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高手幫我兒子取個名字,麻煩各位高手幫我兒子取個名字!

2021-03-18 02:33:50 字數 3708 閱讀 1383

1樓:

李博巖 李彬楠 李潤澤 李樺楠 李昌寧 李文雲 李君彥 李慶雲 李哲瀚 李博靖 李旭影 李彤軒 李文振 李聖江 李任平 李澤明 李文衛 李榮暉 李濤承 李宇凡 李世嘉 李風琪 李瀚維 李彬翰 李游振 李晉康 李德寶 李遠瑞 李澤拓 李寒月

麻煩各位高手幫我兒子取個名字!!萬分感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取個好名字一定bai要遵循du下面幾點:

1.起名zhi

要有個性,但dao

要適度。

起名字的內作用是便於人的交往、容生產和生活,但生活中有不少人的名字起得不倫不類。這種「不倫不類「的起名方式無論初衷如何,客觀上都會給人際關往帶來負面的影響。兩性的自然屬性在氣質和性格上的表現使得女子大多用體現溫柔、美麗、賢淑一類的字起名,而男子則大多用於體現剛健,曠達、剛健,雄壯等一類的字起名。

2.字形搭配美觀大方,每個字的筆畫分布均衡。

避免姓名中各字的偏旁部首完全相同。例如: 「江海潮」、「郭郁邦」等等3.聽起來好聽,聲調和諧。

4.不要使用生僻字(非常重要)。

友情提醒知友:免費 起名字德名軒 請提供以下資訊一、寶寶姓氏:

二、寶寶性別:

三、出生日期【陽曆(即新曆): 年 月 日 時 分】四、出生地【 省 市】

五、不包含姓氏,起1字還是2字名(任選其一):

六、寶寶父母姓名:(寶寶長輩名字以免重字或發音相同)接收名字 **郵箱

3樓:青龍起名閣

煒君九曲黃河萬里沙,

浪淘風簸自天涯。

如今直上銀河去,

同到牽牛織女家。

4樓:水繪文人

邵顧琳琳(琳:13金 意為美玉)(具有學識豐富溫和賢能的意思)

請各位高手幫我兒子取個名字。

5樓:

性別:男

出生:公元2023年1月14日9時55分(陽曆)

農曆:二○○四年十二月初五日巳時

當月節氣:小寒(1月5日13:59); 中氣:大寒 (1月20日7:17)

生辰八字:甲申年 丁丑月 戊戌日 丁巳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狗,出生於綠猴年。 日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木 陰火 陽土 陰火

綠猴 紅牛 黃狗 紅蛇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歷取得。上排是天乾,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10.6 29 22 17.1 6.6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29; 土22; (同類得分:51)

木10.6; 金17.1; 水6.6; (異類得分:34.3)

相差:16.7  綜合旺衰得分:16.7  八字過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姓名:王邦翰

筆畫分別是:4(土) 11(水) 16(水)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5(土) 15(土) 27(金) 31(木) 17(金)

此姓名總評分數為:93 分 (吉)

天格數理 5(土)[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暗示:

(種竹成林)五行俱權,迴圈相生,圓通暢達,福祉無窮。 (吉)

人格數理 15(土)[又稱主格,是姓名的中心點,主管人一生命運],暗示:

(福壽)福壽圓滿,富貴榮譽,涵養雅量,德高望重。 (吉)

性情溫和,表面斯文,對部屬寬厚雅量,能受到尊敬與歡迎,此格適合公職人員或薪水階層者,若想經商應從事小資本之行業,不宜做大買賣,但精神生活較佳。

地格數理 27(金)[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暗示:

(增長)慾望無止,自我強烈,多受毀謗,尚可成功。 (半吉)

總格數理 31(木)[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暗示:

(春日花開)智勇得志,博得名利,統領眾人,繁榮富貴。 (吉)

外格數理 17(金)[又稱靈運,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型],暗示:

(剛強)權威剛強,突破萬難,如能容忍,必獲成功。 (半吉)

天、人、地三才 5 5 7(土土金)暗示健康、生活是否順利為:

一帆風順成功發展,目的可以達到,境遇好而身心健康,可得長壽幸福。(吉)

1、總論:這是一種不安、平凡的配置,表面是安定發展,但亦含有受人欺騙,而多散財之虞,易養成消極的習慣。天運五行屬木時早年難成,屬金時晚年失敗或遭災。

2、性格:為人難誠懇正直,對待晚輩也寬厚慈祥,有好充面子的傾向,但不耐吃苦煩重的工作,做事不夠積極,容易放棄好機會。一生發展較緩慢。

3、意志:意志堅定,安守自己的崗位,但計畫都欠周詳,常會誤事。

4、事業:不適於太吃苦勞力的工作,如從事穩定性收入的行業最適合,投機性或發橫財較無緣。

5、家庭:一家老幼和睦相處,夫妻子女平安幸福。家庭責任很重,戀愛時追求異性較大方。

6、婚姻:男娶賢慧之妻,婚後生活圓滿;女嫁溫厚才華之夫,婚後家庭幸福。

7、子女:男孩多於女孩,個性較頑強,反抗心理較重。注意不可過份溺愛及誤入問題少年。

8、社交:人緣不錯,社交不得要領,與人相處時容易受人誤會或拖累損財。

9、精神:中年前精神愉快,中年後內心苦悶。

10、財運:財運不佳,收穫不多,應多節儉。

11、健康:易患肝膽機能、節骨痠痛症、胃腸病。

12、老運:諸事不太如意,心情鬱悶不樂,物質生活不佳。

人格與外格(五七)搭配,暗示人際關係、社交能力、事業等資訊為:

不輕易妥協,能接受別人的批評,但在以後的行動中依然如故,無法改變。活動力強。能和氣從事者,可獲得大發展。 (大吉)

人格數理 15 暗示性格為:

心多洗練,容易親近,溫和沉著,有雅量,對人有同情心,榮譽心強。屬於能享受家庭幸福的命運。其內心有剛毅心腸,卻不顯於外表。有易親近的一面,又有易疏冷的缺點,其嫉妒心稍強。

人格與天格搭配(五五)暗示成功運:

大體上能夠平安順利、幸福。若天格為土則性格沉默。女性不注重品德。 (上)

人格與地格搭配(五七)暗示基礎運:

雖有災害之慮,但能安定而有所發展。 (上)人格或地格中有15、16、23、24、32、33、41、42等財運誘導之數(多錢財,富貴)。

6樓:匿名使用者

王鑫淼、王嘉泳、王強漢、王智海...這些都是我精挑細選的,讀起來很順口,而且含有深深的意蘊.

7樓:d***羅蘋遜

王金水!有金有水三個字完全符合要求,你看周星池在某電視劇集也叫金水,現在看星爺混得多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王海鑫 以後有像海一樣的金山。

麻煩起名高手進啊!幫我兒子起個名字!

9樓:文餘兔

韓金龍。韓、金為父母姓氏。今年是龍年,取名為龍,含有父母望子成龍之意。且金龍寓孩子福貴之意。

麻煩各位幫我兒子取個好聽的名字!! 感激不盡~~~~

10樓:高翔

謝宗昊 小名;昊哥

11樓:匿名使用者

謝宗盛,(*^__^*) 嘻嘻……

麻煩各位幫忙取個名字,謝謝了,麻煩各位幫我的武館取個好聽點的名字,謝謝了

俊馳 出自成語 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鴻濤 鴻 旺盛,興盛 浩宇 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澤洋 廣闊的海洋 鑫磊 鑫 財富 鵬煊 煊 光明,讀xu n 博文 文韜武略,博大精深 昊強 昊 蒼天,蒼穹 越澤 越過廣闊的水源 旭堯 旭 旭日 堯 為傳說中上古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 偉宸 宸 古...

麻煩各位大仙,幫我兒子看看取什麼名字好,我把所有的分給你

許一起名需要根據其父母的生辰八字以及孩子的生辰八字來分析哦,這樣能更好的增加運勢。有問題可以諮詢卜卦算命網的高勇強老師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祝好運 跪求各位大仙幫忙給小孩取個名字!王旻 王明 王崎 王辰 麻煩各位起名高手,給我剛出生的兒子起個好聽的名字!一經採用,我把全部的分加給你!我姓蔡 蔡巨集森 蔡...

幫我兒子取個名字

俊馳 出自成語 俊才星馳 燁磊 光明磊落 國豪 國人因它而自豪 偉奇 偉大 神奇 文博 文采飛揚,博學多才 天佑 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文昊 昊的字意是 廣大無邊 修杰 修 形容身材修長高大 遠航 好男兒,就放他去遠航吧 英傑 英俊傑出 浩宇 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瑾瑜 出自成語 握瑾懷瑜,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