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接魚缸過濾器它怎麼給水增氧

2021-03-11 13:43:38 字數 588 閱讀 3523

1樓:匿名使用者

外接的過濾

bai桶是沒有du增氧功能的。外接的上zhi濾,如果不是用三dao合一潛水內幫浦也沒

有增氧的。如果你容沒見打氧,可能是沒有這個功能,可能是連線、放置不正確,無圖不能準確判斷。

水面與空氣的接觸面也在不斷的進行氧溶解,水生植物的光合作用也在進行氧溶解。水裡的氧就是這樣來的。

魚會不會缺氧死要看溶解氧含量是不是低於魚的生理要求範圍。這與水體容積,水面面積,飼養密度、水流情況,水溫氣溫,大氣壓力,植物狀況等很多因素有關。打個簡單的比方,乙個兩公尺長的魚缸養一條小金魚,即使什麼裝置都不用也不會缺氧,乙個20釐公尺長的小缸養50條金魚,24小時不間斷打氧也未必管用。

2樓:無名的魔魚

買個氧幫浦,和沙頭,直接加到缸裡。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看 興許你能知版道權

魚缸有過濾器了還需要增氧幫浦嗎,請問小魚缸有了過濾器還要增氧幫浦嗎?

如果你的魚缸大的話,即使有過濾器還是建議放增氧器 如果你的魚缸小的話,有過濾器魚又少時,可以不用增氧器。1.魚缸大,需要過濾器和增氧器。2.魚缸小,可以不用增氧器,過濾器還是要的。1.魚多的話,建議放增氧器。2.魚少的話,可以不用放增氧器,如果要放的話也可以。首先看你缸內魚的密度,樓主的缸能養3cm...

魚缸過濾水管怎麼清洗,魚缸過濾器上的管怎麼清洗?

魚缸過濾裝置怎麼清洗?過濾器是魚缸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可以維持魚缸水質,保持純淨的環境,當然,過濾器用久了也要清洗,不然髒東西留在裡面大量積累了可能會損壞過濾裝置,產生意外狀況,那麼,過濾器要怎麼洗呢?我們知道魚缸過濾器由許多部分組成,所以 清洗的時候也要一步一步的拆開清洗。一 步驟 第一步 清洗過...

魚缸潛水泵不充氧,只用過濾器下水衝氧夠用嗎

只用出水口下來的水充氧,氧量是足夠了,就說硝化細菌是需要氧氣量大,但細菌的成活率也不是很高。建議衝氧,你要是覺得那個出氣口量太大呢,可以把進氣口堵住一半,就小些了,也減小一些聲音。對於缸中的魚來講,只用出水口下來的水充氧,應該是夠的了,但對於硝化細菌來說那就肯定不夠了,既然你能說出硝化細菌的話,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