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一的(男生)文理都不好英語一般現在要分科了腦子好

2021-03-14 04:07:34 字數 750 閱讀 896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當時選擇文理科的時候也是糾結了很久。分析你的情況,到底是學文還是學理,主要要考慮你的興趣和自己對未來職業的規劃而定。

一般來說,很多人在選擇文理科的時候,偏向於選擇自己學的比較好的,你覺得自己的文理科都不是很好,就要主要考慮自己的興趣所在了,因為要高考當然是要盡可能地把各科知識補習上去,只有有興趣,你才能學習起來更有動力,在學習當中遇到困難的時候才能夠堅強的面對,堅持下去。

然後要考慮的就是你以後自己想做些什麼工作或者說你大學偏向於學習什麼專業,正如當時平盟張老師告訴我的,雖然有些專業文理科都可以學,但是一些專業還是要理科的知識作支撐的,如果你是學文出身,可能在大學裡會遇到一些困難,學的也不是很精細了。

以上是我的一些體會,希望對你有幫助。加油吧,祝你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學!

2樓:老妖九爺

其實你得想好你以後走什麼路

學理科的話以後多是一些技術方面的工作

學文的話 一般多是一些和人交際的一些工作

就目前就業來看 最好還是選理科 至少能自己養活自己

3樓:平涼楊晨

別悲傷,人這一生呀,成績不算啥,你要樂觀,理化要多做題,英語要多積累

4樓:工藤夕夏

選理科吧,理科的學校比較多,不過也要因你的興趣而定。

5樓:小月日戈

建議理科,以後上大學選專業,可以選擇技術性的專業。主要還是看自己啊,要懂得作抉擇。

學校好嗎?一點都不好,我是本校的新生

你好!在 選擇學校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1 首先要確認這個學校是否有適合你自己的專版業 2 選擇學校權一定要去學校看看,教學環境跟師資力量 3 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 4 學完後,學校會不會推薦就業,這點也很重要。對於想學什麼專業技能,你得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 1 選擇...

「這個玩笑一點都不好笑」用英語咋說

就是覺得你說的笑話,開的玩笑,她覺得一點都不好笑,甚至覺得無聊。開玩笑 必須玩笑在內的人都開心,叫開玩笑,如果一方覺得開心,而另一方並不覺得就不是開玩笑。那叫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 我表白,女生說 這個玩笑一點也不好笑。是不是已經拒絕我了 20 女生在用婉轉的方式告訴你,她的意思是已拒絕你,但有的話直說...

我上高中時英語一點都不好,50分左右啊 我們150滿分 快

先告訴大家你覺得你為什麼學不好英語啊,哪方面比較弱,看看大家有什麼辦法對症下版 藥。我覺得背權不了東西是你沒投入,學語言就要求你熟悉它,你一定要嘗試背一些東西,比如示範句型,有了這些東西,你見的多了,就會運用,而看電影我覺得是要有很深厚的基礎的,原聲電影都是純正美音,你聽都聽不過來,怎麼去理解呢。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