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出生時間,怎麼查生辰,怎麼知道五行缺什麼?出生時間是11時10分

2021-03-17 20:24:56 字數 1006 閱讀 5140

1樓:依然血羽

生日(公曆): 2023年 8月 15日 11時10分

生日(農曆): 壬辰年 六月 廿八 午時

八  字: 壬辰 戊申 戊申 戊午

五  行: 水土 土金 土金 土火

納  音: 常流水 大驛土 大驛土 天上火

五行分析如下: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木;日主天乾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

金木水。五行統計: 0木, 1火, 4土, 2金, 1水),「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2樓:風澤園

壬辰 戊申 戊申 戊午

日元平和,喜用火,土

出生年月查詢五行缺什麼 30

3樓:藝博

八字:壬辰 庚戌 壬申 乙巳

五行:水土 金土 水金 木火

虧缺:什麼都不缺

生肖:龍

好八字。恭喜!

4樓:

20l4年8月l2曰16點3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5樓:益覺針優

五行屬霹雷火,倉內之鼠為人計算聰明,精通文武,早生兒女克,晚生保平安.夫妻和順,有財帛命,晚年大興旺相,女人賢良,具發達之命.

6樓:宛婷連語蕊

1.這個八字五行缺,樓主別聽上邊兩位他們亂講2.起名時按照我們的傳統應加入所缺的五行數理名字,金3.也可加上八字的有利五行,這個八字有利的五行為,金,木,水這三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考慮真太陽時, 公曆2023年11月7日9點25分出生的八字是: 壬辰 辛亥 壬申 乙巳.剛過立冬不到一天的時間出生,八字五行中戊土七殺司令,即是說八字中的土五行之旺.

 八字中五行齊全,不缺少任意一種五行,五行分布詳細情況 如下圖:

知道出生時辰,求測生辰,加起名,知道出生時辰,求測生辰八字,加起名

高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2 12 31 11 57生辰八字 壬辰年 壬子月 丙寅日 甲午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23.0 木24.0 同類得分 47 水38.4 金0.0 土5.0 異類得分 43.4 相差 3.6 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金。候選名 五格滿分 高千惠高瑞澤 高譽鑫寶寶起名需要考慮真...

如何查自己出生時間,怎麼知道自己的出生時間

中國知名命理風水學家景陽居士主講 般若易理 將易經智慧型融入生活,傳播正能量。這個要問接生你的醫生了,可以去醫院查詢。或者問你的親愛的媽媽 如果是我,我會去問媽媽 這樣會比較真實把 怎麼知道自己的出生時間 可以看一下自己的出生證明。介紹 出生醫學證明 由國家衛生與計劃生育委員會統一印製,以省 自治區...

怎麼知道自己的出生時間,怎麼才能知道自己的確切出生時間?

可以看一下自己的出生證明。介紹 出生醫學證明 由國家衛生與計劃生育委員會統一印製,以省 自治區 直轄市為單位統一編號。國家衛生與計劃生育委員會主管全國 出生醫學證明 工作,委託各級衛生行政部門負責轄區內 出生醫學證明 的具體事務管理工作。提交材料 1.當事人的身份證和戶口本或公安部門出具的身份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