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想給孩子報一些業餘興趣班,有哪些

2021-03-11 12:32:44 字數 978 閱讀 3068

1樓:跑酷幾個

小提琴,游泳、桌球、羽毛球都不錯

2樓:戰歌

‍‍書法。開始抄可以學一兩

襲年硬筆書法,矯正提公升一下字的書寫與美觀,如果孩子感興趣又學得不錯,以後可以轉軟筆書法。書法,既是一門中國傳統藝術,更是與孩子的學習有關係。因為,能寫一筆好字,對於學生來說是很重要的,關乎考試時試卷書寫的清晰度和美觀度。‍‍

3樓:bd小葵

‍‍在所有的興趣愛好bai班中,英語du,可以說是最多家長zhi關注的乙個。因為,dao英語是考試專必考科目,日常屬興趣學習,與考試成績也息息相關,而且,英語是一門很實用的技能,不管以後從事什麼工作,英語或許都可以幫上忙。‍‍

4樓:汲凡絲

棋畫書法類。以孩子興趣為出發點,鍛鍊孩子的冷靜,心理素質。改變孩子急躁,好動的性格。

5樓:美美前程

關鍵你孩子的興趣在哪一方面呀?根據他的興趣來報班,不要去盲目的強加給他。

6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考慮給孩子報英語和書法。既發展業餘愛好,又與學習息息相關。

7樓:銘刻

‍‍現在比較流行的興趣班,首推英語、美術、舞蹈、書法、器樂。其中,舞蹈以女孩子為主,英語、美術、器樂,男孩女孩都很多。‍‍

8樓:回憶

要選擇一些對孩子的成長有好處的,或者是一些人生必備的生存技能等方面的。例如,讓孩子去學游泳,讓孩子學習武術,可以強身健體,讓孩子去學書法,可以鍛鍊孩子的寫字和心性等。

9樓:手機使用者

男孩子中,學習跆拳道、散打、羽毛球、桌球、籃球、足球的也不少。當然也有女孩在學習,不過,以男生居多。

10樓:峰佘無敵

參加夏令營活動。由夏令營講師落實孩子協調,合作,紀律,興趣,娛樂等,讓孩子自由快樂享受開心之旅。

暑假想給孩子報個少兒英語培訓班,求各位家長

要讓我推薦的話 我感覺馬承英語還不錯,因為我家孩子學得就是。你可以去 實地了解下,要不然光聽別人說自己心裡也沒底啊!順便說一下 目前我在學的abc天卞英語中心的助教和我提到,若要掌握好英語應該是不費力地 一定要有乙個恰當的學習情境以及實習口語物件 這取決於外教資質,發音純正非常重要,堅持經常口語學習...

孩子五年級,快放暑假了,想給孩子報個英語班,去哪學好呢

這個的話,可以去新東方上,那裡有新概念1的班 我也是上這個班的哦 o o 新東方有什麼小測試的,先測試一下你到底是英語高手還是中等水平然後由工作人員確定是上新概念1還是2,3,4既然五年級就學一 反正我是上一的 ps 給個好評吧 o o 一般這個時候學習 新概念1 報班離家近一點,便於接送。推薦卓越...

給孩子買衣服,什麼品牌的價效比高一些?

可以 看 看 國 產 品牌 現 在國 產品 牌的童裝 質 量也 很 好 像 是 樂 友 的 自 有 品 牌 歌瑞 家 衣 服 質 量 就 很 好,價 格 也 不 貴,價效比高的童裝我比較看好越也童裝,衣服款式大方得體,不俗也不村兒,質量也好,價效比很高,主要是孩子穿著舒服還好看,即使是孩子,也不能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