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我真的很喜歡你的韓語怎麼說求漢語注音

2021-03-17 10:27:54 字數 2141 閱讀 215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翻譯如下:

我好想你:너무 보고 싶어요(敬語,讀音:鬧木 剖夠西泡有)我真的很喜歡你:

정말 좋아해요(敬語,讀音:增嘛兒 走啊嗨有)如果手機無法顯示韓文,請參見附圖,謝謝o(∩_∩)o~【很高興可以幫你忙】o(∩_∩)o~

【如有問題請追問或hi我】

【本人翻譯,不是機器翻譯,滿意請及時採納我的答案!最好再點一下「贊同」】

【謝謝!!!】

韓語我想你怎麼說啊 漢語寫下好嗎

2樓:溪

韓文 :보고 싶어요!

發音:[po go xi po yo]

常用韓語:

안녕하세요(安寧哈塞喲):您好。

만나서 반갑습니다(滿拉所盼嘎不是公尺大):見到你很高興。

잘 부탁합니다(擦兒不它卡公尺大):多多關照。

감사합니다(卡目沙哈公尺大):謝謝。

죄송합니다(罪送哈公尺大):對不起。

안녕히 가세요(安寧習卡色喲):再見,走好,對客人說的話。

안녕히 계세요(安寧習給色喲):再見,對主人說的話。

사랑해요(薩朗黑喲):我愛你。

좋아해요(做啊黑喲):喜歡。

맛있게 드세요(嗎習給多色喲):吃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朋友關係)보고싶어요 bo go xi po yo 波個西坡喲;보고싶어 波個西坡

我很想你: 너무 보고 싶어요  弄木波個西坡喲哥哥我好想你: 오빠 너무 보고 싶어요 哦巴,弄木波個西坡喲小姐我好想你:

 아가씨  너무 보고 싶어 阿嘎西,弄木波個西坡注:句子後面帶요(喲)是表示尊敬

4樓:大連雙木

韓語我想你中文諧音,不知道的小夥伴快來這裡吧,輕鬆學會

5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那個人跟你是很熟悉的關係,就說:

보고 싶어 ( 發音:bo go si po 博果西坡)

2、如果屬於不熟悉的關係,就說:보고 싶어요 (發音:bo go si po yo 博果西坡喲)

6樓:從夢開始的地方

보고 싶어요 剖勾西剖喲~

7樓:木樨舛錯

po go xib da

8樓:朗閣教育

「我想你」的韓語分為敬語和非敬語。

敬語是:보고 싶어요./bo go xi po yo/非敬語是:보고 싶다./bo go xi da/;보고 싶어./bo go xi po/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親愛的,我好想你。韓文怎麼說。求翻譯。

9樓:微微笑先森

韓文有21個母音和來19個子音,任意元源音字母與子音字母均可單獨成字或組合成字。它既簡單又具系統性和全面性。韓文易於學習和印刷,對於南韓文盲數量的減少、出版事業發達作出了巨大貢獻。

它應用於電腦系統也很容易。不過也造成了大量的同音同形異義詞。

親愛的,我好想你 翻譯 :| 친애 하는, 내 가 너무 보고 싶 었 어요

10樓:軒轅頷淚

親愛的我好想你。

자기야, 보고싶다

羅馬音:ja gi ya, bo go sip da

11樓:yu向前走不回頭

자기야~~

來사실은(너를)너무보고싶어.

cagia~~saxileng(loler)lomupogoxipo.

括號源裡面的可以省哈~~

12樓:齋藤一居合斬

韓語:자기야, 보고 싶어.

音譯:菜 kei 呀,撲古希po

13樓:擠奶者

jagiya

자기야,

bogo

보고sipda

싶다.자기야, 보고 싶다.

14樓:匿名使用者

jagiya bogo sipeo

자기야, 보고 싶어.

15樓:想你是否也想我

자기야, 보고 싶다.

真的好想你的英文怎麼寫,我是真的好想你翻譯英語怎麼寫

miss you so much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敬希採納,至為感謝!真的好想你 i miss you so much i m really really missing you really miss you very much.really miss you 我是真的好想你翻譯英語怎麼...

真的好想你我在夜裡呼喚你是誰唱的講得是

是一首老歌,周冰倩唱的,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裡呼喚黎明 追月的彩雲喲也知道我的心 表達思念之情的嘛 歌曲 真的好愛你 歌手 黑龍 別離開我好嗎 每時每刻都在想你 每分每專秒都掛念著你 每當屬翻著從前的日記 回憶像片段閃過腦際 我的唯一你去了 讓我獨自面對著過去 在夢裡你露出了笑意 醒來後卻無往日甜蜜 ...

他說好想你,我該怎麼回他,男的說,想你了,你該怎麼幽默回覆他?

你的稱呼是 他 那你們應該是情侶關係吧,是的話,那就告訴他你也想他或者說你很快就可以和他見面了,或者打 給他和他聊聊天 是情侶?關係說個我想你!合情合理,如果不是你可以回他愛 玩 玩去!別肉麻 如果你喜歡他,或者愛他 那就說我也想你好了呀。你喜歡他嗎?喜歡你就回我也想你了。為什麼突然想我?平時沒有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