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愛情的煩惱

2021-03-11 10:35:12 字數 1462 閱讀 9136

1樓:檸檬說情

女人都有一種復心理,結婚是制一輩子的大事,bai而且只結一次,du就要辦好點,不能隨便的就zhi把婚禮給辦了。dao對於男人來說,我們考慮的事情很多,會想到以後的路,現在鋪張浪費以後就要吃苦等等問題,而女人相對於男人來說想得問題就要簡單點,實際點,有點只顧眼前的意思。不過你要是和她好好的溝通肯定是能解決的,必竟你們以後是要一起過日子的,她也不想現在大把花錢,以後沒錢花吧。

還聽說有的人結婚前有什麼恐懼症、憂鬱症什麼的。總之一句話,溝通是最有效的**。提前祝你新婚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視什麼為最重要的了,反正你父母砸鍋賣鐵也會幫助你的,因為你和他們內是血肉相

容連的親人,至於你那女朋友也是舊式婚姻的犧牲品,她們那裡要的是虛張聲勢的婚禮,反正感覺挺沒意思的,可是勸你放手,又不知今後的路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其實很簡單的 只怪你們倆之前沒有溝通好啊 你們可以好好的溝通下,會解決的。沒什麼大事 都是小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就是這樣無法改變,但是你可以積極的改變命運,做好你該做的是,問心無愧,不要想那麼多,走一步看一步,幸運之神遲早會降臨的.

5樓:結束前離開

和她好好談談吧,如果她真愛你,她會讓步的。但是你也要盡最大努力去滿足她,在你的能力範圍內。

6樓:匿名使用者

額 在結抄婚前都有這樣那樣的煩惱 我覺得還是看兩個人的心是不是往乙個地方的 你女朋友和你要這要那 也無可厚非 ,你們需要好好溝通下,還有就是以我裸婚的經驗來看,婚禮只是過場,越簡單越快樂,未來要走的路才是關鍵,不要輕易放棄感情!

7樓:寶貝麼麼

你可以問一下她,這樣隨便猜疑,也許會在心裡打下更深的結,照我看來,問一下比較好

8樓:花灑醉聽風

這點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copy的話,是可以克服的,bai主要是溝通,現在的du許多zhi女孩都會有這種思想,認為只要你把你dao自己的許多都讓他握在是手中的話,你便不會離開她,主要是因為她不太相信這份愛,或者是太過在乎,怕失去,所以你要讓她感受到你的真誠和愛的溫暖,會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是缺少溝通,2個人坐下來慢慢的談,因為結婚後就是一家人,對方的父母自己回也答要贍養,當女婿對自己的父母好比現在給的在多都要現實,女孩子現在你把男朋友的錢現在花的差不多了,等結婚後又要靠什麼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小事,別叫她離開你了就晚了,她和你這樣說明她愛你,相信你,別總是看人怎樣怎樣,別人的事情你看不懂,也不知道,好好過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聊聊.開心快樂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愛他就不要放棄。

12樓:角落的樂趣

不如日日就算了吧,哈哈

愛情煩惱,懂得來,愛情煩惱的

看來在你的心裡這件事已經隱藏很長時間了吧 在你的心裡已經形成了個陰影,這個陰影帶有一種不公平。氣憤。報復的心理。如果把這些從你的內心釋放出來。你就走出這個怪圈了。否則遲早有一天會因為這段 陰影 出矛盾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要互相理解和包容的 你要學會大度!自然而然就沒事兒了。簡單。你立刻和她說分手,...

我的愛情煩惱,愛情有什麼煩惱呀?

可以預見未來會有很多麻煩。懶散的人並不太可靠,這需要你慧眼識人了,看看他發展前景如何吧,要知道,現在的社會愛情可以沒有,但麵包卻不能沒有。另外你應該要自力更生,須知 靠山山倒,靠人人跑 愛情很可能在婚姻中被消磨掉,只剩責任和親情,所以能力和責任心是很重要的。當然,有些夫妻很懂得經營愛情,能讓愛情之花...

愛情的麻煩,愛情的煩惱

你的男朋友對你的感情也像你對他一樣嗎?談戀愛 做夫妻,彼此互相理解信任是不可缺少的。總是因為怕別人把自己的另一半搶走,這麼累心,到什麼時候才能熬到頭呢?對自己也應該自信一些,你總是怕這怕那的,時間長了,你男朋友會看不起你的,女人要有自己的追求,自己的喜好,懂得包容,大度,才顯得有修養。同時,追求你的...