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前的玉煙嘴一般是什麼玉的,玉煙嘴一般都是什麼玉

2021-03-17 21:57:57 字數 798 閱讀 3789

1樓:任柳鑫

是啊材質的都有

玉石 瑪瑙 琉璃 銅 ...... 等等

具體的補圖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上看,過去做煙嘴的玉一般有 岫玉,瑪瑙。或者翡翠。其中 岫玉煙嘴和瑪瑙煙嘴比較普遍。翡翠煙嘴比較昂貴所以就比較少。

瑪瑙煙嘴如圖:

岫玉煙嘴如圖:

翡翠煙嘴如圖:

玉煙嘴一般都是什麼玉

3樓:陶心齋主

玉煙嘴一般都是和田玉、岫玉、瑪瑙、翡翠品種;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請問這個玉煙嘴有多少年了,是什麼玉……

4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來看,應該是古董,年代應該是民清時期,光看**是無法看出玉品及玉級的,更無法估價。 建議你帶去古玩收藏店諮詢。

親,我的回答你滿意嗎,滿意請給我採納,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我。

玉煙嘴是什麼玉

5樓:

一般煙嘴用岫玉多一點,不過這件看起來玉質感不錯,有和田玉籽料特徵

一百年以前的玉煙嘴值錢嗎 求老師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玉煙嘴,看包漿應該是清末民初的。玉煙嘴肯定是值錢的,只是每個價位不一樣,看你怎麼賣,平台決定價位

7樓:cxy發

我有個看煙嘴求老師看看

老師看看咋樣

王老師請你幫我鑑定一下我的玉煙嘴是什麼玉,價格

看想和田青白玉,具體要看實物才能知道的 錢幣是咸豐重寶當千 我有乙個玉煙嘴,幫忙鑑定一下,價值多少 您這個煙嘴,很可能不是玉的,具體是什麼現在看不清了,上面的菸垢太多了,不過,即使就是玉煙嘴,價值也不會很多,甚至沒有價值,時期乙個完整的銀鍋玉嘴煙袋,也就是百十來塊,您這個就乙個嘴,您覺得能值多少錢?...

20年前的鄉村一棟棟的房屋一般是什麼結構呢

1 20年前,即1989年前,那時鄉村房屋的結構形式在發達地區已經由老式的土坯房改成了磚混結構的大瓦房了。但在貧窮的山區依然是老輩留下的土坯房 石砌體房 木結構房等。2 框架結構 指的時房屋的一種結構形式,這種體系是利用梁 柱組成的縱 橫兩方向的框架形成的結構體系,它同時承受豎向和水平荷載。通常在低...

我這塊玉十年前46000買的值嗎

您應該多敲了兩個0 這樣的品相最多也就是小幾百元 實在看不過 是四萬六 過萬的玉石珠寶也不是這麼鑲嵌的 買高了,和田玉現在的 基本在每克60到100元之間,你可以自己核算一下價值多少。不值,如果少乙個零就可以了。這塊玉十八年前買的兩千左右 現在值多少?5 5塊錢!而且是零售價,出廠價更低。這是玻璃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