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時出生的,命運怎樣呢

2021-03-13 02:10:31 字數 1274 閱讀 9468

1樓:曾經

假定你是男性,提供的是陽曆日期。 此命五行 金 旺缺 木 ;日主天乾為 金 ;必須有 水 助,但忌 木 太多。 庚申日丙戌時生,碰上年月是戌亥的,行東方南方運,顯貴。

申月生,是大貴的命。 心地慈善,作風仔細,為人親切,外剛內柔,意志堅固,作事始終。少年辛苦,初限破財。

對子婦煩惱,小心陰人。中年後開泰,晚年家庭園滿,財源大旺。 詩曰:

為人一生不須憂,少小定心有根由。家宅由園宜主管,方知福祿不待人。

2樓:下雪的憧憬

2023年為農曆壬申年,納音為「劍鋒金」,我們俗稱「金」命。

劍鋒金是金的本位,即百鍊精鋼。古訣上叫:「紅光射於鬥牛,白刃凝於霜雪」。

這類金非水不能生,大溪水、大海水在日柱、時柱上出現就是上格;而井泉水、澗下水,要有霹靂火相助或者有乙卯的東方震木雷本位才好,如果沒有以上的雷或霹靂,那麼也屬於金白水清的格局。

劍鋒金出生在秋季最吉,日柱、時柱上遇到長流水壬辰,這就叫寶劍化青龍,癸巳也算。這把劍剛硬而不能通變。

對於木來說,遇到癸丑桑柘木叫為劍氣衝頭,最吉;松柏木、楊柳木也吉,只不過多聚多散;遇到大林木、平地木因為攙雜著土的關係,所以勞苦。

霹靂火見神龍劍,正是陰陽交遇,比如壬申遇到己丑、癸酉遇到戊子,才是上格。如果遇到天上火、爐中火,局中沒有水救則主夭折。

所有土遇到都不吉,因為土會埋沒劍鋒金的鋒芒,其中只有壁上土、城頭土磨礪鋒刃的用途,所以這兩種二土還算可以。

屬猴2023年8月12日(農曆)亥時出生的女孩命運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023年八月十二日亥時

官  食   日   財

壬申  己酉  丁亥  辛亥

壬庚戊 : 辛 甲壬 甲壬官才傷 財 印官 印官沐   長   胎   胎

劍鋒金 大驛土 屋上土 釵釧金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3金,0木,3水,1火,1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

3金,2木,4水,1火,2土

八字五行得分:

火:03 木:08   同類得分:11金:42 水:46 土:06 異類得分:94相差:-83 綜合旺衰得分:-78

八字過弱,屬猴,劍鋒金命。偏財格。日貴格。

命局官殺旺,食傷太弱,婚姻不想。難得男性之助益,相反還會因丈夫或男性而吃虧。日柱落空亡,中途緣份薄弱。

4樓:_詳解頭像

感情波折,這兩年容易經歷分手,口舌之爭

陽曆子時出生的人命運怎樣婚姻怎樣

星座情侶配對 巨蟹座絕配與絕不能配 6月22日 7月22日 絕配 巨蟹座是多情人,喜歡 愛情長跑 一旦戀愛則會奉獻到底。充滿羅曼蒂克且重視內在及愛情的雙魚座 同樣能獻出生命的天蠍座 還有同是巨蟹座的物件,都是最理想的搭配。1973年陽曆7月21日生人命運如何,這天出生的男女相當重視家庭,唯獨天性好事...

子時出生農曆命運如何

大多數1984年的朋友都不怎麼樣想事情想到做不到 1984年農曆12月29日出生的女性命運是怎樣的?命理生年地支 子年生 五行 子屬水 五常 水屬智 吉祥方位 東南 東北方 吉祥顏色 藍 金 綠 忌黃及啡色 幸運數字 二 三 大凶數字為 五 九幸運花 百合花,非洲紫羅蘭,鈴蘭 優點覺力強,反應快,有...

2023年,914陰曆子時出生的人的命運

出生農曆 1996年 九月 十四日 子時。八字重量 6兩7錢 年1.6兩 月1.8兩 日1.7兩 時1.6兩。袁天罡斷 此命推來福祿巨集,田園家業最興隆,平生衣祿豐盈足,一世榮華萬事通。職業財運 測適合職業 財運等 四柱喜木,應以從事有關木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農林種植,經營木材,家具,文藝,文學,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