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生的是什麼星座,2月27日生的是什麼星座

2021-03-13 01:00:46 字數 3648 閱讀 7601

1樓:在博山寺閱讀文章的孫堅

是雙魚座(2.19-3.20)

雙魚座是冬天和黃道帶的最後乙個星座。

英文名:pisces

最大特徵:多情

星座屬性:水象

金屬:銅

守護星:木星、海王星

守護神:宙斯、波塞冬

陰陽性:陰性

擴充套件資料

星座是指占星學中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之一,也是天上一群群的恆星組合。自從古代以來,人類便把三五成群的恆星與他們神話中的人物或器具聯絡起來,稱之為「星座」。

星座幾乎是所有文明中確定天空方位的手段,在航海領域應用頗廣。對星座的劃分完全是人為的,不同的文明對於其劃分和命名都不盡相同。

星座一直沒有統一規定的精確邊界,直到2023年,國際天文學聯合會為了統一繁雜的星座劃分,用精確的邊界把天空分為八十八個正式的星座,使天空每一顆恆星都屬於某一特定星座。

這些正式的星座大多都以中世紀傳下來的古希臘神話為基礎。與此相對地,有一些廣泛流傳但是沒有被認可為正式星座的星星的組合叫做星群,例如北斗七星(參見恆星統稱列表)。

2樓:聯盟第七先遣軍

雙魚座(2月20日~3月20日)。

雙魚座傳說:

有一天眾神因為天氣佳之故,乃在河畔設宴。愛好**的眾神們快樂的唱歌和彈奏樂器,氣氛相當熱絡。突然傳來淒厲的叫聲,這就是肩膀下長出一百尾蛇,擁有大羽翼怪物的傑凡。

眾神一看不妙,乃四處逃走,宙斯化為鳥,阿波羅化為烏鴉,赫拉化為牡牛,裘林梭斯化為山羊,眾神皆以動物之姿逃離。

愛和美之女神阿弗羅裘特與其子戀愛之神耶羅斯乃化身為魚,遁入尤法拉特斯河中。那時彼此決定用緞帶將兩人尾巴綁在一起,永不分開,就這樣順利從怪物手中逃脫。母子倆就這樣以尾巴相連,永不分離的姿勢**,這就是雙魚座的由來。

擴充套件資料

自從古代以來,人類便把三五成群的恆星與他們神話中的人物或器具聯絡起來,稱之為「星座」。星座幾乎是所有文明中確定天空方位的手段,在航海領域應用頗廣。對星座的劃分完全是人為的,不同的文明對於其劃分和命名都不盡相同。

星座一直沒有統一規定的精確邊界,直到2023年,國際天文學聯合會為了統一繁雜的星座劃分,用精確的邊界把天空分為八十八個正式的星座,使天空每一顆恆星都屬於某一特定星座。這些正式的星座大多都以中世紀傳下來的古希臘神話為基礎。

與此相對地,有一些廣泛流傳但是沒有被認可為正式星座的星星的組合叫做星群,例如北斗七星(參見恆星統稱列表)。

在三維的宇宙中,這些恆星其實相互間不一定有實際的關係,不過其在天球這乙個球殼面上的位置相近,而其實它們之間可能相距很遠。如果我們身處銀河中另一太陽系,我們看到的星空將會完全不同。自古以來,人們對於恆星的排列和形狀很感興趣,並很自然地把一些位置相近的星聯絡起來組成星座。

3樓:戎孤雲

我爸就是, 但是跟你們說的完全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3月21日-4月19日

金牛座4月20日-5月20日

雙子座5月21日-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8月22日

**座8月23日-9月22日

天枰座9月23日-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

摩羯座12月22日-1月19日

水瓶座1月20日-2月18日

雙魚座2月19日-3月20日

5樓:來自恭王府有野心的華

3月15日出生的星座為雙魚座,雙魚座出生日期為新曆2月20日-3月20日。雙魚座,水象星座,是黃道宮上最後乙個星座,主宰星為海王星,是個性格複雜的星座。太陽落在雙魚座的人,性格體貼、多才多藝,身上有一種令人難以抗拒的奇異的魅力。

3月15日出生的星座為雙魚座,雙魚座出生日期為新曆2月20日-3月20日。雙魚座,水象星座,是黃道宮上最後乙個星座,主宰星為海王星,是個性格複雜的星座。太陽落在雙魚座的人,性格體貼、多才多藝,身上有一種令人難以抗拒的奇異的魅力。

6樓:浦彥昌

雙魚座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乙個星座;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愁」的星座。

7樓:

雙魚座雙魚座的人溫柔善良,善解人意、真誠坦率、樂於助人、內心柔軟、富有同情心,具有大無畏的奉獻精神。雙魚座多情浪漫愛幻想,愛做夢,戀愛對於他們來說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而且有時候會沉溺於自己的夢而導致脫離現實。同時雙魚座也很敏感脆弱的星座,他們很容易受到傷害。

一旦受到傷害或者是受挫,他們就會對自己失去自信心然後逃避現實。

2月27日生的是什麼星座

8樓:百可治

星座是西方的文化,他們是按照我們說的陽曆日期來算的,如果你說的生日就是陽曆那麼,你的星座是雙魚座(2月19日-3月20日)

如果你說的是農曆生日,那還是提供你出生的年份,具體算一下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年紅旭萬愷

2月27日生屬雙魚座。

星座都是按陽曆劃分的,下面有具體的。

星座日期(公曆)

英文名魔羯座

(12/22

-1/19)

capricorn

水瓶座(1/20

-2/18)

aquarius

雙魚座(2/19

-3/20)

pisces

牡羊座(3/21

-4/20)

aries

金牛座(4/21

-5/20)

taurus

雙子座(5/21

-6/21)

gemini

巨蟹座(6/22

-7/22)

cancer

獅子座(7/23

-8/22)

leo**座

(8/23

-9/22)

virgo

天秤座(9/23

-10/22)

libra

天蠍座(10/23

-11/21)

scorpio

射手座(11/22

-12/21)

sagittarius

10樓:滿洛裴瑜

星座是按陽曆(公曆)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

白羊座: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

-8月23日

**座:8月24日

-9月23日

天秤座:9月24日

-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

-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

-12月21日

魔羯座:12月22日

-1月20日

水瓶座:1月21日

-2月19日

雙魚座:2月20日

-3月20日

2月15號是什麼星座,2月15日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根據出生那年的陽曆生日來判斷的 如果2月15日是陽曆生日的話,那麼就是水瓶座的 2月15號是水瓶座 陽曆1月21日 2月19日 星座是按國歷來算的,所以是水瓶座,我有認識乙個朋友跟你是同月同日的 如果是陽曆生日就是水瓶啦 水瓶座 1月21日 2月19日 吉祥物 豎琴螺吉祥金屬 鉑或鐳 吉祥寶石...

2月9日是什麼星座,2月9日生的是什麼星座?

2月9日 公曆 的星座是 水瓶座 2月9日是什麼星座 日期 2月9日 星座 水瓶座 2月9日性格 2月9日出生的人,生性多彩多姿,容易受到令人興奮的事物吸引,同時他們本身也充滿了豐沛的活力。這天出生的人通常非常的隨興,而且不受羈束,所以更應該要開發自己的能力,在必要的時候能夠全力以赴。如果他們能主導...

2月9日是什麼星座?2月9日生的是什麼星座?

雙魚座02 20 03 20 基本特性 多情浪漫。雙魚座的守護星是海王星。喜歡作夢的您,天性和平,氣質不凡,溫柔感性又善良體貼,是很多人心目中的愛情夢幻物件。雙魚的心是溫暖多情的,喜歡浪漫的氣氛,對朋友非常親切 慷慨 樂於助人,不會在意別人的不是,所以朋友們都願意敞開心門與您來往,最能夠吸引志趣相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