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怕別人難過而委屈自己,所有事情都顧慮別人的感受,最後變成

2021-03-18 01:38:09 字數 1688 閱讀 5212

1樓:突突兔兔

你這種情況很危險,因為態度決定了行動,而你的行動有是為了別人。告訴你一點最基本的做人一定要先小人後君子,簡單的說就是比如你到乙個新的環境裡工作,老員工讓你去幹一些你工作以外的事(比如:取快遞,送檔案等等),第一次你就要拒絕他們,如果你從一開始就跟他們妥協他們就會以這個標準來衡量你,以後這些事都要你去幫他們,然後直到有一天你受不了拒絕了他們他們便會以為你這個人很虛偽,直接否定了你之前所有的好。

如果你一開始就拒絕了他們,慢慢的你發現你也可以有態度。你這種人很善良,但是乙個越是善良的人待人的底線就應該越高。你有沒有發現一些品質很惡劣的人他們還很受歡迎。

這就是應為他們有態度。僅僅代表個人意見,望採納。

2樓:小馬哥月兒亮

不要活在別人的陰影裡,跳出來,活出自己的精彩!

為什麼我有種委屈自己討好別人,害怕得罪人害怕被人討厭,所以做事說話總是不敢太自我,總是顧慮。

3樓:new偶然

你的性格內向一點,可能稍微缺少自信,推薦你看一本書《內向的優勢》

我不會故意的去討好別人,而委屈自己 沒必要為了別人都喜歡你而故意討好每個人,世界這麼大,總會有不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就行,我也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5樓:loseyou殤

第一條說的有點傷人,第二條覺得比較委婉,我覺得第二條比較適合點

6樓:手機使用者

做自己就好幹嘛要考慮別人的想法呢?

人生是我們自己的。何必為了討好別人而去委屈自己,卑微的不像自己呢?

7樓:衡水學院數學

做任何事都應該衡量一下值不值,值得的事就應該不顧一切的努力去做,不值得的事就應該順著自己的心思,高興就好。

8樓:織夢者魚夏學姐

其實,到了我這個年紀,在感情方面,我不會再為誰而委屈自己太多!同樣,也並不希望看到對方總是為了遷就我而委屈自己。在我看來,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感覺舒服、開心、自在。

如果不是,還不如不在一起,乙個人都比兩個人要輕鬆自在。有些人,他愛你,可是,他未必就是你最愛的。但是,他會包容你的缺點和性子,他也不需要你改變不需要太多去成為他/她希望或是想要的樣子,因為他愛你,真的就是愛你這個人,也許,吸引他的地方未必是你的優點,可是,你的缺點在他看來,他都能夠接納。

你只需做好自己,好好愛自己就好!只有愛自己,才值得被人愛...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味的去討好別人,那麼終究會說拜拜,無論是人或事。如果你覺得值得那麼你就不會覺得自己有多麼卑微。如果不值得,那麼再卑微也沒有用。

還不如做回自己。一生不必一味的去討好別人。屬於自己的終究會是自己的。

不是自己的再討好也終究不是自己的。做好自己。該放手時就放手。

有一天你會發現一切沒有想象中的那麼艱難。好運還在等著你。加油!!!!祝福你

太在乎別人對我的感受和看法怎麼辦

10樓:委以冬達採

首先端正自己得態度,做任何事不要總想得那麼寬。別人得看法那是別人的何必在乎呢?如果做什麼事總是會考慮一下做了這件事後別人會對我有怎樣看法,這樣就會讓你養成優柔寡斷的習慣。

因此就乙個字,隨意而為。

巴西龜會難過嗎?會因為孤獨,難過而哭嗎

可能吧,新來的龜也還不習慣,慢慢會好的龜龜一般天一黑就要睡覺了,這也正常的,其他動物像兔子 鳥之類的也是這樣的給它喂點新鮮的魚蝦肉,它要在水裡吃的哦.久了會跟你親近的.我也養巴西龜哦,現在會討食了,呵呵 巴西龜家庭飼養必讀 一 養龜的容器 巴西龜需要足夠的活動空間,最基本的是 容器中要有水以及一塊高...

男人會因為自卑而不敢追求女人嗎,因為身高自卑不敢追求女生怎麼辦

有認識的女人條件實在太好了所以會有一些男人根本不懂得怎麼樣去追求。所以就會自卑不敢去追求這個你啊。會的,跟上學時想回答問題卻不敢舉手一樣的道理 因為身高自卑不敢追求女生怎麼辦 首先要增強自己的信心,多發現自己的優點。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優點但也有缺點,所以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的某些缺點而自卑。喜歡乙個人,...

在人與人相處中總是謙讓別人而委屈自己,值得嗎

前半句 謙讓別人,是好事。起碼看似好事。後半句 委屈自己,並非好事。應該轉變為好事才好。1 謙虛 懂得適當的謙讓,確實是件好事。物慾橫流的今天,彼此明爭暗鬥甚是激烈 謙讓是一種很聰明的處世哲學,所謂吃虧是福。消除了可能的人心摩擦,增加了可能的彼此信任,緩和了可能的緊張關係 好處還是很多的 2 委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