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八二年農曆八月二十三上午九點多出生的女命如何

2021-03-17 15:23:20 字數 2682 閱讀 96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命很好,脾氣性格能力都不錯

性格看表面上稍微有點抑鬱 多疑多慮 暗中稍微有點叛逆 脾氣急躁點運氣看 整體看之前 都可以

21歲之前很好

21到30歲表面上有點叛逆 暗中也不錯

30歲以後 就有些叛逆 不服管了點 ,會因為 脾氣急躁 叛逆 影響婚姻和工作

2013 14年 就叛逆 一些 ,2010,11年 也是 差 陰曆1,2 10,11月差

暗中遇人不淑吃虧上當 財運不好

07,08 暗中抑鬱點,

88年到94年 97,00到06 09 12年 15年 運氣都可以你命六親看 不利爺爺 祖上 爺爺早走或者無緣 也容易因為孩子操心13 14 就容易孩子操心。

身體看 頭部不好,比如耳朵 耳道 腦供血 聽力等不好,婚姻整體看可以

2樓: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滴

一九八二年農曆八月二十一生辰八字算命女的早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農曆:壬戌年 八月 廿一日 辰時。

八字重量:

【4兩4錢】 年1.0兩、月1.5兩、日1.0兩、時0.9兩。

袁天罡斷:此命為人性情柔和,心無所毒,早年婚姻,白成自立苦奔波,遇事有始終,六索父母都無靠。月令不和事做不著,凡事忍耐休去琢磨,初限畫餅充飢,中年名利有望,東北遇佳音,後天賜一子送終,壽元八十五歲,卒於冬月之中。

命宮寓意:

★辰宮,天如星,事多反覆,機謀多能。辰宮之人,性格溫和,儀表雅緻,行止彬彬有禮,樂於為人排解爭端,思慮周到,措置平衡,務使雙方能得相應之滿意。遇有需求,則挺身出助,往往熱忱過度,無暇自顧,反而惹起是非糾纏。

尤以婦人之要求,更見踴躍以赴,事後若蒙輕諾之譏,亦所不恤,此類作風,看似隨和,缺乏決斷,其實天性使然。如逢歲運不佳,生理方面,可能影響腎部,水火不濟,脊背軟弱,及患脾腎兩虧等症。

★辰酉宮,金星之垣也。生於此垣,以金為主。其為人也,多才多藝,宜於攻習文藝,書畫,**,喜劇,雕刻,金石,裝飾及有關美術之學藝。

職業財運:(測適合職業、財運等)

★四柱喜土,應以從事有關土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固定實業,礦業,農牧,中間人,介紹業,代書,律師,法官,管理,顧問,秘書,房地產,建築,設計等。事業發展利中南,不利東北。

★四柱喜火,應以從事有關火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工廠,燒磚瓦,熱度性質,放光,照明,油類,水泥,熱飲餐廳,食品軍界,百貨,發電,演說家等。事業發展利東南,不利西北。

★財星為喜用神,大利求財,公私可求,從事商業經營可得財。

★偏財資訊:天乾不透。地支 1藏,失時無力。暗藏入庫。

★正財資訊:天乾 1透,失時無力。地支不藏。

★正財透幹,勤儉踏實,可以勤勞致富。

★地支藏財,錢財可流住,不會虛花多有積蓄。

★財星有庫,財多豐厚,發則能存,財運臨之,有發財之機會。

★天乾透財,支中又藏財,財厚之命。

★食傷為財之原神,今食傷弱,錢財不變,賺錢門路少,得小財而已。

★土為正官,個性溫和,同時又是正直的人,在各方面表現都很方正和寬容,雖然適合多方面的工作,不過比較適合農林或土木製造方面的工作。

◆八字比劫或傷官為忌神,一生多遇小人。

婚姻擇偶:(測婚姻、戀愛、看夫妻狀況)

★命主與屬相為虎、馬、兔的人婚配較為有利;與相為雞的人較不利,與屬龍的人相沖,除此以外不必顧慮。

【配偶方向】選在自己住宅的東南方或西北方為佳。

★日逢陰陽差錯為忌神,不利婚姻,恐有再婚之像。

◆生日在官星死絕墓地,剋夫。

◆日支比劫為忌,遲婚或再婚。

◎觀子星落宮,應生三子,此以古**斷,現在應考慮計劃生育的影響。

體質健康:(測身體素質、易患疾病、肢體損傷等)

◆日主高強,一生身體健康,較少疾病。

第三步大運:丙午管 2023年至 2023年

※大運正財主事,執行絕之地。 前五年運勢:75分,後五年運勢:75分。

★此時切不可有創業的念頭,不然失敗的可能性很大,可能到有破財、傷身之事。你也許覺得凡事不順,那麼還是等以後再來謀劃方為上策。

【35歲流年:2023年丙申 小運:辛巳】流年正財主事,執行死之地。天乾丙火喜神,地支申金仇神。

★流年運勢:43分,實際運勢:59分。

★今年財運較好,你的生意或獎金可能比以前好了,進財之年應多做儲蓄,以備日後享用。

【36歲流年:2023年丁酉 小運:庚辰】流年偏財主事,執行病之地。天乾丁火喜神,地支酉金仇神。

★流年運勢:43分,實際運勢:59分。

★最利**、搏彩等投資,看準時機、量力而行,你就能大賺一把。

★流年神煞:災煞恐防有災。

【37歲流年:2023年戊戌 小運:己卯】流年正官主事,執行衰之地。天乾戊土用神,地支戌土用神。

★流年運勢:97分,實際運勢:86分。

★戊癸流年與日無情之合。戌辰流年與時相沖。

★今年值本命年,凡事須小心。

★有利考試、競選,有得功名之象,容易得到文憑、職稱。

第四步大運:乙巳管 2023年至 2023年

※大運食神主事,執行胎之地。 前五年運勢:57分,後五年運勢:67分。

★胎運主平常,平靜的生活,事業可以醞釀、策劃,但不要急於發展,時機尚未成熟。

4樓:百雲娘

生不逢時的年代,前沒有趕上*****,後跟不上改革開放的年紀,唯一投巧的是你提前了計劃生育實行的政策前出生了,省得父母少罰了不少錢

農曆八月二十三屬於什麼星座

星座是由西方傳入的,是按陽曆日期劃分。每年陰曆日期和陽曆日期對應是不同的,必須將你出生那年的陰曆換算成陽曆。按星座表對照查詢。白羊座3 21 4 20 金牛座4 21 5 21 雙子座5 22 6 21 巨蟹座6 22 7 22 獅子座7 23 8 23 座8 24 9 23 天秤座9 24 10 ...

2023年農曆八月二十三出生的男人命運

算得您的命重為3.8兩金 財帛豐厚宜稱之人 一身骨肉最清高,早入簧門姓氏標。待到年將三十六,藍衫脫去換紅袍。上文釋義 黌門 是指古代的學校 意思是早做讀書人,如果是古代,您會在三十六歲左右考取功名。藍衫 是古代一般讀書人的穿著,紅袍 指官服,在封建思想極重的古代,男人是不穿紅色衣服的。1983年農曆...

2023年農曆八月二十三亥時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2016年農曆八月二十三日亥時出生的女孩八字為 丙申,丁酉,戊申,癸亥。日主五行屬土,八字五行缺木。今年陰曆八月二十五亥時出生的小孩命裡缺什麼 2016年陰曆八月二十五日亥時出生的八字為 丙申,丁酉,庚戌,丁亥。日主五行屬金,八字五行缺木。今天亥時出生的女孩,五行缺啥 庚申猴,石榴木命,二黑土星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