個縣,代管1個縣級市,108個鄉鎮,1673個行政村,13個街道辦事處,281個社群。

內江市位於四川省東南部,沱江下游中段,其地理座標地跨北緯29°11′~30°2′,東經104°16′~105°26′;東鄰重慶,南界瀘州,西接自貢,西北連眉山市,北與資陽市相鄰。

東漢建縣,曾稱漢安、中江,距今已有2000多年的歷史。由於盛產甘蔗、蜜餞,鼎盛時期糖產量佔到全川的68%、全國的26%,故被譽為「甜城」。

內江是交通運輸部規劃的國家公路運輸主樞紐之

一、四川省第二大交通樞紐和西南陸路交通的重要交匯點,是成渝經濟區的中心城市之一,素有「川南咽喉」、「巴蜀要塞」之稱。

形成了南北貫通、東西相連、縱橫交錯、水陸空立體發展的交通網路。成渝高鐵的開通,內江融入了「成渝半小時經濟圈」。

4樓:匿名使用者

內江市幅員面積5386平方公里,現轄三縣二區,即市中區、東興區、威遠縣、資中縣、隆昌縣,111個鄉鎮,2070個行政村,10個街道辦事處,253個社群居民委員會。2023年末總人口425.05萬,其中非農業人口84.

00萬,農業人口341.06萬,耕地16.37萬公頃,人均佔有耕地面積0.

0385公頃。

5樓:匿名使用者

內江,漢置縣,名漢安,在河中。牛出鞘水北川拓北段,南段枝江,南江說,這是在河邊。隋初,以避免禁忌王朝楊忠,改變了內江。

2023年設定內江市。乙個說,由於水(即,沱江)的名稱,位置陀現在覆蓋在約旦河西岸城市和縣,河,蜿蜒成弧形,就像乙個半島,居全市名列其中。全市幅員面積?

5386平方公里,轄三縣兩區,即城區,東興區,威遠縣,資中縣,隆昌縣,111個鄉鎮,2070個行政村,9個街道辦事處,253個社群居民委員會。 (此外,自貢是乙個城市!!!!!)

四川省內江市在**

6樓:匿名使用者

內江市位於四川省東南部,沱江下游中段,其地理座標地跨北緯29°11′~30°2′,東經104°16′~105°26′;東鄰重慶,南界瀘州,西接自貢,西北連眉山市,北與資陽市相鄰。東漢建縣,曾稱漢安、中江,距今已有2000多年的歷史,現轄2個區、2個縣,代管1個縣級市,幅員面積5385.46k㎡,戶籍人口4278501人。

由於盛產甘蔗、蜜餞,鼎盛時期糖產量佔到全川的68%、全國的26%,故被譽為「甜城」。

內江是交通運輸部規劃的國家公路運輸主樞紐之

一、四川省第二大交通樞紐和西南陸路交通的重要交匯點,是成渝經濟區的中心城市之一,素有「川南咽喉」、「巴蜀要塞」之稱。形成了南北貫通、東西相連、縱橫交錯、水陸空立體發展的交通網路。成渝高鐵的開通,內江融入了「成渝半小時經濟圈」。

內江是國家商品糧生產基地,全省糧食和經濟作物的主產區和水產產業化試點市。塔羅科血橙、冬尖、七星椒、周蘿蔔、檸檬等17個品種榮獲無公害產品稱號,「隆昌素」蘭花獲國家地理標誌證明商標,資中「塔羅科血橙」通過國家綠色食品認證,「資中鯰魚」、「永安白烏魚」獲國家地理標誌性產品。

內江既是四川的老工業基地,又是成都、重慶支柱產業的配套基地和副食品**基地,形成了釩鈦鋼鐵、食品飲料、機械汽配等支柱產業,正在加快建設西部釩鈦資源綜合利用基地、中國迴圈流化床電站節能環保示範基地、中國「城市礦產」示範基地、中國汽車(電單車)零部件製造基地、西部電子資訊產業配套基地等五大新興產業基地。

郴州市安仁縣到四川省安岳縣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19.5公里 起點 安仁縣財政局 1.郴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安仁大道行駛510公尺,調頭進入安仁大道 2 沿安仁大道行駛97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s212 3 沿s212行駛16.3公里,朝高湖 茶陵 衡陽 炎陵方向,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1公里,...

四川省資陽市安岳縣馴龍鎮傅家老祠堂現在的位子和歷史地名的變遷

四川省資陽市安岳縣馴龍鎮 傅氏宗祠的具體位置 該宗祠曾經做過馴龍中學的教室,當地人稱傅家大祠堂 8幾年就撤了,建築巨集偉壯觀,背靠大山,正前方方圓十里平廣,左右平山。傳說當地一老人家一日清晨天剛濛濛亮見一條龍從井中一躍而出,飛上天空,速速離去。請四川省的資陽市到安岳縣馴龍鎮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

廣東省中山到四川省內江市在哪坐大巴

西區通安車站肯定有!那裡是中山的長途車站!我也是四川的 在那裡坐過很多次了 票價的話分淡季和旺季,最便宜的話200多 旺季的話就500多。從中山到內江應該21個小時左右就ok了。祝一路順風!中山到四川內江的汽車票多少,有人知道嗎?中山到四川內江的汽車票是405,詳細如下所示 中山小欖到四川內江明天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