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去世父母陰宅金碧輝煌,夢見陰宅是不是不好

2021-03-16 17:54:05 字數 1886 閱讀 2421

1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這樣乙個夢,看起來你父母的生活還是不錯的,過節的時候多多給他燒點紙錢去幫助他吧。

2樓:淡皖秀

夢見去世,父母因在金碧輝煌,那你可能是太想念父母了,覺得父母的應該住的好一點,自己太思念了

3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暗示你父親在另乙個世界過得很好,還是個管事的。

夢到陰宅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象徵絕望,在這種情況下應該找

心理醫生諮詢,緩解一些心理壓力。

有時,夢見到陰間也可有好的一面,它象徵著為了你人格更完善,舊的你「必須死掉」。

要確切地了角這個夢的意義,要看你在陰間的遭遇。

如果你在那裡見到了光亮,那麼這是較好的象徵,象徵你的意識能發現你的潛意識。

老年人夢見陰間,有時是出於對死亡的擔。

在醒來後,老人還可能會為這個夢擔心,因為他們往往有迷信的想法,覺得自己真的去了一次陰間。

如果一位老人講到這類夢,一般應加以安慰,向他們說明這夢沒有什麼不好意思。

陰間還代表埋在記憶深處的東西,如果夢見在陰間見到乙個已死的親友,這代表代回憶起了他,或者代表你的一種舊的情感或習慣的復活。

夢見陰宅是不是不好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吉凶指數:89(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陰宅是不是不好,要趕緊把麻煩的事情解決掉。你的行動力有下降的趨勢,繼續拖下去的話,近期內要按期完成就更渺茫了。過於強調自己的感受,會讓伴侶不滿,注意一下吧!

夢見陽宅變陰宅是什麼意思啊?**等謝謝!

6樓:公尺_加丶

你好,做此夢:預示著你近日的財運會上公升,憑藉自己的專長能增加自己的收入,投資上也會穩賺不賠,是吉兆。*…… 以上僅供參考,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浙江紹興越城紋身鯨墨文斌

沒事,天氣冷,注意保暖,飲食起居要規律,不要迷信,其實昨天晚上我還做噩夢驚醒呢,結果屁事也沒有→_→害我白擔心一場!!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恐怖片看多了,其實沒什麼,不要擔心

9樓:蒯作員醉易

你好,做此夢:預示著你最近的感情運勢不佳,最好要自己主動和人溝通和交往,過些日子會結交到額外的新朋友。*……

以上僅供參考,希望可以幫到你……*

周公解夢夢見陰宅寬大長滿青草

10樓:張歡歡活寶

1. 夢見陰宅寬大長滿青草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77(由佛滔居士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草,就預示著長壽。

夢見草,表示你的生命旅程充滿空虛和失敗。

夢見草,代表你是乙個受歡迎的人物。在工作上是上司的左右手,在朋友之間也是個幫得上忙的人,所以甚受歡迎。因此整體運勢也是好的。

青草細細長長的,象徵人的壽命。

夢見陰宅寬大長滿青草,工作運勢其實是不錯的,不過聯絡上的誤失卻會使得運勢惡化。約定的行程該時時刻刻掛在心上。也不要在一件事上太鑽牛角尖,同時要控制好自己偶爾強詞奪理的脾氣,心情才更能海闊天空。

順其自然、不強求地按照計畫行程去做的話,應該是平平穩穩的一日。

夢見陰宅寬大長滿青草,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黃色,幸運數字是6,桃花位在正南方向,財位在正南方向,開運食物是雞湯。

夢見鄰居陽宅變成陰宅怨氣沖天

11樓:和岑

第一是最近身體有些疲憊

第二心裡可能有什麼委屈

所以要找個方法發洩一下

可能你是乙個內向的人注意調理心態

夢見父母去世解夢代表什麼,夢見父母去世

這個夢只是代來表父母在生活中對你源某些方面限制管bai理的比du較嚴,比如不讓你晚zhi睡,老是叮囑你dao學習,不讓你上網,不讓你亂花錢,不讓你談戀愛等等,所以在夢中父母去世了。夢裡的事物都是象徵和替代,這裡只是用去世來象徵和代表你想脫離父母管制而已 夢見父母去世,暗示夢者在健康方面有問題,應注意...

夢見死去父母還活著,夢見去世的父母還活著。

自得其樂的一天!運氣相當平靜的一天。你做著自己的事情,雖然無驚無喜,你的內心卻有一種愉悅的感覺呢!獎勵自己一小塊巧克力,回家路上為自己買一束花 你要在今天開始享受生活了!夢見去世的父母還活著。夢見去世的父親還活著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2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父親生病或者病重,注意...

夢見已故父親和我去買菸,夢見給去世的父母買菸和糖很多是什麼意思?

夢見已故父親 預示著生活會很幸福,也能夠脫離困境,是吉兆。學院派的人物,是你會接觸到的物件!今天的你會接觸到這群智力超群 風流倜儻的專業人士,對於你來說,是乙個學習風度和語言邏輯的絕妙機會呢!但是,若果你是一位實幹家,那麼他們估計不會對你產生多大的 夢見給去世的父母買菸和糖很多是什麼意思?如果講的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