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迪奧希斯配招,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 我這只迪奧西斯 配什麼招比較好?個人感覺沒練廢,現在配招是 燕返 思念頭錘 吸

2021-03-12 16:40:49 字數 1499 閱讀 4325

1樓:赫赫呵呵是額

口袋妖怪中的漆黑的魅影迪奧希斯就是迪奧西斯,有3種配招,配招方案如下:

1、迪奧西斯攻系配招:反拳\映象反射+意念頭錘\精神干擾\精神增壓+神速+蠻力\冷凍拳意念頭錘\精神干擾\精神增壓+神速+冷凍拳+蠻力。

2、迪奧西斯守系配招:冥想+自我再生\睡覺+精神干擾+訊號光線\十萬伏特。

3、迪奧西斯速系配招:意念頭錘\精神干擾\精神增壓+蠻力+十萬伏特\影子球\冷凍光\自我再生+冥想+自我再生+精神干擾+十萬伏特\覺醒鬥替身+意念頭錘+氣合拳+十萬伏特\冷凍拳\火焰拳\其它。

迪奧西斯在口袋妖怪各版本的獲取方式

1、g3,rs。獲取方式為交換。

2、g3,e。獲取方式為誕生之島,需要極光船票。

3、g3,frlg。獲取方式為誕生之島,需要極光船票。

4、g4,***thgss。獲取方式為朋友公園。

5、g4,palpark。獲取方式為山峰。

6、g5,bwb2w2。獲取方式為神奇傳送。

7、g6,xy。獲取方式為神奇運輸裝置。

8、g6,ωrαs。宇宙(幻篇章中,捕捉烈空坐並戰勝曼珠。

2樓:轉角踩蘑菇

迪奧西斯在魅影中應該只有攻擊形態,雖然這麼叫,但是他仍然是高特攻的精靈,首先,主要推薦你打**流派,努力值刷**速度即可 這裡推薦你冥想+精神干擾+十萬伏特+自我再生 當然也可以打雙刀流把 冥想,十萬伏特可換成**岩崩等。如果你是有意玩雨天流的,那麼可以讓他學習水系技能或者電系(推薦打雷!雨天必中!

)當然,迪奧西斯攻擊狀態下特攻努力值刷滿的情況下基本上打任何乙個同級別的精靈(排除屬性克制)一層冥想基本就能單刷。然後提醒你哦,技能搭配不要只單單看它的威力,命中以及特效都很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思念頭槌+蠻力+冷凍拳+神速/岩崩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 我這只迪奧西斯 配什麼招比較好?個人感覺沒練廢,現在配招是:燕返 思念頭錘 吸

4樓:天機神運算元

樓主的這個應該是用金手指的,個體值27還行,建議樓主把閃光關掉,否則會鎖定性格,然後再捉乙個性格加特攻的,重新練。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乙個不好

換岩崩不過實際上特攻的技能多

冰光線,十萬伏特,精神干擾, 影子球,訊號光線什麼的多種選擇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迪奧西斯極限物攻和特攻多少?

6樓:心金水君

漆黑的魅影裡的迪奧西斯沒有記錯的話是攻擊形態的,其極限物攻特攻都是504

在遊戲裡無法把迪奧西斯轉換成其他形態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迪奧西斯什麼性格最好??

7樓:好名不會取

看你定位是什麼

純物攻:固執,開朗

純特攻:膽小,保守

雙刀選擇減一防加一攻(孤僻,穩重),或減一防加速度的(天真,急躁)

口袋妖怪白金迪奧西斯的配招,口袋妖怪迪奧西斯哪個形態好

no.386 代歐bai奇希斯 氣息 反拳du 鏡象反射 意念zhi 頭錘 精神 幹dao擾 精神增壓專 神速 蠻力 冷凍屬拳意念頭錘 精神干擾 精神增壓 神速 冷凍拳 蠻力 no.386 代歐奇希斯 攻 氣息 反拳 鏡象反射 意念頭錘 精神干擾 精神增壓 神速 蠻力 冷凍拳意念頭錘 精神干擾 精神...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跪求收服迪奧西斯的走法

1 要想達到迪奧西斯所在的出生之島需要一種特殊的船票 aurora ticket 2 當然除了這版個辦法還可以使用金手指 3 要想解開這個迷題,你需要不停的移動這個三角,直到它變紅。要領就是以最短的距離去觸控這個三角,不要踩進去。4 當三角完全變紅後,整個島會振動,此時迪奧西斯出現。戰鬥的時候它是普...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迪奧西斯保守性格好嗎

這個版本不能換的,包括冥王龍,草刺蝟。可以去黑白裡面玩,那裡全可以換,包括創世神的屬性 可以用,保守加特攻減物攻,可以練成物攻向的迪奧西斯,單機而言很厲害 什麼形態啊,迪奧西斯有三種形態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迪奧西斯什麼性格最好?看你定位是什麼 純物攻 固執,開朗 純特攻 膽小,保守 雙刀選擇減一防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