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要是沒有喜歡的人了,感覺空蕩蕩的,怎麼辦啊

2021-03-14 03:13:51 字數 3851 閱讀 9543

1樓:天

雖然友情不能替代愛情,沒有愛情的人生會黯淡一點,但是當你珍惜你所有,你將不會再感到空白,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樓:智慧型第一大

那你找個偶像喜歡唄,既然有緣分在一起,都沒能走到天黑,就證明你該換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不僅僅只有愛情,雖然有些時候因為沒有愛情心理面難免空虛落寞。但是,在我們愛上某個人之前,好好的愛自己,也只有這樣才能真正的愛別人。很佩服你能夠將你的心分成若干區域,而我總是階段性的將一些事情佔據了整個心,你比我好多了。

我相信你也只是一時的落寞,正如現在的我

4樓:矮女兒

我很明白你的感受,但是現實不是**!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放棄然後重新開始!

5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當下你所擁有的,或許現在的生活會給你帶來驚喜~

6樓:匿名使用者

好純情的男生,她不要你,要個愛你的人唄,天下女人多著呢!!!!

7樓:彼岸的凝然

真的好美的文字!在眾多的問題當中,還能看到這樣純美的愛情,有幸!

世界上有很多的事情可以通過努力來獲得,唯有愛情不可以,我們不得不相信宿命的存在!或者長久一來,這種單向的愛情已經成為一種習慣,在另乙個人的心裡,她早已是「完美」的化身。用任何的文本來形容,都顯得蒼白和匱乏!

吾將於茫茫人海尋我靈魂唯一之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不能再過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就去追啊,還等什麼馬上

我很久沒有喜歡的人了,心裡總是空蕩蕩的,是為什麼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到底在忙什麼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喜歡別人!還是別人不喜歡你呢?

11樓:涵兒

對!好長時間感覺到空蕩蕩,心裡特別空,可是我戀愛會感覺累

12樓:喧謐

沒遇到合適的或令自己心動澎湃必須去追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東西不能急,沒有遇到合適的人吧,遇到了就好了

喜歡乙個人很久了,當失去他時,心裡感覺空蕩蕩的 50

14樓:貝玉枝婁詞

愛乙個人就是bai

付出你du的真心去愛她(他)。zhi

你愛他(她)就會包dao容他,

專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屬,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15樓:飛躍天空

消除迷茫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回是根本。 1、人生不過百年答

,做人還是輕鬆一點------不要急於求成、不為瑣事所累、退一步海闊天空。 2、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知足常樂、淡泊名利、寬容待人、學會冷靜。 3、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接納自己、多為自己鼓掌、學會休息、宣洩生活中的煩惱。

4、輕鬆做人,需要學會享受生活。 生活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但有時你只要換乙個角度來看待問題,樂觀的面對,眼前就會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象,這需要發現並創造生活的美,學會享受生活。

16樓:07疾風

鬼才來趴著睡 那不是後背自

小姐我這種傲人身材 叫作自然美

哨塔請指揮 航班已就位

請允許我降落在機場上邊休息一會

你說你說 夕陽落得很美

說好早去早回 卻沒有再回

我空蕩蕩的機場 在等著誰

誰降落 停留過多久 誰又起飛

時間像一條條的流水 我也變得無所謂

我繁忙忙的機場 有人安慰

誰說著 愛很無所謂 誰又喝醉

那架飛機還在飛 誰也不能替代了誰

寶貝寶貝 總是淘氣絕對

不要再趴著頭睡 只給我後背

鬼才趴著睡 那不是後背

小姐我這種傲人身材 叫作自然美

哨塔請指揮 航班已就位

請允許我降落在機場上邊休息一會

你說你說 夕陽落得很美

說好早去早回 卻沒有再回

我空蕩蕩的機場 在等著誰

誰降落 停留過多久 誰又起飛

時間像一條條的流水 我也變得無所謂

我繁忙忙的機場 有人安慰

誰說著 愛很無所謂 誰又喝醉

那架飛機還在飛 誰也不能替代了誰

我空蕩蕩的機場 在等著誰

誰降落 停留過多久 誰又起飛

時間像一條條的流水 我也變得無所謂

我繁忙忙的機場 有人安慰

誰說著 愛很無所謂 誰又喝醉

那架飛機還在飛 誰也不能替代了誰

徐娘的飛機場建議聽下,望採納:愛情啊,ta就是這樣,讓人酸甜苦痛受個千百遍。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很久了

當時就他時

心裡真的是不是滋味的

空蕩蕩的

甚至不是所措的樣子

所以說很多人都有經歷過吧

但是也要學會正確面對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乙個人都能抓住愛的瞬間,失去了就可能是一輩子的遺憾,也許過了很久很久……暮然回首,只有淚兩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人之常情。因為你喜歡乙個人平時關注他比較多。當失去他時自然就覺得空蕩蕩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的時候,內心被他充滿了,時時刻刻都有他存在。失去他,心裡感覺空蕩蕩,沒抓沒撈的。很難受。

21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乙個人久了就會習慣這種感覺而且也習慣了她的存在,當她完全成為別人的後當然就覺得心裡空蕩蕩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會是這樣的,不過時間久了自然就好了,當你遇到下乙個喜歡的人了就不會再想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當你喜歡

乙個人很久了

只是沒有告訴他

乙個人獨內自暗戀著他

當他容愛上了另外乙個人

或是去了另外乙個城市

從此也沒有見到他

心裡會感覺失落和空蕩

這是很正常的

就相當於你喜歡上了乙個東西

突然失去了

肯定會有些茫然和措手不及

所以喜歡就要說出口

不要到失去的時候

才來感嘆當初我沒有努力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現象嗎!因為你很愛他。但不知他對你咋樣。如果他不喜歡你應該慢慢改變自己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久了,當突然失去後,心裡肯定會空蕩蕩的,習慣了而已,人是感情動物,其實你內也不容用擔心,時間是最好的**方法,隨著時間流逝,你對他的感情會越來越淡,當你重新開始一段新感情的時候,如果你也中意他,那麼你很快就會忘記他,而且還會努力把他在你心中殘存的記憶消除,以免影響這段新感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因為有感情的投入

27樓:靜愛惠

感覺失去他,再也不想談戀愛

沒有喜歡的人怎麼辦,沒有喜歡的人但很想戀愛怎麼辦?

以下兩個原因之一 1 電視劇集看多了,特別是偶像劇,仙俠劇古裝劇等奇奇怪怪的東西,所以並不是你沒有追求的東西,而是追求的東西很獨特,現實生活中沒有與之匹配的,你一直在拿現實的人和他們對比,怎麼能有喜歡的人呢?2 你應該是根本沒有打算談戀愛的念頭,你又把你自己和周圍的人對比,看到他們談戀愛了你覺得自己...

我沒有喜歡的人怎麼辦,我沒有喜歡的人要怎麼辦

試試同性?此話純屬虛構,請再三斟酌 天,你還為這個煩惱了。你是男士,還是女士?能說說嗎?我沒有喜歡的人要怎麼辦 像流氓地痞樣,在網上發些 以為自己很帥嗎 多賺錢就會有人喜歡你了。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都會有人喜歡你。順其自然啊,到了合適的年齡,自然會來的。我上高中,和暗戀的女生分開了,遇見一個很漂亮的女...

喜歡的女孩子告訴你有喜歡的人了,心裡好失落

失落啥呢,人家不喜歡你直接拒絕你了,不留遺憾就好了,有的人表白的機會都莫有,沒必要了 這個問題問得非常好,如果你喜歡的女孩告訴你,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那麼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可能就是真的她有喜歡的人了,第二種可能就是因為她在拒絕您,因此,好好愛她,依然如故,用真情實意打動她,用心守候和呵護她,如果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