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幾乎沒有任何英語底子的人要怎麼學好英語

2021-03-17 10:12:13 字數 2236 閱讀 1541

1樓:匿名使用者

1.外籍教師說: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注意,是無意識地聽),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你可以在休閒中播,但只可以是半小時!

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

3.設立錯題本(非常有效),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 .

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

5.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以兩段文字,如果沒有時間,那就考試前乙個星期每天看兩篇!這樣可以保持考試的閱讀速度!

6.抄的單詞本你們要複習啊!

7.找乙個外國歌手做你的偶像,把他(她)的歌聽完全 .

8.多看中英對照文章,這樣對你的翻譯語感非常有幫助

乙個沒有任何英語基礎的人,怎麼才能學好英語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文歌,看英文電影,從興趣開始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堅持一種方法就肯定進步

4樓:juliet小

有機會說就多說,不要怕錯,至少這樣會使你進步。

還有,注意單詞及片語的積累,可以找本薄一點的詞典來背。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背5個英文句子---反反覆覆地說!然後讀一小篇英文文章---反反覆覆地讀!一年後你會發現---你會說英語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單詞標準發音,在學好語法

7樓:匿名使用者

看wwe摔交根據劇情學英語

沒有英語基礎的人怎麼樣能學好英語?

8樓:刁煊胥歆然

慢慢也dao能摸出發音規律

9樓:微雨去塵

多聽,多說抄,多讀,多寫。

襲要對自己有信心。四十歲是可以學好英語的

學好英語方法:

1、培養興趣和成就感積累是學好英語的關鍵。

2、海量閱讀,多讀英語課外讀物。

3、英語課堂上,每次發言都要把給手舉直了,可以積累你的自信心和成就感。

4、朗讀,模仿是關鍵,一定要大聲,這個很重要,對於口語和聽力都靠這個提高。

5、注意音標,找出規律,可以幫助記憶單詞。

6、英語學習環境,閱讀純英文文章,字典高中後也可以用全英文的。

7、勤於查字典,把字典翻透了,英語也就學好了。

乙個英語非常非常差的人怎麼樣才可以學好英語?

10樓:阿qi棄

乙個英語非常非常差的人,想要學好英語,我覺得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打好基礎,多背單詞,學習英語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你會不會去掌握這個單詞,你一旦掌握了單詞,你就可以學好英語。

11樓:手機使用者

英語非常非常非常差的人,如果想要學好英語的話,就必須積累本的英專語單詞來提高自己,屬因為自己什麼都不會,必須先記憶單詞以及基本的語法,這樣才可以逐步的去學好英語,在這樣的情況下,一定要每天都堅持練英語,並且背單詞一定是必須絕對需要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英語非常非常差的人並且想要學好英語的話一定要打好英語基礎,一定要多背一些英語單詞讓自己的詞彙量得到乙個很大的改善從而讓自己開始閱讀一些英語短文,只有這樣不間斷地學習才能夠學習好英語。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英語非常差來的人,想要學好英語自,我bai覺得一定要從單詞開始背du,然後你要有乙個長zhi久的心

14樓:熙熙

只要你想學,再差的成績都可以上去,畢竟人無完人,只要你肯內努力,學的東西

15樓:回憶

首先英語學習單詞是基礎,可以購買一些單詞書進行背單詞來擴充自內己的詞彙量,其次是可容以給自己報一些教授比較基礎的英語知識的英語補習班,同時自己可以通過翻譯軟體多看看一些比較簡單的英語原著。這樣才能讓乙個英語很差的人學好英語。

16樓:回憶

乙個英語很差來的人,要學好英語的自話bai

,那麼就應該有一du個學好的信心,zhi畢竟學習英語並不是乙個短dao時間的過程,而是乙個長時間的過程,需要的是每天長時間的練習,而且也應該做大量的練習題,這樣子才能夠更加的熟悉,也能夠學得好了。

17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你bai要有去學好英語的決心,因為如du果你zhi有決心做好監視的dao話,那麼你肯定就能做

幾乎不,幾乎沒有用用英語怎麼說,幾乎沒有用英語怎麼說?

hardly it is hardly useful 幾乎沒有用英語怎麼說?i we you he she they hardly used english.hardly spoke english almost useless.almost useless 後面可以加for almost noon...

我常夢見自己爬樓很辛苦,幾乎沒有梯子要鑽進去上是什麼癥兆

說實話,我曾經也夢到過,如果從迷信角度來講,你是在 節節高 你的運勢會越來越好,但是 請不要盲目自信會驕傲,因為你有可能真的走不出來,被困死 在 要鬆緊有度,最近要小心做事,但運勢很旺 周公解夢 夢見爬樓梯,爬得很辛苦 你好,如果是偶爾一次說明不了什麼,如果經常夢,很陡,自己很害怕,不敢往上爬,按黃...

情感低的幾乎沒有,任何事物,在我面前我都不會有太多感情波動,什麼是愛

看不到會想看見他,想聽他的聲音,他的笑他的聲在腦海迴盪,他對你好,你的心會暖暖的。就是一種溫馨的感覺,但是我很少體驗過 有沒有挽回感情的好句子,急求 首先要想挽回感情,態度很重要,之前伴心交友上的妹子教我的,比較我是在聊天室花錢請教她們的,才告訴我怎麼挽回的,大概是這樣要知道具體是什麼原因,才好用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