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風格家居設計題目,現代風格家居設計題目

2021-03-17 09:14:45 字數 1608 閱讀 5542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小見大 給你點提示 在現代風格設計中人們最為關注的那方面 比如 現代風格的家居 或者 現代風格的裝潢 再者就是 在鎖定你要講的那方面中的區別和聯絡 打個比方:就裝潢上的分類也有辦公室和家庭之分 那就選熟悉的家庭裝潢 然後再在這方面做文章 分別講述國外和國內的 在由國內的說 現代的和古典的 在講現代的之中的超現代的 現代的 復古的 年輕**行的 還有國際潮流方向 再者的可以提出自己的觀點 比如你認為的現代家居設計風格將以什麼方式轉型成潮人們所期望的 而大眾又能接受的 諸如這般 你就在小的方面寫大的:簡單來講小的方面好寫且有很多要寫 但是又能顧及到大的環境。

這只是我個人觀點 至於你的**題目可以在你現有題目下面來個小標題,數個小標題也可以。這樣思緒不會亂 且思路清晰 邏輯上也好把握,至於文采上 引經據典加上自己的觀點 不是什麼大的問題。加油吧!

室內家居設計的**題目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討論發展前copy景類的,

大方向上的:

1.論裝修風格 -- 裝修風格是文化背景而不是形式,歐式講究的是紳士風度,貴族氣息,中式的核心是「禮」

2.現代風水 -- 風水的基本出發點是心理,風水學就是空間心理學

3.經濟是設計發展的根本 -- 經濟與設計的關係,國外的家居設計模式與中國的設計相比根本就沒有比較的台階,關鍵是經濟條件的制約。

小方向:

1.光,材質,色彩的相互作用 -- 沒有純粹的光,也沒有純粹的色彩

2.簡單與複雜 --設計的方法研究,簡不能增其一畫,繁不能少其一筆

3.設計如畫 -- 畫有畫品,所謂畫品即人品,設計亦然!現在的設計市面的設計師有幾個是在做設計?有多少沒有貪圖回扣?

以上六條是我個人在這個行業中的一些看法,我個人也正準備寫關於這些的文章。完全個人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論室內家具設計的發展前途

這個比較好寫

你可以從現在住房人對生活評為越來越高,室內家居設計慢慢被更多人接受,所以發展的市場越來越大來說

具體可以說說室內家居設計的好處和人們的需求

4樓:太原裝修工人網

建議:1、論簡單裝修與人性化設計;

2、論室內環藝的突破;

3、論室內diy裝修的發展;

4、論設計向施工的延伸。

以上都是我個人認為比較有價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家具設計的流行趨勢研究。

求推薦乙個畢業設計題目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應該是抄計算機專業的吧襲!

如果是的話我的建議是做一些比較簡單,容易上手的會比較好。

一般的話你學校應該有選題給你們選的,你應該多與你導師溝通的,這樣你才能有機會優先選個好題目。

不然的話你就做些比較簡單的選題:比如(xx系統之類的,或者就xx**之類的都可以呀,這樣都比較簡單做的)

至於語言的話,你就按你學過的語言去做,做的一定要你學過的知識點去做,不要去選沒學過的不然真的很被動。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吧!!!

7樓:地採暖我

校懂事電設計 vgz

現代簡約風格特點,現代簡約風格怎麼設計現代簡約風格的特點

現代風格裝飾特點 由曲線和非對稱線條構成,如花梗 花蕾 葡萄藤 昆蟲翅膀以及自然界各種優美 波狀的形體圖案等,體現再牆面 欄杆 窗櫺和家具等裝飾上。線條有的柔美雅緻,有的遒勁而富於節奏感,整個立體形式都與有條不紊的 有節奏的曲線融為一體。大量使用鐵製構件,將玻璃 瓷磚等新工藝,以及鐵藝製品 陶藝製品...

歐式簡約家居設計風格說明有哪些,歐式風格的家居設計有什麼特點?

簡約歐式風格 沿襲古典歐式風格的主元素,融入了現代的生活元素。歐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華大氣,更多的是愜意和浪漫。通過完美的典線,精益求精的細節處理,帶給家人不盡的舒服觸感,實際上和諧是歐式風格的最高境界。簡約歐式風格定義 簡歐的裝修要求只要有一些歐式裝修的符號在裡面就可以,因此,它其實是相容性非常強...

最熱門的時尚家居有哪些?家居設計風格有哪些?

軟裝,時尚家具沙發床。還是這幾年灰色系列受人們的喜歡,簡約風格一再受到廣大人民青睞,從色彩搭配選擇上大家著重於舒適。大約有10家,分別是,曲美,雙虎家私,紅蘋果家具,宜家家居,全友家私,皇朝家私,聯邦家私,美剋美家,華豐家具,華日家具。燈具。燈具是從古至今一直被人們所追求的時尚家具。電視背景。這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