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杉互娛,大家知道的多嗎,紅杉互娛這家公司培養出來的主播如何?

2021-03-18 07:43:48 字數 2245 閱讀 5571

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有幸在他們一家分公司做過實習生,要知道他們全國有30多家分公司。旗下簽約的藝人有3萬多,很多現在都是人氣很高的大主播了,在一些很大的知名平台,都有輸送過藝人。運營部將近400多人,都是為藝人團隊服務。

很懷念那個時候的實習時光

大家對於紅杉互娛,有沒有什麼了解?

2樓:兩立面

不是乙個很有名的文化產業公司,你也可以不用去了解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對於紅杉互娛有沒有什麼了解?我認為了解確實是很多的。

4樓:子身上衣

對於紅杉互娛應該有了解的可以查詢。

5樓:二冥界火麒麟二

這裡的風扇物語是非常好的,在那裡有相互了解的作用。

6樓:袁靜

然後有什麼了解我感覺紅單烏魚一般人是不得了解的,因為它不屬於普遍的

7樓:我是唐朝十八子

家對於這個互娛互樂進行下可以了解

8樓:那扇門後的祝福

沒有太多的了解啊,加油行的話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對於紅衫唔唔我不是很了解的,應該可以去網上查一下。

紅杉互娛這家公司培養出來的主播如何?

10樓:啊

第一次聽說,如果感興趣,可以先調研,然後加入

如果做主播,考慮紅杉互娛可以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主播要有吸引別人興趣的技能,只要有自己的直播效果,那麼就算自己單幹遲早都能有自己的熱度,如果不能挽留觀眾就算是和紅杉互娛簽約都沒有什麼意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我還聽了蠻多關於直播以及背後公司的故事的,有些公司是很坑的,什麼保底啊、什麼高薪都是忽悠人的,又累還不一定賺得到錢。但紅杉這邊靠譜很多,公司很大,實力也很強,每個主播都有配乙個專屬運營一對一指導。

如果想做主播,推薦去紅杉互娛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挺推薦,要是比較有個人特色,公司也能更好的給你指定方案,打出自己的名片,增強辨識度,後期公司也會負責宣傳推廣。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火主播,推薦去洪山娛樂是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縫這個是可以去紅霞娛樂的,這個紅山娛樂很知名的,還是大品牌,希望能幫助到你。

16樓:勤奮的苦海

我推薦去紅杉互娛,因為紅杉互娛是乙個非常好的儲備平台

17樓:幸福一生王老五

這次可以具體只要你有真相台上到那裡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播去紅山互娛應該是可以的

如果是做主播,考慮紅杉互娛這家公司怎麼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這家公司實力挺強的,全國30多家分公司,而且成績在業界算是公認的top3。而且還挺靠譜,雖然保底不一定比那些高,有真材實料,會認真培養藝人。

20樓:愛上大白怪我咯

紅杉互娛的實力挺不錯的,

紅杉互娛在主播培訓方面的經驗多嘛?

21樓:匿名使用者

紅杉互娛是紅杉傳媒旗下的子品牌,紅杉傳媒本身是做了10多年網路直播的,培養出過非常多的網紅和主播。紅杉互娛是非常有經驗而且專業的。

紅杉互娛主播待遇好不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我就是他們的主播,前期培訓非常系統,他們結合十多年的行業經驗,出了一本內部培訓的書,叫六脈神劍,雖然名字有點土吧,但都是乾貨,不像別家,純忽悠,而且底薪高,公司基本上多讓利給我們主播,而且還會給我們砸錢培養,算是非常有責任心的東家,我是會一直待下去,和紅杉一起成長。

23樓:匿名使用者

紅珊瑚一主播待遇好不好還算不錯。

紅杉互娛的主播待遇怎麼樣啊?

24樓:go歡迎來到這裡

你好,主播的待遇都是由自己的工作業績來體現的

紅杉互娛主播待遇好不好,紅杉互娛的主播待遇怎麼樣啊?

挺好的,我就是他們的主播,前期培訓非常系統,他們結合十多年的行業經驗,出了一本內部培訓的書,叫六脈神劍,雖然名字有點土吧,但都是乾貨,不像別家,純忽悠,而且底薪高,公司基本上多讓利給我們主播,而且還會給我們砸錢培養,算是非常有責任心的東家,我是會一直待下去,和紅杉一起成長。紅珊瑚一主播待遇好不好還算...

優優互娛世界有掛嗎,可以開掛嗎

古城古城裡該有什麼?舊的房屋 舊的衣著 舊的攤鋪 舊的物品 舊的風俗 舊的一切都舊的。舊,但不髒亂 透 想想啊!街道上沒有 視 隨意停放的車輛,輔 更沒有汔車的喧囂,助 空氣中夾雜著花 軟 和泥土的芳香。件 來來往往的人群裡 i n i n 請手動輸入不能複製 好 時不時蹦出一兩句 牌 小販的叫賣聲...

上海小牛互娛公司除了遊戲還有其他產品嗎?

小牛互娛在遊戲行業的發展還是有目共睹的,短短五年間就已經釋出了十幾款遊戲了,其中放置型團隊冒險rpg遊戲 緋石之心 是公司的爆款潛力之作,2020年遊戲 排行前10的遊戲,非常火爆。還有修仙類遊戲 以仙之名 這款創新放置類遊戲在taptap平台被玩家評為分高評分。此外還有休閒遊戲 豪車大獎賽 成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