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劍網3衝了張卡忘了哪個區了怎麼辦

2021-03-16 22:58:58 字數 1111 閱讀 7268

1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您可以在pay.xoyo.***輸入您的訂單號查詢本次充值情況哦。希望能幫助到您!

劍網3網遊忘了在哪個區,怎麼辦

2樓:金牛毛球球

1、登陸逍遙個人中心,選擇遊戲下任意一項增值,可以檢視角色區服。

2、如果記得賬號密碼的話,可以去客服那裡諮詢。

3、登陸大區以後,有個伺服器列表,你有角色的伺服器名稱後面 會有個數字。數字代表了你在這個伺服器有幾個角色。

3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可以在你的個人中心選擇增值服務,看每個區服下面是否有角色呢。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劍3一共就幾個區.忘了挨個試一下就知道了。進入大區以後,如果在伺服器有角色.應該會在伺服器名之後有顯示吧.

劍網三忘了在哪個區

5樓:西山居遊戲

劍三重置過一次賬號角色,就是把很久沒上線的角色刪掉了。你很久沒上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那個區就行了,不一定要找到那個服的,如果沒衝點卡的話重新申請都是一樣的,練到70級也不過2星期的事情嗎?不懂任務流程的可以問我,也可以到我們區去二區天工坊。沒繫結的可以繫結一下, **cdkey:

61267232剛弄到的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就電信四個伺服器/你只要記得是電信幾區的就ok了..不需要每個區都慢慢點..如果你確定是哪個區.然後進去以後.有角色的伺服器後面會顯示你有幾個角色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刪了 自己再想想的

劍網3忘了自己在哪個區

9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jx3\bin\zh**\userdata客戶端的這個路徑下有的賬號資訊,你可以找到。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劍網3怎麼刪除角色 號裡沒時間了!不想再衝了!可我還想用那個名字

直接刪除角色不就完了.刪除角色必須登陸遊戲。你可以充個幾天的卡,登陸進去之後,在選擇人物介面選擇了,然後刪除。10級一下小號立即被刪,之上的號需要等7天才行,記住刪號的時間,7天後再建新號起這個名字就ok了。至於會不會被佔,全看你訊號建立的是不是及時了 祝好運 現在都可以衝點卡了,算夠時間,好像刪號...

新手請問,劍網3怎麼賺回月卡錢,劍網3電四蝶戀花賺回月卡錢的方法,求大神告知

這個遊戲公升級沒有難度,賺錢也不是靠帶人公升級賺錢。第1個問題,目前90級副本相對吃香的有天策,五毒,七秀,明教,萬花等職業。理由是這些職業可以t,可以 同時可以dps。第2個問題,樓主不需要考慮公升級問題,所有職業公升級都沒難度,因此靠帶人是賺不了錢的。不過現在有很多搞帶練,就是1 90級代勞練級...

劍網3進入遊戲時卡讀條怎麼辦,劍網3為什麼進入遊戲讀條就消失了

和地圖的人數有關係,但是最主要的還是網路延遲問題,你可以試下迅遊及迅雷加速軟體試下,希望能幫到你。大俠您好 修復一下遊戲,可能是遊戲客戶端損壞了。網速的問題用加速器就可以了,迅遊加速器還不錯。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3為什麼進入遊戲讀條就消失了 哦哦哦,找到同病相憐的人了 我的也是前兩天重灌了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