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陰曆九月初三中午十一點到十二點之間出生女幫忙

2021-03-17 15:30:38 字數 883 閱讀 8902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 10日 11時0分生日(農曆): 辛未年 九月 初三 午時

八  字: 辛未 戊戌 癸丑 戊午

五  行: 金土 土土 水土 土火

納  音: 路旁土 平地木 桑松木 天上火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木;日主天乾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0木, 1火, 5土, 1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1.

38,金1.74,共計3.12分;〖異類得分〗:

火1.56,木0.20,土3.

99,共計5.75分;〖差〗:-2.

63分;〖綜合旺衰得分〗:-2.63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謝謝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正月初三中午12點30分岀生 女幫忙算一下 謝謝啦

2023年農曆九月初三午時出生人的命運

3樓:第二人生

人生苦短,磨難與機會常常並存,高興與悲傷時時相伴。

種種現實難免讓人對自己的未來感到無助,感到迷茫。

於是就有了算命師,風水師,算命書,星座書。

但你要知道,這個社會很現實,沒有誰可以**到未來。我們連明天會發生什麼都不知道,更不用說久遠的未來。

未來不是好,就是壞。

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完善自己,好運到來時可以抓住不讓其失去,壞運到來時可以正確面對。

4樓:

我也是這會出生的,你是**的?

我是2023年陰曆六月初三中午十一點左右出生的我

出生年月日就是生辰八字 勸你不要紋,在多數人眼裡,紋了身的人再怎麼是好人,但怎麼看怎麼像壞人 我男1988年農曆六月初三早上 點這個時間的,請大師給我看看生辰八字,和明年運氣財運 男1988年農曆六月初三早上 點 八字 幹 壬辰 己未 壬申 甲辰 卦 水火既濟變水山蹇 爻 己卯變丙辰卦上看,你明年有...

請問2023年屬虎農曆三月初三中午十一點出生的人生辰好嗎

男的女的啊?問哪方面好壞?丙寅 壬辰 乙酉 壬午 八字不知道男的女的,沒法子算 1986年三月初三夜晚十一點出生命運好嗎?無論你每年每月早晚生的命都是天注定的,只要你來到這個世上就是很好的。去努力吧,幹出一番事業出來就會有美好的幸福生活。別管什麼生辰八字了,自己的人生,自己努力吧,靠自己 三月初三屬...

2023年農曆臘月初三中午9之十一點出生的人命運

今天出生的人,若是已經結婚的,應該多加注意,夫妻間雖然相處和睦,但卻很多有無法共同生活到老的問題,要珍惜夫妻間的感情 這天的人子女運薄弱,略有缺乏子女的現象,因此平日最好涵養德性,修身修德,以累積自身的福份,改善自我的子女運勢。整體大運方面 早年多磨練,二十歲以後受到祖先的餘澤,而有獲得提拔 有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