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上海老廟的手鐲可是條碼掃不出來怎麼回事

2021-03-12 17:24:10 字數 2140 閱讀 6179

1樓:知識集結地

首先,你用的是什麼來軟體掃瞄這源個條碼的,其次,

這個軟體有沒有收錄這個條碼。

每個軟體的服務商不可能把所有的條碼都收錄進去。所以掃不出很正常。有好多人誤以為掃瞄軟體都是「萬能」的,把這些掃瞄軟體當成是鑑別商品優劣真假的乙個軟體,其實是不正確的,這些軟體只能是方便消費者了解商品具體點的資訊的

2樓:13761817503欣

那吧是應該質量有問題吧

今天買的老廟**手鍊條碼掃不出來

3樓:知識集結地

首先,你bai用的是什麼軟體掃瞄

du這個條碼的,其次zhi,這個軟

dao件有沒有

專收錄這個條碼。

每個屬軟體的服務商不可能把所有的條碼都收錄進去。所以掃不出很正常。有好多人誤以為掃瞄軟體都是「萬能」的,把這些掃瞄軟體當成是鑑別商品優劣真假的乙個軟體,其實是不正確的,這些軟體只能是方便消費者了解商品具體點的資訊的。

老廟金飾證書條碼怎麼掃不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用的是什麼軟體掃瞄這個條碼的,其次,這個軟體有沒有收錄這個條碼。

每個軟體的服務商不可能把所有的條碼都收錄進去。所以掃不出很正常。有好多人誤以為掃瞄軟體都是「萬能」的,把這些掃瞄軟體當成是鑑別商品優劣真假的乙個軟體,其實是不正確的,這些軟體只能是方便消費者了解商品具體點的資訊的。

買的**首飾查條碼怎麼查不出

5樓:超越

理論上通bai過此條碼是可du以查出產品的,但是是zhi在有要能夠有這樣

手機軟體掃碼結果只能當作參考,並不能用來直接斷定商品的真假。

條形碼一般用於商品庫存和交易,當商品錄入後,就能查到相關資訊,沒有錄入過就不能查到,不能查到相關資訊的商品也不能說就是假的,因為現在的手機掃碼軟體,需要聯網調取資料庫資訊,而資料庫的資訊更新不一定及時,所以掃碼並不能作為判定商品真假的依據。如果掃碼後查不到產品資訊,也不能盲目判定其就是假貨。

用手機軟體掃碼可以看到商品的名稱、產地、廠家以及**,但是有些產品資訊更新很快,資料庫可能沒有相關資訊,再加上軟體沒有及時公升級等原因,會導致掃不出商品資訊,但是不能作為辨別真假的依據。掃瞄條形碼並不作為判定商品真假的依據,要跟據相關進貨查驗制度,來檢驗商品。

4,商品的條碼是可以被複製,如果在假冒偽劣產品上噴塗正規商品的條形碼或***,那麼通過掃碼來辨別真偽就不可信。

6樓:知識集結地

首先,你用的是復什麼軟體掃瞄制這個條碼bai的,其次,du這個軟體有沒有收錄這個zhi條碼。

每個軟體的dao服務商不可能把所有的條碼都收錄進去。所以掃不出很正常。有好多人誤以為掃瞄軟體都是「萬能」的,把這些掃瞄軟體當成是鑑別商品優劣真假的乙個軟體,其實是不正確的,這些軟體只能是方便消費者了解商品具體點的資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bai條碼是內部產品標du識碼

地區緊張局zhi勢維護*****

2023年8月26日交dao易價微張到回255元左右,黃答金首飾302元左右,投資**263.5元,**248.6元,典當行****只有21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從老鳳祥買了金鐲子沒給證書 條形碼掃不出來 不會是假的吧 我是從商場老鳳祥專櫃買的

8樓:開志軍

條形碼這東西不能作為辨別真偽的標準,特別是一些特殊商品。區別於大宗普通**透明度高的生活用品。

條形碼可以自己設定和製作,便於掃瞄定價,所以樓主大可不必由此擔心真假。

9樓:匿名使用者

**首飾本來就不配發證書,只有屈指可數的一些店會給部分產品配證書(據我所知,百不足一),而條形碼更是不能用那些大眾軟體掃出來的,因為資料庫裡根本沒有這個東西,你掃出來才奇怪了,除非你搞到老鳳祥產品的條碼資料庫資料,但這個是不可能的,其他品牌一樣,你仔細看下手鐲裡的鋼印就行了

老鳳祥的銀鐲子為什麼掃瞄不到條碼

10樓:

可能是這樣,我也在老鳳祥買了銀手鐲也是沒有老鳳祥的標誌,店員說銀的一般都沒有,只有千足銀或足銀標誌

我在上海老廟買了個A貨翡翠手鐲,價格5000人民幣,請問值嗎

不值。這是乙隻翡翠a貨油青種手鐲。千元左右。圖上供參考。a級翡翠值多少人民幣 a級翡翠,冰種,水頭一般,質地一般,有些地方發黃,而且底子太薄了,很容易就打碎,戴的時候要小心,最重要的是好像有紋還是裂呀?紋的話1500左右。裂您就拿回去換。翡翠產自 如果收藏會不會公升值?翡翠 jadeite 也稱翡翠...

老廟黃金翡翠有假貨嗎,我在上海老廟黃金買了乙個說是A貨翡翠手鐲,想請專業人士鑑定,值不

老廟 翡翠沒 copy有假貨的!都是能通過鑑定bai獲得證書的du天然翡翠a貨。知名的珠寶zhi 金店,都不會在翡翠的真偽上dao玩貓膩,因為現在鑑定太便捷,結果確切,對經營聲譽影響太大,得不償失。但是低質 卻是它們的經營之道,因為真貨,所以坦然。所以,買翡翠,去一些知名的珠寶店購買,不需要擔心真偽...

在上海老廟黃金入手一翡翠手鐲,請專業或內行人士幫忙鑑定下成色和價格

糯種翡翠手鐲,油青色,這種成色3000到4000比較合適,老廟買的,我估計破萬有可能 我在上海老廟 買了乙個說是a貨翡翠手鐲,想請專業人士鑑定,值不 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糯種,化地,淡灰油青底色,用料足實,鐲形大氣,雖然有些霧棉,但底子基本化開,在目前市場 下,4500 5500是正常的銷售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